為什麼那麼多男的要戒擼

時間 2023-01-18 02: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那些需要戒除的都是玩過火玩頻繁的一天一次或者好幾次,誰受的了,再不戒除就廢了,以後也硬不起來了,而且秒射。

2樓:群力

那種習慣太傷身啊,不戒除,日後生育的機率都沒有了。

戀愛以及兩性問題

3樓:夢回春風吹來時

意思是喜歡她就喜歡他的現在,不要在意追究他的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斬斷過去,永遠都是新的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真的喜歡她這個人,喜歡的話就不會在乎。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說不要在意她過去怎麼樣,

求分析,同事,戀愛,兩性,煩惱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你這種人,對你真心好的人還心懷鬼胎。

戀愛的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確定他值得你愛麼, 其次可以因為愛放棄一切麼。 自己的路自己選擇。 我相信你的心裡早有了決定。

就像愛情公寓4最後一集裡有時不妨拿個硬幣拋上天做選擇,正面反面不重要。只是在你拋上天空的時刻你早就知道了該怎麼做。 願你幸福 望採納。

9樓:果大帥

對,感動!叫上你男朋友和你一起去見你家長,注意不大不小的禮物準備乙份,目的是要讓你父母知道他是很愛你的他是很有上進抱負心的,只要他成功地表示出了這兩個資訊我相信你父母會接受的ok

10樓:芸海的天空

先問問自己是否能夠接受男朋友家庭情況。不知道你們進展到什麼程度了。都接受了然後才是說服自己的父母。

首先你要讓父母知道雖然男朋友父母沒工作但是以後不會讓兒子負擔太多更不會通過男朋友鞭你的錢。然後要讓他們知道你男朋友人品好當然工作也很重要 對你也很好 你也喜歡和他在一起。

11樓:深灰色

叫你男朋友用行動感動他們。

兩性關係、相處、想戀、想愛的問題怎麼處理最好?

12樓:來自汀溪水庫善於表達的北極星

這個比較複雜,總之要互相體諒、包容、多為對方想想。請釆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個人相處應該做到彼此理解,關心,包容對方。

說話,做事彼此考慮對方的感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獨立是基礎,過多的付出不可取。

15樓:裝園公社

性過 什麼都不是事了 關鍵你愛不愛了。

兩性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避孕藥是為了減小懷孕概率 是90的概率。

既然是安全期就沒事了吃不吃的無所謂。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愛護自己以及避孕方法只有乙個:拒絕婚前性行為。

18樓:1065177538凱

吃了藥就沒事了!沒套子?

為什麼要念那麼多咒語,為什麼要念那麼多的咒語

8萬4千法門 淨空法師 這個咒唸完之後,裡面沒有一個妄念,沒有一個妄想,這咒就靈。最短的咒就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也是咒語,沒翻譯。在中國民間道教很興盛,道教裡有符咒,畫符 唸咒,有很多小的病痛符咒能治,很靈。靈的祕訣 了凡四訓 裡有說,怎樣才靈?畫這一道符,這個筆下去到一道符畫完成,沒有一個妄念,這...

為什麼要種那麼多的樹,為什麼要種那麼多的樹 200

新世界 1 森林是人類的資源寶庫。森林能夠提供大量木材和其它林產品,還能生產果品 藥材 皮毛 松香 栲膠 紫膠 樟腦 桐油 橡膠等具有很大經濟價值的產品。森林中有極其豐富的物種資源,僅熱帶雨林中的物種就佔地球上全部物種的50 在我國的森林中,既有大量的食用植物,又有很多油料植物,還有豐富的藥材資源。...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流浪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流浪狗?

尤其是加菲貓的那種嘴巴,它根本就沒有自主覓食的能力,而是需要別人來給它餵食。而現在大街上的中華田園貓則有很強的野外生存能力,它們非常擅長躲藏人類的 為自己在城市中找到一個合適的生存空間。所以這一類貓的數量增長才是我們應該注重防範的! 一樹夏語 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四處流竄的流浪貓。它們靠著撿一些別人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