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不能帶的生活用品有哪些,坐高鐵不能帶什麼東西

時間 2023-01-17 16:45:06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限制攜帶物品清單。

1、噴霧類:保濕噴霧、補水噴霧、雅漾噴霧、頤蓮噴霧、定妝噴霧、防曬噴霧、止汗噴霧、髮膠、摩絲、冷燙精、空氣清新劑、殺蟲劑等帶有自噴壓力容器的噴霧不能超過120ml。

2、吸菸類:香菸最多可以帶50條;打火機最多可以帶2個;安全火柴最多可以帶2小盒。

3、其他:指甲油、染髮劑、去光劑不能超過20ml。

常用可攜帶物品清單。

1、消毒類:消毒濕巾、酒精濕巾可以攜帶少量自用的,最好是有獨立包裝。

2、噴霧類:普通、非自噴壓力容器的噴霧攜帶不受限制。

3、菸酒類:電子煙和原包裝完好的白酒、葡萄酒、紅酒、啤酒等酒類都可以帶。

4、刀具類:兒童手工剪刀、刮毛刀、修眉刀、指甲刀等可以攜帶。

5、五金類:螺絲刀、家用手電鑽、小扳手、老虎鉗、測電筆等可以攜帶。

6、飲食類:菜籽油、花生油、食用油、香油、奶茶、牛奶、礦泉水、碳酸飲料、水果等都可以帶。

7、化妝品類:化妝水、爽膚水、卸妝油、卸妝水、乳液、精華液、身體乳、蘆薈膠、面霜、**、防曬霜、潔面慕斯、洗面奶、粉底液、香水等都可以攜帶。

8、男士用品類:刮鬍刀、剃鬚刀、剃鬚泡沫、髮蠟、髮泥、啫喱水、啫喱膏等都可以帶。

9、藥品類:雲南白藥氣霧劑、藿香正氣水、代煎的中藥、口服液、生理鹽水等都可以帶。

10、代步工具類:有硬質包裝物包裝的自行車、平衡車、電動滑板和嬰兒車、輪椅都可以帶。

坐高鐵不能帶什麼東西

高鐵哪些東西不能帶?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乘坐高鐵時,不能攜帶易燃易爆物品、壓縮氣體、液化氣體、有毒物質、放射性物質、腐蝕性物質、傳染病病原體、管制刀具等物品,例如烟花、爆竹、槍枝、彈藥、石油、敵敵畏、夜光粉、染色劑等。

什麼東西不能帶上高鐵。

旅客乘坐高鐵可攜帶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等,不超過120毫公升的冷燙精、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安全火柴限帶2小盒,普通打火機只能帶2個。

如果攜帶酒類,需要包裝完整並且密封好,不能攜帶散裝酒,以免汙染車廂環境,如果酒的度數高於50度,最多只能攜帶兩瓶上車。

鐵路部門規定,乘坐高鐵的兒童旅客可以攜帶10千克以內的行李,外交人員可攜帶35千克以內的行李,其他旅客可攜帶20千克以內的行李。

日常生活用品有哪些,生活用品有哪些,要全部的

永恆哥79鹹瓉 一壺茶,一把搖椅,一束午後的陽光,人生的休閒品足.雖然沒有對酒當歌的豪情與瀟灑,但也有著美酒沒有的清新與平淡,靜靜地品味生活才是真生活.有時一條毛巾,一個杯子 生活中,我們缺不了很多很多的東西,缺不了很多很多的情.於是我們試著改變它,讓心意打動冰冷的心.比如逢年過節的,遠在外地求生的...

有關生活用品的謎語有哪些,猜謎語生活用品大全

執著而又放肆 謎題 顏色白如雪,身子硬如鐵,一日洗三遍,夜晚櫃中歇。打一生活用品 謎底 碗 謎題 不是糕點不是糖,潔白芬芳袋裡裝,不能吃來不能喝,每天你都要嚐嚐。打一生活用品 謎底 牙膏 謎題 有面沒有口,有腳沒有手,雖有四隻腳,自己不會走 打一生活用品 謎底 桌子 謎題 形狀不一臉光亮,穿好衣服照...

倉鼠所有的生活用品,倉鼠的必備生活用品有哪些?

水星雪月 你別擔心,我們這裡也沒有倉鼠用品賣,我都是在網上買的。你可以去超市買一個整理箱,我的倉鼠就是用整理箱養的,安全,無毒 用籠子ss還會咬,萬一它把籠子上的油漆咬下來,吃進去就不好了。你也可以上網買倉鼠用品,如果實在買不到,那你自己可以做的啊。木屑 你去工廠等地方弄來木屑給它們作為墊材,髒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