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莊周邊電廠有哪些,河北省有哪些電廠

時間 2023-01-13 16:50:08

1樓:儲耘志

上安華能電廠、西柏坡電廠、石家莊熱電廠、東方熱電,其中待遇最好的是華能電廠,其次是西柏坡電廠,石家莊熱電廠和東方熱電待遇基本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安電廠、西柏坡電廠、石熱、東方熱電。

3樓:坦然看人

關鍵問題是能進去嗎?

要能進去給我也找找唄!

河北省有哪些電廠

4樓:惜說娛樂

1、國電懷安熱電****地處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約占地面積300畝。公司運營2臺330mw國產亞臨界燃煤供熱空冷發電機組,主要從事火力發電、供熱及相關產品的開發和生產經營。

2、大唐武安發電****由大唐河北發電****與冀中能源邯鄲礦業集團****共同出資設立,雙方投資比例分別為74%和26%。主要從事電力、熱力、投資、建設、綜合利用等電力相關業務。

國電懷安熱電****榮譽

2023年及2023年公司連續兩年榮獲中國國電集團公司年度目標責任制考核先進單位,授予國電一級獎狀。

2023年,在北京奧運會帕運會電力保障工作中貢獻突出,榮獲「奧運保電先進單位」稱號,被授予「國電一級獎狀」,同時榮獲張家口市「奧運安全保衛工作先進集體」。

5樓:匿名使用者

陡河發電廠(大唐)

灤河發電廠。

灤河發電廠(退役)

潘家口水電廠。

潘家口蓄能電廠。

秦皇島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三河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唐山市濱河電站。

下花園發電廠。

張家口發電廠(大唐)

大唐國際唐山熱電****。

唐山華潤熱電****。

大唐王灘發電****。

秦皇島秦熱發電****。

保定華源熱電有限責任公司。

保定熱電廠。

滄州發電廠。

滄州光明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滄州市餘熱發電廠。

峰峰熱電有限責任公司。

崗南水電有限責任公司。

邯鄲熱電廠。

邯鄲熱電股份****。

邯鄲市餘熱發電廠。

邯峰發電廠。

河北靈山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河北熱電有限責任公司。

衡豐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華能上安電廠。

華瑞馬頭熱電有限責任公司。

華瑞能源公司發電分公司。

井陘華瑞發電有責任公司。

馬頭發電總廠。

馬頭股份****。

涉縣華瑞餘熱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石家莊東方熱電二廠b站。

石家莊水電總廠。

王快水電廠。

微水發電廠。

西柏坡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興泰發電責任****。

一五零發電廠。

峰峰發電廠。

國華定洲發電****。

衡水恆興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邢台國泰發電****。

西柏坡第二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邯鄲雲寧矸石熱電有限責任公司。

國電電力邯鄲熱電廠。

河北國華滄東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保定餘熱發電廠。

光華餘熱發電廠。

秦市電力聯營公司。

灤河發電廠華實#3機。

秦皇島北山華實發電公司。

滄州熱電有限責任公司。

華能在河北有幾個電廠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華能河北分公司所轄企業包括2家火力發電廠、1家在建風能電廠。上安電廠和邯峰電廠的火電裝機容量共382萬千瓦,其中上安電廠裝機容量達254萬千瓦,是河北南網最大的火力發電廠,華能康保風電一期等一批風電專案前期工作。其餘還有一些電廠是華能參股的,但沒有控股權。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電廠。石家莊上安電廠,邯鄲邯峰電廠。

石家莊有哪些熱電廠?

8樓:小—暖日

只是市區嗎? 市區有五個,東方熱電的四個:熱電。

一、二、三、四廠;省電力公司的乙個:石家莊熱電廠。 開發區有乙個:永泰熱電廠。市區之外還有大電廠,但不是熱電了,象西柏坡電廠、微水電廠……

河北省火力發電廠有哪些?能詳細點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大型火力發電廠主要公布在邯鄲、張家口、唐山等煤炭資源豐富的地區。現將主要火力發電廠歸納如下:火力發電廠沙嶺子電廠 (河北張家口市)

大唐沙嶺子電廠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縣)

大唐陡河電廠(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

華能邯峰電廠 (河北省邯鄲市)

華能上安電廠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上安鎮)邢台電廠 (河北省邢台市)

西柏坡電廠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

河北省定州市國華電廠。

河北保定熱電廠。

石家莊最近建成的電廠是哪乙個在**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成?西郊熱電廠。

西柏坡電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華能上安?

石家莊有多少火力發電廠?

12樓:老一

石家莊有華電的三個熱電廠:體育北大街的華電石熱、南郊的裕華熱電、西郊的鹿華熱電(2023年底才投產);其餘的還有東郊的良村熱電廠(也是將要投產)。保定有大唐的保定熱電廠;邢台有邢台熱電廠;邯鄲有邯熱;其他的不清楚了。

但凡是熱電廠必須靠近市區,才能在冬季供熱。

石家莊和保定周邊有多少電廠?分別的位址.請詳細一些謝謝...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周圍有位於平山的西柏坡電廠和位於井陘的上安電廠。保定不知道。

2023年河北省石家莊事業單位考試?

2013年河北石家莊市事業單位招聘時間安排表公布如下。繳費截止時間為9月26日17 30止。列印 筆試准考證 2013年10月8日8 30 10月12日17 30 筆試成績和進入面試人員名單公布 10月16日。17845253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3年河北石家莊市事業單位招聘時間安排表。繳...

河北省有哪些名人,河北省都有那些歷史名人?

地空導彈28營崔風山的級別是?河北省都有那些歷史名人? 貝斯和鼓最帥了 河北省有這些名人 1 康輝 出生於河北省保定市,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播音系,中國 電視臺主持人。2015年9月15日,康輝獲得第四屆 全國中青年德藝雙馨文藝工作者 稱號。2 牛莉 從影前牛莉是名運動員,1986年獲得全國第一屆女子...

河北省石家莊市商標註冊局位址,石家莊商標局在哪

北京中碼國際智財權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商標註冊在北京商標局,地方基本沒有繳納費用300元,這是國家收取的基本註冊費用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單位公章,個體執照影印件加蓋單位公章這樣做的好處 注意事項 申請商標註冊,應當按照公布的商品和服務分類表填報。每一件商標註冊申請應當向商標局提交 商標註冊申請書 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