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崇左市大明紙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07 23:25:07

1樓:愛企查

廣西崇左市大明紙業****是2007-08-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崇左市江州區馱盧鎮左江華僑經濟管理區。

廣西崇左市大明紙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400697639700m,企業法人黃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崇左市大明紙業****的經營範圍是:生活用紙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紙漿、漿板、紙張、紙製品、造紙輔料(危險化學品除外)、化工助劑(危險化學品除外)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0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西崇左市大明紙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西註冊資本:3,000萬元法定代表:黃曉企業型別:

崇左市江州區馱盧鎮左江華僑經濟管理區。

法定代表人:黃曉。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14002000027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崇左市江州區馱盧鎮左江華僑經濟管理區。

崇左市匯金天下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崇左市匯金天下商貿****是2015-11-2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江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崇左市江州區金雞麥那新村永久性安置點17b-16號1樓。

崇左市匯金天下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402ma5ka4a54q,企業法人黃嘉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崇左市匯金天下商貿****的經營範圍是:五金產品銷售;企業投資資訊諮詢、商業經濟資訊諮詢、網際網路資訊諮詢服務,對健康產業、旅遊娛樂業的投資;物業專案投資;室內外裝修工程,土石方工程,機械裝置租賃,水電安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急!防城港市有班車到崇左市 憑祥市粵海商業街的嗎? 130

4樓:網友

沒有,如果趕時間可以直接打車過去,不過好像有點貴。

5樓:確保趙鼓

國外評價英國2023年,裘里《中國**紅樓夢》譯本「序」:作為乙個學生,我必須置身於《紅樓夢》的巨集麗的迷宮之中。 [14]

崇左市江洲區馱盧鎮380ⅴ用電**多少錢一度?

6樓:aabb擦

崇左市江州區的380伏用電**是多少錢1度?你這應該屬於商業用電**,大概一塊2到1塊五之間。

廣西新裕豐市場開發****崇左亚细安商業廣場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西新裕豐市場開發****崇左亚细安商業廣場分公司是2008-08-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江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崇左市新民路3號。

廣西新裕豐市場開發****崇左亚细安商業廣場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40267773046xy,企業法人李福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新裕豐市場開發****崇左亚细安商業廣場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市場開發;銷售: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五金交電(除助力自行車)、機械裝置、服裝、針紡織品、電子產品(除國家專控)、辦公用品、汽車配件、汽車用品、農機配件、機電產品(除九座以下乘用車及助力自行車)、日用百貨、體育用品及器材、化妝品、照相器材、玩具、工藝品、勞保用品;停車場服務。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0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廣西新裕豐市場開發****崇左亚细安商業廣場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市場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李福其。

西安市閻良區華翔紙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市閻良區華翔紙業 是2003 03 07在陝西省西安市閻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亮族於西安市閻良區關山鎮粟邑村。西安市閻良區華翔紙業有限答明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4742825781x,企業法人張文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市閻良區華翔紙業 的經...

贛州華勁怎樣?贛州華勁紙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華勁集團股份 是以竹漿紙一體化為主業,以實現綠色 環保 迴圈經濟為經營宗旨的跨省企業集團。集團旗下有6家子分公司,現有員工3500人,總資產15億元,年造紙 製糖21萬噸,年銷售收入10億元,年創稅利億元。是銀行aaa信用企業 國家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 廣西和江西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以及廣西林業產業...

河北昌泰紙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是主要是負責做什麼行業?

愛企查 河北昌泰紙業 是2010 08 18在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楊家套鎮李官屯村西北。河北昌泰紙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29560475338q,企業法人彭國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昌泰紙業 的經營範圍是 高強瓦楞紙 石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