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粵運汽車站到覽核公交站怎麼走

時間 2023-01-01 12: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38路 → 佛山城巴禪城-容桂快線 → 佛307路,全程約公里。

1、從佛山粵運汽車站步行約37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138路,經過1站, 到達汽車站a站(也可乘坐156路、107路、k5路、103路)

3、步行約380公尺,到達佛山城巴總站。

4、乘坐佛山城巴禪城-容桂快線,經過1站, 到達順德客運總站。

5、乘坐佛307路,經過25站, 到達欖核公交總站。

佛山市鴻運汽車站怎麼到粵運汽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很近,因為粵運站與火車站挨著,所以公交站牌上顯示的就是「火車站」,而鴻運就是「汽車站」。你在火車站內部的站牌那等,以「1」開頭的車基本上都到汽車站的。

佛山汽車總站怎麼到佛山粵運汽車站

3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粵運汽車站 在佛山火車站旁邊 高明汽車站(高明大道)乘坐旅遊城巴一線(坐16站)到佛山火車站總站(公交站總站)下。走到佛山粵運汽車站。

佛山汽車客運站是指佛山汽車站還是粵運車站

4樓:岑錦豪

佛山汽車客運站是指佛山(鴻運)汽車站,不是粵運汽車站。佛山的公交車站名也是叫汽車站,在禪城區汾江中路6號。

5樓:匿名使用者

a.佛山粵運汽車站。

b.佛山汽車站。

東方廣場汽車站。

南海汽車站。

鴻運汽車站自行車租賃點。

鴻運汽車站。

朝安汽車站。

6樓:嫃縝

佛山汽車站。

佛山市汽車運輸集團****是佛山市規模最大的一家綜合性民營運輸企業,主要經營公路客運、計程車、城巴、市內公交、貨運物流、汽車製造及維修、技工教 育、酒店和電腦城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汽車客運站指的是廣東省佛山市裡水汽車客運站。

8樓:哎呀啊啊

簡單的問題不要複雜化,佛山汽車客運站就是指佛山汽車站。

佛山火車站到粵運汽車站多遠

9樓:

公交線路:211路周五至週日班 → 佛山城巴順德-三水線 → 佛肇城巴802路 → 201路 → 2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佛山火車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火車站2、乘坐211路周五至週日班,經過17站, 到達顏峰站(也可乘坐211路周一至周四班)

3、乘坐佛山城巴順德-三水線,經過13站, 到達明富昌體育館站(也可乘坐佛山城巴南海-三水線、佛山城巴廣佛路口-三水線)

4、乘坐佛肇城巴802路,經過14站, 到達大旺牌坊站5、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大旺牌坊站。

6、乘坐201路,經過11站, 到達蓮花市場路口站7、步行約220公尺,到達貞山路口站。

8、乘坐202路,經過10站, 到達槎山公園站9、步行約130公尺,到達粵運汽車站。

佛山西站怎麼坐公交車到禪城粵運汽車站?

10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g12路,全程約公里。

1、從佛山西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佛山西站。

2、乘坐g12路,經過13站, 到達城北物流中心站(也可乘坐100路)

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佛山粵運汽車站。

佛山粵運汽車站到羅村怎麼坐車

11樓:網友

公交線路:k5路,全程約公里。

1、從佛山粵運汽車站步行約220公尺,到達火車站2、乘坐k5路,經過4站, 到達羅村中心廣場站(也可乘坐旅遊城巴3線、212路)

3、步行約390公尺,到達羅村。

從祖廟到佛山粵運汽車站怎麼走

12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公交線路:旅遊城巴1線,全程約公里。

1、從祖廟步行約160公尺,到達祖廟b站。

2、乘坐旅遊城巴1線,經過4站, 到達佛山火車站(也可乘坐旅遊城巴4線)

3、步行約100公尺,到達佛山粵運汽車站。

重慶河口公交站到陳家坪汽車站怎麼坐車

公交線路 883路 國博線 軌道交通6號線 軌道交通3號線 軌道交通1號線 118路,全程約34.3公里 1 從河口乘坐883路,經過2站,到達黃茅坪工業園站2 步行約420公尺,到達黃茅坪站 3 乘坐國博線,經過2站,到達禮嘉站 4 乘坐軌道交通6號線,經過8站,到達紅旗河溝站5 乘坐軌道交通3號...

佛山汽車站到佛山吉利怎麼走

最愛秋天的傳說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3公里 起點 佛山汽車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汾江中路輔路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汾江北路 2.沿汾江北路行駛470公尺,左轉進入文昌西路 3.沿文昌西路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文昌西路 4.沿文昌西路行駛9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s121 塱沙三路方向...

佛山鴻運汽車站到三水怎麼去啊,佛山鴻運汽車站去三水要多久??

肖先生 在鴻運汽車站門口站牌等到三水的車,告訴你,有兩種,一種是綠色的是直達城巴,到三水車站的,一種是藍色的,到三水荷花世界的,但是經過三水車站。我也經常去三水,我一般都是坐藍色的,一般到鴻運那裡到三水只要一個小時多一點點,而綠色城巴就較慢。 在佛山鴻運汽車站附近還有一個叫 城巴 的汽車站的,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