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郵寄東西是怎麼收費的?在機場是否能郵寄東西

時間 2022-12-29 14: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貨物體積小,重量大時(即重貨),按實際重量計算,並且貨物越重,每千克的單價越低(分45公斤以下,45以上,100,300,500,1噸等);在貨物體積大,重量小時(即泡貨),按體積計算。 在集中託運時,一批貨物由幾件不同的貨物組成,有輕泡貨也有重貨。其計費重量則採用整批貨物的總毛重或總的體積重量,按兩者之中較高的乙個計算。

2樓:滑雅僕文軒

按照特快專遞的**計算,國內20元起。全國機場基本相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按照特快專遞的**,也不會太貴,20塊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首都機場與順義區、朝陽區聯合啟動淨空保護知識宣傳推廣活動,相關負責人透露,首都機場淨空區禁放養鳥類的法規將在年內出台。

首都機場股份****副總經理張兵介紹,近年來,首都機場多次發生鴿子撞機事件,且呈上公升趨勢。

據了解,今年2月,市**公布了《關於禁止在首都國際機場淨空保護區域內放養影響飛行安全鳥類動物的通知》,規定在首都機場淨空保護區域內,嚴禁飼養影響飛行安全的鴿子等鳥類動物;在首都機場淨空保護區域外,任何單位和個人在放飛鳥類動物時,其放飛線路不得穿越首都機場淨空保護區域範圍。張兵透露,年內**部門還將出台首都機場淨空區禁止放養鴿子等鳥類的法規。

首都機場淨空保護區域,東至順義區仁和地區林河工業區,南至通州區永順地區範莊村,西至順義區后沙峪地區羅各庄村,北至順義區趙全營鎮豹房村。整個區域南北長公里,東西寬15.

9公里,面積約為平方公里。

在機場是否能郵寄東西

5樓:sun夕陽

應該有點問題吧,因為電腦安裝有電池,機場都要檢查的,電腦電池機場多半不會託運。

6樓:三月已過

你為什麼要在機場寄東西?你回國所在地不是女友所在地嗎?那也可以等你在國內某個地方安頓下來後去寄,不是更從容?

屌絲第一次坐飛機,請問下那個郵寄費用具體是郵寄什麼東西?還有去機場具體怎麼操作的流程,窮屌乙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訂票得把行程單給你寄家裡去吧?去機場換登機牌,過安檢,等飛機就可以了,哦,對了,超大行李要先辦託運。

8樓:心口卜依

郵寄費用是你如果要發票的話,他給你郵寄。

北京首都機場有沒有地方可以郵寄東西?

9樓:貓哈哈

有貨運郵寄,也可以選擇物流郵寄。在問訊處就可以問到具體位址。其實特殊情況時候工作人員都可以幫你去寄,只是首先看你自己是否放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航站樓裡面都有郵局!我是機場的工作人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注意 不過建議你問一下機場的工作人員。

飛機場可以發快遞嗎 20

12樓:123夢逸

這個可以的。找機場服務台諮詢下 肯定是有的,據說有機場專門快遞,不過即使沒有 應該有郵政的ems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機場的託運,這個比快遞快,當然費用也高。

行李箱郵寄怎麼收費

14樓:愚人談娛樂

郵政普通包裹,每500克為乙個計費單位,按照寄遞里程分割槽核訂,每件**費3.00元,省內首重資費是2元,省內資費加**費不超過5元;外省普通包裹首重1000克,首重資費3-10元,鄰省**費加資費是5元,最遠的是13元。

郵政包裹分國際包裹(見國際郵件)和國內包裹。在中國,國內包裹分普通包裹和保價包裹兩種。這兩種包裹如寄件人報明內裝物品的貨價,又要求郵局在投交收件人時代收貨款並匯回,則稱為代收貨價包裹。

15樓:小芬說故事

行李箱收費按公斤收費的,比如裡面放了東西,實際重量為21kg,比體積重還重,按實際重量來算吧,首重1kg單價為10元,續重20kg單價為3元,那實際收費為10*1+3*20=70元。

超過30kg,就走德邦划算,你最好自己先用包裝打好,使勁打結實。用材料最好是紙箱,纖袋(不是那種行李袋),不要用行李箱、書包,要不還要再打包一次,是收費的,裡面壓結實一點,能塞多少塞多少。

不到30kg,建議你可以走中通、速爾、優速等一些比較便宜的快遞公司。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郵局郵寄就太貴了,如果必須從郵局走,就用郵政的ems吧。最便宜的是除順風之外的快遞公司,順風的外遞**和ems差不多。具體收費標準還得到郵局檢視收費標準,本省和外省的收費標準差距更大。

切確的**還是以當地的收費標準為準。

17樓:李曉紅

你選擇快遞吧,**要比郵局稍低一些,郵局的可能是每公斤元,而一些快遞的話在一定重量以內是10元,每多加一公斤再收取一些,根據快遞公司不同而不同,你可以看一下自己周圍都有哪幾家,選擇乙個信譽好的。 我覺得申通快遞就還好,覆蓋範圍比較廣,速度也不慢,最主要的是**也不貴。

18樓:藺蘭澤寶魄

1,行李箱不可以,那也算貨品,需要額外加包裝的紙箱,收點紙箱費,10塊錢以內。

2,99%沒問題,不會掉的。區別的是速度。建議用圓通,順豐之類的快遞。郵局郵寄的不便宜,注意你郵寄的時候,裡面的東西有時候要檢查的。其它沒什麼。

19樓:停步傾聽

一款拉桿箱,按照快遞官網給到的運費**,平均到全國各地,約為100元左右的實際運費,其他快遞可能**會貴很多。

郵寄是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常常要用到的傳輸形式之一,它能把你想送的東西很快捷的送到你想送到的地方或人的手中。

郵寄一般都是要到郵局去完成的,你只要到郵局去辦理完相應的手續跟交完相應的費用後它就會通過各種快捷的方法幫你完成所需要的服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重量收費 一本一斤10元(不包括國際)

21樓:二零一四四二八

首先每家快遞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但差別大同小異。

一般快遞方會根據快遞的目的地來對照一張**表給出乙個基本的**,首重一般在3kg以內,3kg以內,**不變,超出3kg以外的部分每kg再收取多少額外的費用。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有些東西是不可以走快遞的,需要事先查好。

22樓:貴州第二醫院

按重量,種類,距離計費 同時也看你採用的快遞公司是哪一家。

23樓:小時候不受

如果使用快遞的話最簡便的就是郵寄的時候當面付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到郵局去寄,比較便宜。

25樓:匿名使用者

重量+公里數 航空貴 汽運便宜。

坐飛機回家 託運東西便宜還是郵寄東西便宜

26樓:商玉英潮鸞

國內託運逾重行李收費標準為該航段經濟艙全票價的每公斤),看你東西超重多少,郵寄的費用去郵局打聽好看要交多少錢,自己算一下,哪個合適就選哪個咯。

順豐空運快遞費很貴嗎? 一公斤多少運費?

27樓:暴走少女

截止到2023年3月,大件省內件一般一公斤之內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價(一公斤以內)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8元。

順豐快遞在全國實行統一的收費標準,寄件同城10元,省內12元,省外20元。此**均為首件起步價,如果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續重費。大件省內件一般一公斤之內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價(一公斤以內)18元,

每超出1公斤加6-8元。

28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公司都是按重量和距離來收費的。省內件一般一公斤之內10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價(一公斤以內)12-15元,每超出1公斤加5-8元。要是易碎品或者是貴重物品,還要再加保價錢。

各地略有不同,具體**還請諮詢當地快遞公司。 發順豐還會貴一些。

29樓:橋笛斐思菱

順豐有很多的產品,詳情你可以直接聯絡順豐分點部,或是銷售人員。

像是按噸計算的,給看你具體發的是什麼貨物,體積多大。

去諮詢的時候,可以問問航空重貨這個產品。

如果走正常快遞,**差距很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一公斤不知道!深圳-西安146公斤2053元,3天還不到貨。

31樓:o你眼中的世界

具體的你可以去這個**看看

機場可以寄快遞嗎

32樓:徐風怡然

一般是有快遞服務的。以廣州白雲機場為例,航站樓內有中國郵政、航空快遞和順豐速運供選擇。不同機場可具體諮詢機場問詢櫃檯或客服中心。

33樓:林禕

快遞企業由各分點收取航空快件,在規定時間運轉到快遞企業總運轉中心。

22.總運轉中心對應分揀貨物,確定對應機場發貨總量同外包裝件數。

33.快遞企業向航空**預訂艙位,並將航空貨物交給航空**。

44.航空**接到快遞企業訂艙資料,根據快遞企業要求時效,對應向航空公司預訂艙位。

55.航空公司批艙後,航空**在對應的航班起飛前3小時交機場主單,對應起飛前2小時過完安檢,航空**將對應機場資料給快遞企業。

34樓:情歌為你而唱啊

白雲機場圓通快遞24小時收件15813339270

廣州白雲機場 花都機場 新白雲機場是在地方嗎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廣州新白雲機場即花都機場,廣州舊白雲機場和新白雲機場 花都機場 不是一個地方。具體介紹如下 1 廣州舊白雲國際機場 已關閉 廣州舊白雲國際機場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白雲山西邊,曾是中國三大機場之一。1932年起用作軍事用途,後改為民用機場。2004年8月5日廣州新白雲國際機場啟用,舊機場...

坐機場快線是在車上收費嗎?廣州市區到機場多少錢?

由市區到機場的大巴是在大巴站買了票才上車的。由機場到市區的大巴是上了車再買票。視距離不同,收費也不一樣。到天河的,基本都是20元。到火車站附近的,16元。海珠區,20元。到芳村的,22元。出機場的時候都是在機場收費,根據你路線的不同來收費,一般從13元到21元不等。你到市區一般是16元。是的!以下是...

新鄭機場,機場大巴怎麼找,鄭州去新鄭機場的大巴在哪裡坐?

暴走少女 機場國內到達5號門外有機場巴士售票處,機場巴士有到民航大酒店的,火車站的,高鐵東站的等等。比如鄭機城際鐵路,2015年12月31日,鄭機城際鐵路 鄭州至鄭州新鄭國際機場城際鐵路 開通運營。鄭州東站至新鄭機場站票價為 商務座36.0元,一等座19.0元,二等座12.0元,無座12.0元,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