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電表要收錢嗎?申請三相電表要收錢嗎?

時間 2022-12-27 11:55:06

1樓:萬金油科普作者

你好,個人申請電表是需要繳納相關款項的。

申請裝塊電表要辦理以下手續:

一、居民新裝電表辦理程式如下:

1、居民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其影印件、房屋所有權證原件及其影印件各乙份,親自到供電營業視窗領取《用電報裝申請表》,按要求填寫清楚,交視窗業務受理員登記。

2、如身份證丟失或過期未及時辦理的,可出具本人戶口簿;無法出具房屋所有權證,可填寫《用電報裝申請表》,並到戶籍所在村委會加蓋公章。

3、如委託他人代辦的,受託人需出示委託書,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其影印件、申請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其影印件各乙份。

二、是經視窗業務受理員審核居民提供的材料無誤後,退還原件,影印件存檔。根據《用電報裝申請表》安排現場查勘。

三、是負荷勘察人員到居民用電現場進行供電條件勘查,核實用電需求,確定用電容量、用電性質、供電方式、供電路徑、計量方式、計量裝置配置等內容,制定供電方案。

四、是由業務受理員向客戶發出供電方案通知書,在發出通知書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居民辦理交費手續,施工人員裝表通電。

2樓:咸陽於風

如果您認為計費電能表不准時,您可以攜帶用電戶身份證明材料前往營業廳申請驗錶,如送檢到供電企業計量中心驗錶,目前不收取任何驗錶費,驗錶時限為七日。如送檢到第三方檢驗機構,驗錶時限和收費以第三方規定為準。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有其它疑問,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諮詢。

3樓:淚人的愛

當然是要收錢的,因為會有乙個初裝費用,大概是30塊錢左右,交了初裝費用,以後再用電,就按照店面上面的電費進行繳費就可以了。

申請三相電表要收錢嗎?

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1全部根據目前政策及業務規則,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服務範圍內的客戶,報裝費用以產權分界確定,分界點前,由供電企業投資建設,不需要收取費用;分界點後,由客戶聘請有資質的施工單位或電工建設並承擔費用,具體投資分界點問題需要以工作人員現場勘查為準,建議您直接與現場為您辦理報裝電表的工作人員溝通。

如需申請高可靠性供電,即有雙電源及以上供電需求的客戶,需按要求繳納高可靠性供電費用。

我要怎麼申請驗電表,是否要收錢?

換電表要收錢嗎?

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更換電表不收費。但因更換電表過程中引起屬於表後線的線路裝置更動,需要您自行聘請有資質的人員進行施工。

供電局移電表該收錢麼?

6樓:網友

供電局裝表換表都應該是免費的,他們收錢是裝自己口袋裡了。

投訴**打114轉就行了。

7樓:青城劍客

你請人幫你忙,買2包菸也要花錢吧?電表本是安好的,由於你自家的原因要求移表,而造成的工時費用當然要收錢了。

可以講價,是因為工程量可大可小,這當然是可以談的了。

你投訴別人什麼?投訴別人少收了你20元錢?怪別人對你心太軟了?要應收100元?

供電局的是企業,不是國家**機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涉及到新牽電線是不需要收費的,如果需要牽線就要給材料費。

9樓:農場稻草人

移表是收錢的 但根據各地的規定費用不同~~

10樓:網友

各地的收費是不一樣的,應該是不花錢的。

11樓:網友

我這邊更離譜,要收800多。

農村裝電表村小組可以收錢嗎?電力公司是免費安裝,也是自己寫的申請

1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農村裝電表是可以收錢的而且每戶的電表是需要交錢的。

供電局移電表該收錢麼?

13樓:ba知道

移表業務是要收費的。

從工作量上,移表需要一定的工作時間。

從材料方面,移表會需要少量的材料。

從資料更改方面,移表需占用其它資源。

1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移表涉及的客戶受電工程改造(表後線路處理),由使用者自行委託有資質的施工單位進行並承擔施工費用;供電部門不收取移表費用。若有其他疑問,請致電95598進行諮詢。

15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如果是全民性的,不收費。使用者單一申請移表,繳納用工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供電部門是企業單位,免費的話,職工吃什麼,你說要不要收費。

三相電接兩相電有什麼影響嗎,什麼是三相電和兩相電

三相電接兩相電影響不大,主要是分清取用了三相電還是取用了電相電。三相電和單相電 也就是兩相電 同源,是同乙個電源。三相電是三根不同相位的火線 相線 任何兩根火線間的電壓是380v 單相電是三相電中任意一根火線和一根零線,兩線間的電壓是220v。照明用電只能用單相 火線 零線 如果用了三相電中任何兩根...

三相四線電表不接零線可以嗎,三相電表進線不接零線還走嗎

善良的杜娟 不可以。三相四線低壓電能表計量三相220v電壓的電能表,其輸入電壓規格為220 380v,也就是說相電壓220v,任兩相之間的線電壓為380v。三相電能表就相當於三隻單相電能表,沒有零線就無法形成迴路,無法準確計量。必須接零線的原因 1 為了準確可靠計量。三相四線電能表採用星型接法,如果...

三相四線的電表怎麼看度數,三相四線電子式電能表怎麼看度數

三相四線電表只有乙個液晶屏,如果是單相裡面會直接顯示總有電量和剩餘電量,直接讀數就可以。若是ic卡電表,電表上面上會有個小紅點,紅色的小點跳到總用那裡就是總用,跳到剩餘那裡就是剩餘。若是雙顯示卡表,讀上面或下面都可以。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分上翻和下翻兩個按鍵,顯示屏可以讀取資訊 2 按鍵切換到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