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到江蘇省路程有多遠,江蘇省到廣東省多少公里?

時間 2022-12-26 23:00:09

1樓:利芳懿邶豆

江蘇省的省會南京到廣東省的省會廣州市。

乘坐火車最近的路程是1803公里。

車次。出發站。

開車時間。到達站。

到達時間。用時。

里程。硬座。

軟座。硬臥中。

軟臥下。k527南京西。

廣州。28小時28分。

k224/k221南京。

廣州。24小時24分。

k527南京。

廣州。28小時4分。

江蘇省到廣東省多少公里?

2樓:

省會之間的角度:從江蘇南京到廣東廣州的全程約公里。

自駕大概是17小時50分鐘。

比較極端的角度:廣東省的最南端海安到江蘇省最北端魚台大約1750公里,而從江蘇省的最南端湖州市到廣東省的最北端南雄市大約875公里,因此,從廣東省到江蘇的距離在875公里到1750公里之間。

3樓:給誰都是給好好

直線距離1200公里左右吧,分具體城市,從南京到廣州市駕車1370公里左右。

廣東省紹關到江蘇省連雲港有多少公里

廣東省五華縣城到江蘇省南京市有多少公里

4樓:無聊聊社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五華汽車客運站。

1.梅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華興南路行駛3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華興中路。

2) 沿華興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華興北路。

3) 沿華興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28

4) 沿s228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600公尺,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6) 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2.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3.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大渡口/蕪湖/上海/池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5.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馬鞍山/南京/g4211/蕪湖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蕪高速公路。

6.沿寧蕪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南京市天保橋立交,直行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7.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寧南大橋,朝鐵路南京南站/江南路/雨花大道/南京城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花神廟樞紐。

8.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花神廟樞紐行駛公里,過花神廟樞紐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2)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連線線。

3) 沿機場連線線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連線線。

4) 沿機場連線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內環東線。

5) 沿內環東線行駛公里,朝新莊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九華山隧道。

6) 沿九華山隧道行駛340公尺,過新莊立交橋約240公尺後,直行進入內環北線。

7) 沿內環北線行駛180公尺,過新莊立交橋,在紅山路/邁皋橋廣場/和燕路/火車站北廣場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新莊立交橋。

8) 沿新莊立交橋行駛240公尺,過新莊立交橋,右轉進入紅山路。

9) 沿紅山路行駛750公尺,左轉進入紅山南路。

10) 沿紅山南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1) 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紅山南路。

12) 沿紅山南路行駛300公尺,右後方轉彎。

13)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

14) 行駛20公尺,右轉。

15) 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南京客運站。

查廣東省陸豐縣到江蘇省南通市啟東縣多少公里路程

廣東到江蘇有多遠?

5樓:七七

廣東到江蘇的距離大概有1300多公里,如果想從廣東到江蘇,你可以選擇以下幾種出行方案。

其中,方案一:途徑樂廣高速、合界高速。

方案二:途徑樂廣高速、滬渝高速。

方案三:途徑大廣高速、鷹瑞高速。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到江蘇省的南京有2100公里,到江蘇省的蘇州有1878公里,到無錫有1920公里,到徐州有1840公里。到連雲港有1900公里。

江蘇省丹陽市到廣東省中山市有多少公里?

江蘇省2019小高考怎麼考,江蘇省2012小高考怎麼考?

看見落日的影子 學理科的話,那肯定是要考歷史,政治。小高考最好是拿a 因為這對高考很重要!拿a就是要考到90分以上,所以你的兒子也需要有策略的複習了!對於明顯有希望拿a的科目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而拿b和c對於高考根本一點兒影響也沒有,所以有些有把握的科目就可以適當轉移注意力。小高考的慣例是歷史不會太簡...

江蘇省距離江西省有多遠,江蘇跟江西近嗎

工薪族距離財務自由之夢有多遠?江蘇跟江西近嗎 江蘇離江西近。江西和江蘇邊界最近距離約公里,屬於相距較近的省份。江蘇,簡稱 蘇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南京,位於長江三角洲地區,中國大陸東部沿海,與上海市 浙江省 安徽省 山東省接壤。江蘇是中國古代文明的發祥地之一,擁有 吳 金陵 淮揚 中原 ...

從甘肅省去江蘇省經過浙江省嗎,甘肅省到江蘇省最近的地方有多少公里

城際 蘭州市 南京市 z166 z163 直達 蘭州站12 55 南京站08 42 全程約 19小時47分鐘 213 起 預定 途經6站 出發 甘肅省 蘭州站 到達 南京站 江蘇省 不經過吧,是先過江蘇再到浙江的 甘肅省到江蘇省最近的地方有多少公里 從江蘇省到甘肅省,過路費是多少 甘肅離江蘇有多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