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酒店如何選址,我想開煙酒店 請問做這行利潤高嗎?

時間 2022-12-17 21:50:05

1樓:網友

要我選就選後那地方,見到那幫小夥子小丫頭,心情還舒暢,那幫小夥子是真抽菸哪,雖說是耍酷,應該有發展的。

我想開煙酒店 請問做這行利潤高嗎?

2樓:真與人為善

煙的利潤不高,因為是國家管理專賣的。酒的利潤比較高。但是,現在酒的市場已經很難做了,早已經是過度開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酒的利潤高,煙就不行了。如果你想開煙酒店,賣酒就是看人脈,賣菸就是看選址。你只賣這兩樣一定要把這兩**況搞清楚才入行。

4樓:仙人掌的綠葉

相當高,就是位置已定要選好,最好是在生意不錯的酒店旁邊。

5樓:網友

當然高了!茅台一瓶都好幾百!

6樓:梳碧湖砍菜人

煙灑都是高暴利行業,但是現在做這個行業的太多了。

建議你可以開乙個甲樂康修腳店。

在市場修腳一次最低也得三十元,出去中草藥之類的,一次也得賺20元,每天至少六十名客人,開個甲樂康修腳店一年掙40萬左右。

8平公尺能開煙酒店嗎

7樓:

當然能夠。

已經夠寬的了,主要看位置以及**。

不過所謂菸酒不分家,還是可以賣點酒的以及冰櫃。

8樓:藝野裝飾

可以的,菸酒櫃,吧檯櫃,冰櫃,冰箱,

本人是做煙酒店的,店內面積60平公尺,現在想加點乾果,本店的消費人群主要是小區。請前輩指點下 20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既然是做煙酒店的,又是在小區,那就要做點中高檔的乾果類,散稱核桃、開心果之類的,弄點排放的貨架,弄好**,做好布局。還可以弄點炒貨之類的,看你那的消費水平而定,至於乾果批發qq什麼的,你最好還是自己去店裡看,你們那裡肯定有批發市場的,跑去問問就是,貨一定要自己去看最好,在多家比比批發價。

10樓:從青絲

459492113 這個人是做這塊的,會便宜 你可以去問問。

開個煙酒店如何選址

11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工廠的 要麼就是公交站牌 或者在大學的小超市裡面 要麼就是十字路口處 (隨便說的,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占星師江江

一、開煙酒店選址之門當戶對。

門當戶對屬於一種煙酒店操作的簡單篩選法,就是根據白酒的檔次選擇適合的煙酒店。名牌及高檔白酒盡量選擇裝修及位置比較好的名菸名酒專賣店,中低端白酒選擇中檔煙酒店及便利店。這樣可以直接面對你的直接顧客群,便於你的銷售。

名菸名酒店中知名品牌較多,可很好的提公升你的品牌形象。但操作名菸名酒店的時候一定要避免乙個誤區,這就是別讓你的產品成為陪襯。因此一定要利用好終端的資源,讓你的產品展現出大家閨秀的風範,這樣才能更有利於產品的銷售。

而做為中低檔品牌,選擇煙酒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重位置不看規模。重陳列效果,不看陳列數量。因為很多銷售較好的煙酒店並不一定是那些終端規模較大的,很可能是某些街口的煙酒店甚至是乙個鐵皮棚子。

而在面對這些小店的時候,陳列的位置和排面就有很多技巧了,如何讓消費者能很快的注意你的產品,並不一定是陳列數量多就代表陳列效果好。用最少的數量製造出最好的視覺效果,往往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借船出海的實質就是打外圍戰,利用外圍的進攻取得和內部攻擊同樣的效果。除了酒店,我們也可以選擇**機關的外圍煙酒店做好禮品酒的市場、工地附近的煙酒店做好光瓶酒的市。

因地制宜就是針對你劃定的消費人群做好煙酒店的篩選,而在此之前你一定要做好詳盡的市場調研。如果做小區煙酒店,在同一小區內盡量不要每家都選,因為很可能你的產品會成為競爭砸價的犧牲品。而當你的產品沒有利潤的時候,也就失去了經銷的價值。

針對一些大型小區幾家煙酒店競爭的情況,選擇小區居民最信任的,比選擇小區內面積最大的效果更為明顯。

開煙酒店如何選址?

開煙酒店該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較好,因為手續簡單,費用低廉,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

如果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首先去工商部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確定你的店名,然後在工商部門申請《食品流通許可證》(因為酒是食品,根據《食品安全法》,賣食品需要辦這個證);

因為賣菸,需要到當地縣區級的煙草專賣局申請《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菸草證在大城市應該比較難辦得到,因為對菸證其實有限額的,也對同一條街道上的菸店數量有限制,但是在中小城市就相對比較容易辦得到)

辦好這些前置許可審批檔案之後,就去辦個體戶營業執照,只費用是23塊,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乙份,店鋪的場地證明檔案(房產證或者土地證影印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

上述《食品流通許可證》和《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在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15塊/證。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14樓:興長青義庚

現在的煙酒店越來越多,單靠煙來說的話,真的沒什麼利潤空間,或者可以開些便利店,或者乙個菸酒茶店好點。煙的利潤空間要看你的消費群體,地段好的話,店面裝修好點,一般消費高的利潤就大!因為這裡的客人,注重質量不在意**,而且買來送禮的多的話,你的**沒競爭的話,所以利潤就可以調得高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1選址。2辦營業執照,食品安全流通許可證,稅務登記證,再辦菸草專賣許可證。3進貨,酒有**商,你通知他們送貨就是了,你可以跟他們談,可以不用先付貨款的,菸酒要你先把錢。

存到你辦煙證的時候開的銀行卡裡,然後到菸草公司給你的乙個**上選好你要的煙,菸草公司就會從您的卡上下賬,然後給你送到你店裡來。一般每週開一次煙。賣真菸利潤很低的。

還要壓好多錢的貨。一般的煙酒店賺錢都是走偏門的。你要是沒做過,建議你三思後行,這是個本大利薄的行當,不算房租,要十幾萬甚至幾十萬。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煙酒店的流程及所需條件如下:

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受理條件:

1、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相適應的資金;

2、有固定的經營場所;

3、符合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市區主要街道菸草零售網點兩店同側距離不少於30公尺,非主要街道兩店邊臨間隔不少於30公尺,郊區或農村可適當放寬);

4、***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材料明細:1、經營場所的有關產權證明,若為租賃營業場所則還需提供營業用房租賃協議書;

2、有效的身份證明;

3、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准的企業名稱。

辦理流程:1、行政審批中心菸草視窗受理;

2、專賣所專賣管理人員現場勘驗;

3、專賣監督管理處審核審批,決定發放或不予發放;

4、製作、發證由行政審批中心菸草視窗統一辦理。

我想和同事合開乙個煙酒店應該注意什麼?

17樓:全情力

第一:貨源。

第二:怎麼記帳。

第三:銷售渠道。

第四:我個人建議如果要做酒,自己再找乙個品牌做,與同行業之間聯營。

是的。所以做帳方面一定要完善。

18樓:匿名使用者

煙屬於國家專賣,必須從菸草局進貨,而且需要辦理菸草專賣證才行,否則就算是真設定合理的配送環節和流程,配送環節中的各個配送節點的整合管理,設定合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合作任何東西都要有白紙黑字,不能講感情,選址靠近zf,酒樓,飯店,賓館,寫字樓附近。

想開煙酒店,想開煙酒店

一般煙酒店要求店鋪面積要大些,而且也要開在有 的地段,租金大約要5000元左右,加上你要有充足的資金收購菸酒,和剛開始採購的菸酒,大約要1w元,還有櫃檯呀,比較優雅的燈光,大約也要5千元,總額來說,不少於2萬元的啟動資金。店鋪面積要求要30平方公尺左右 黑罌粟的老巢 菸酒生意聽起來就是很有利潤,但是...

我想開家菸酒店,請問要辦哪些手續

aa國際動漫店 銷售食品需要取得 食品流通許可證 而賣煙則需要取得 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首先要確定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還是企業營業執照,個人建議你還是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較好,手續簡單,費用低廉,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如果辦個體戶營業執照,只需要23塊,首先去工商局申請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確定你的店...

進菸酒需要什麼手續,想開煙酒店,都需要什麼手續?

進酒不需要什麼手續,進煙必須辦理菸草證,然後菸草公司會送貨。如果店太小達不到要求,菸草公司不會准批菸草證,你就需要去別的一些菸草檔高的點選去批發了,那樣 就貴一點兒。不過要小心一點,因為沒有菸草證件就賣煙的話,被菸草查到了可能要沒收。望採納,謝謝。你到工商門市部,把營業執照辦好,自然知道了。想開煙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