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回不去戶籍所在地怎麼樣才可以辦理引產證明?

時間 2022-12-16 18:40:07

1樓:單調

因為疫情的原因回不去戶籍的所在地,可以讓家裡人幫你代辦,然後拿著一些相關的證件之後就可以讓家人把這個證件都辦好之後再寄還給你。

2樓:狂秀越

可以在當地先辦乙個臨時的好像。

3樓:度凡白

為疫情回不去,戶籍所在地怎麼樣才可以辦理引產證明?有身份證就可以辦了。

開引產證明要怎麼說,計生辦才給開

4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開引產證明理由可以是,男朋友不負責任,離婚,身體不適合。吃了藥物或者得了疾病。在正規的醫院,已婚婦女要引產必須出示引產證明,引產證明在戶口所在地的計生局辦理。

未婚女子如年齡未滿18周歲則可以直接引產,無需任何證明;如若大於18周歲則需要出具引產證明。

5樓:網友

很高興有人複製我答案,呵呵。

去計生辦開引產證明要證明孩子不要的正當理由,如果沒有關係是不會給合法健康的14周以上開的,如果實在要說個理由,理由可以是,男朋友跑了,離婚了,身體不適合。吃了藥物或者得了疾病等等,等等,當然,如果符合前面就沒必要這麼說了。

6樓:學識愛分享

未婚引產的計生辦才可以打證明。

7樓:網友

聽說先在開放二胎了,好像不用證明的了。

去計畫生育開引產證明需要什麼條件或證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引產證明所需材料。

辦理程式。1、當事人向鎮(街道)計生辦提出申請,並提供有效證明材料;

2、鎮(街道)計生辦核實情況,並調查當事人是否進行非醫學需要的胎兒性別鑑定,出具調查結論;

3、市人口計生局分管領導或鎮(街道)人民**(辦事處)分管人口計生工作的領導審批;

4、市人口計生局或鎮(街道)計生辦對符合條件的,出具《同意終止妊娠引產證明》。

9樓:七台河李陽平

引產證明,只要居住地的街道辦、居委會或計生部門的證明就可以了,不須原籍證明。如果不涉及生育險的報銷不開證明也一樣可以手術。

10樓:瑤瑤媽媽呀

計畫生育開引產證明直接需要醫院開具,胎兒畸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去計畫生育辦公室開引產證明,按照有關規定,需要帶上結婚證,雙方戶口本,雙方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鄉鎮**的計畫生育辦公室開出引產證明,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12樓:袨磤素

由於某些原因懷孕超過三個月時間以上想要終止妊娠,就需要開引產證明,因為引產手術要比流產手術複雜的多,需要出示相應的證明。如果是已婚女性做引產手術,需要提供當地計畫生育證明,如果是未婚,應拿戶口證、身份證到街道辦或者計生辦辦理引產證明。所以請需要做引產的女性務必選擇裝置有保障,提供專業術後服務的正規醫療機構。

13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已領取結婚證並辦理准生證懷孕3個半月以上要引產只有以下幾種情況可以申請引產:(一)胎兒患嚴重遺傳性疾病的;(二)胎兒有嚴重缺陷的;(三)患嚴重疾病繼續妊娠可能危及孕婦生命安全或者嚴重危害孕婦健康的;

14樓:紐曼樞機讀

1、原則上來說,不可以:根據我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第6條的規定,生育關係歸屬於女方戶口所在地的計生部門管轄;

2、因此當事人要辦理該證明的,應帶上本人的戶口本、身份證等,向戶口所在地的計生部門(村、社群)指定的定點機構出具該證明,不能異地辦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的規定:

第六條 ***計畫生育行政部門負責全國計畫生育工作和與計畫生育有關的人口工作。

縣級以上地方各級人民**計畫生育行政部門負責本行政區域內的計畫生育工作和與計畫生育有關的人口工作。

縣級以上各級人民**其他有關部門在各自的職責範圍內,負責有關的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

第七條 工會、共產主義青年團、婦女聯合會及計畫生育協會等社會團體、企業事業組織和公民應當協助人民**開展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

戶籍怎麼填,戶籍所在地怎麼填

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填寫為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即可,也就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但由於就業 搬遷 公升學等事宜居民不在原出生地生活居住時會形成居住位址,如未發生戶口遷移等,戶籍所在地將不變。例如 某人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某村,其父母是該村合法居民,那麼該人戶籍所在地就...

籍貫和戶口所在地到底怎麼填,戶籍所在地怎麼填

情感諮詢珊 根據戶籍管理規定,公民應填寫戶籍管理辦公室的所在地。城市戶口應該填寫 某省的某個城市 縣 農村戶口登記應當填寫 某省某縣的某個鄉鎮。一般來說,填寫戶籍所在地時,應當填寫 即某省 或某省 某戶籍 城市 戶籍所在地是指戶口登記簿所在地。中國。通常表明,父母在出生時的戶口登記通常是戶籍登記簿上...

戶籍怎麼填居民,戶籍所在地怎麼填

一般情況下戶口所在地是每位新生嬰兒出生時由父母登記所在的地方,在填寫戶口所在地是需要我們按照戶口本上的位址所在地填寫哦,這是我國合法公民在戶口本上所登記的地方呢!基本型式是需要填寫某某省某某市某某縣的。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