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把吵架的氣話放在心上嗎?

時間 2022-12-06 07:20:06

1樓:惜兒

當然不能啦 兩個人吵架都只是為了氣對方而已 所說出來得話都是對對方以前不滿和當時生氣想要對方難堪所產生的 呵呵 那個都不能放在心上啦 俗話說的 夫妻打架床頭打架床尾合嘛 哪有不吵架沒有抱怨的戀人呢 兩個越吵感情越好 如果沒有爭執的話那麼這段愛情也不會那麼甜蜜 也不會對對方那麼珍惜呀 更合況 如果這樣都把氣話放心上那麼你不被一堆堆累計的氣話壓死呀 呵呵 想開點啦 別放心上 應該懂得愛惜自己呀 對吧 開心點。

2樓:☆狐狼

其實吵架中說的氣話我覺得是已經心裡有這樣的想法了,如果沒有的話是不可能說出來的,如果當你和你女朋友吵架的時候她說了什麼話,作為乙個男人我覺得因該在事情以後好好去考慮一下,考慮下她說的話裡面的含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天性,自尊 自尊就是自己最為尊貴 不管別人說的在不在理 只要氣上來說話幾乎不經過大腦的,不必放在心上,因為生氣的時候是不理智的。

4樓:

不能丫,你都知道是氣話,更沒必要放在心上,給自己塗增煩惱。

5樓:熾熱還傑出丶小草

不該啊,我跟我女朋友吵架,一衝動就會說氣話,只是想急急她,並沒有這個想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就是把平時 對你的不滿一下子全都爆出來說明他平時也是用這種想法的。

只不過不想傷害彼此關係沒挑明而已。

一旦發火了就控制不住了。

把你放在心上的歌詞,別把一個不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放在心上,別讓不屬於你的心把你傷了又傷是一首什麼歌?

愛的供養 歌手 楊冪 作詞 於正 作曲 譚旋 歌詞 把你捧在手上,虔誠地焚香 剪下一段燭光,將經綸點亮 不求蕩氣迴腸,只求愛一場 愛到最後受了傷,哭得好絕望 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

男生是把自己最愛的人放在心上還是心底

紗柒 最愛的人在過去 回憶裡的愛情刪了不愉快片段當然比較美好 過去的,自然而然是沉在心底了 而心上的,稱職的男生都應該放的是現任。 劉夢芬 忘記一個真正愛過的人很難, 芯佑鎖屬 我也認為都一樣,hoho 坦言的放心上 沉默的放心底 王夕瑤 心底 但你有沒有聽說過 愛和最愛是有差別的 在男人心裡可以同...

如何真正的把人放在心上,如何真正的把一個人放在心上?

95電玩大大 我覺得如何把一個人真正的放在心上,這樣的一個問題,其實在我們的感情經歷的過程當中,思考了很多次。在我年輕的時候可能還不懂得怎樣去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經常的問自己,怎樣才算是喜歡一個人,怎樣才算把一個人真正的放在心上,或者是該怎樣做才能夠真正地投入到感情裡,其實在後來真的經歷了那麼多感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