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區最貴的小區,北京海淀區哪兒的樓盤最貴,最好

時間 2022-12-06 07:15:06

1樓:網友

呵呵哪個區沒乙個最貴阿~? 鳥巢旁那七星摩根五萬一公尺,個人感覺毫無價效比~ 海淀万泉的小區挺好樓密度低 東四環的星河灣是25000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万泉新新家園吧!

在富人區萬柳!巴溝地鐵站那。

3樓:有花香入夢鄉

海淀區人民**,如果你不嫌麻煩的話就去問問,他們管海淀區,當然所有小區都知道了。

給你**。補充:**只供參考,你要說能找到這麼精細的是不可能的,你只能打**,小區太多了,不可能一下找得那麼全,就算北京人手冊,裡面也不會有寫得這麼細。

補充2:那你可以去我愛我家這類租房的地方問問,他們對小區清楚著呢。我看了那個**,寫得很好啊,如果沒有你要照得我也沒有辦法了,其實打**是最方便的,他們肯定有統計。

4樓:別墅大師

排名不分先後。上國闕、首創天禧、北京壹號院、萬柳書院、金地華著、合生、盤古大觀、使館壹號院、翰林閣、萬國府。

萬城華府建築風格屬於賴特的新古典主義。每組建築有風格上的差異,以強調其可識別性以及建築設計上的豐富性。

園林建設也別有風格。崑玉水岸、三山五園、高爾夫球場、百公尺河畔綠化帶等「三重三線」景觀,賦予了將社群與建築融匯其中的優美環境。

北京海淀區哪兒的樓盤最貴,最好?

5樓:磨蹭水晶

離四環近萬柳附近的房子都不錯,有萬城華府,五道口附近有唐寧,而且還都是學區房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東釣魚台家園均價萬元/平公尺。

北京海淀區有哪些比較高檔的住宅小區?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住的地方挺好 萬柳東路 中路 京源燕莎這一帶小區都很不錯 不管是地點還是交通還是環境 我都覺得很好 基本都是近幾年新樓 保安措施也不錯 然後我所知道的就是五道口的清華家園 和這裡一樣 外國人相當多。

8樓:迷迭葉子

萬柳新新家園~很棒的小區~裡面好漂亮哦~嘎嘎~

北京海淀區比較高階的的小區有哪些。

9樓:鬼羽影牙

150平方公尺?

這個算中等的吧……

去長樂村看看 那裡不錯 而且鄰居都是比較有錢的 又喜歡清靜的人 地方挺便宜的 大概120w就能買到房子 離永豐那邊不遠 在上莊 緊鄰著翠湖濕地 風景很不錯 不過是小產權房……

10樓:最想扁你

萬柳旁邊吧 光大花園啊 萬柳新新啊。

周遍挺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淀區太大了,您還是給個範圍吧。

海淀1000萬總價的樓盤有哪些?

12樓:居理買房網

現在在海淀上清橋有乙個新樓盤-強佑府學上院。

有83平公尺,86平公尺,120平公尺和180平公尺的,均價8萬左右。

北京海淀區成熟的好小區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城啊,金源燕莎邊上。

海淀區價效比高的小區有哪幾個?

14樓:

這個你又沒說價位,你覺得乙個月8000的小區區和乙個月1500的一樣麼?哈哈,建議你找商品房,別找回遷房。**你能承受,交通、綠化、生活環境很重要。

現在西四環周邊的小區不錯,建議沒事上網看看。

請問北京市海淀區和豐台區有什麼高檔小區?

15樓:星嬈

我家住大溪地,算是豐台少有的別墅區了吧。

在世界公園這邊,反正我們寄東西的的位址寫的都是豐台區,應該算豐台的吧位址是,北京市豐台區葆台路。

你到那裡一問就都知道了、小區的名字是大溪地~我家的房子是05年買的,**是9800,現在已經漲到2萬左右,別墅的樣式已聯排為主,有少數的雙拼和獨棟,一共分a,b兩個區,b區以聯排,雙拼為主,a區已5層的板樓和少數的獨棟為主,我記得獨棟應該有不到20個,我只是去逛過幾次,既不清楚了。

還有就是世界公園對面國際花園,每棟別墅的均價在300萬左右。

天津到北京海淀區路線,天津到北京海淀區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4.2公里 起點 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大沽北路 2 沿大沽北路行駛200公尺,過右側的泰安道歷史文化街區約130公尺後,左轉進入曲阜道 3 沿曲阜道行駛2.1公里,過十一經路橋,直行進入衛國道 4 沿衛國道行駛1.4公里,...

北京海淀區是在幾環內,北京海淀區在哪 屬於幾環呢? 有哪些著名的東西

z不可替代 南部在北二環馬路的中心線,北部在北六環附近。海淀區位於北京城區和近郊區的西部和西北部,與朝陽區 西城區 宣武區 豐台區 石景山區 門頭溝區和昌平區接壤,介於北緯39 53 40 09 東經116 03 116 23 之間。區域面積為426平方千公尺,約佔北京市總面積的2.53 轄區呈不規...

北京海淀區哪個建材城賣馬桶?急,北京海淀區附近的建材市場在哪

西四環四季青橋,有綠鑫家園,百安居,特力屋,現在還屬於春節期間,3月15日之前打折都很厲害,你可以去看看。大鐘寺藍景麗家家居廣場,金源也有.離蘇州橋最近的就是遠大路金源時 物中心哪的居然之家,或者大鐘寺哪好家具建材裝飾市場 大鐘寺稍微遠點 可是真的很多啊 呵呵 馬路北邊藍鼎力家 南邊建材城 能挑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