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鎮有幾個自然村?安海有哪些村

時間 2022-12-06 05: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轄區內有41個行政村,5個居委會,73個自然村。行政村名稱:靈水村:

前鄉、後鄉、田厝、靈水街;曾林村:曾林;大山後村:大山後;可慕、可慕新鄉;西畲村:

西畲;水頭村:水頭、後埭頭;桐林村:桐林、古田、西埕;西門村:

湖池、西門;梧山村:梧山;山兜村:山兜、玉樓;菌柄村:

菌柄、洋南;橋頭村:橋頭、浦邊、安厝、塔兜、新陳山;社壇村:社壇;上安村:

上安;後林村:後林、田坑;前林村:前林;下山後村:

下山後;庄頭村:庄頭、後安、潮坑;後蔡村:後蔡;前湖村:

前湖;新店村:新店;坑邊村:坑邊、瑤後;瑤前村;曾埭村:

曾埭、東井;西柄村:殼厝、西柄;庵前村:庵前、加坂;仁壽村:

上嶺、後橋;下洪村:下洪、丙店;西溪寮村:西溪寮、後肖;壩頭村:

壩頭、溪邊、梧厝;赤店村:赤厝、蘇厝;外曾村:外曾;前埔村:

前埔、林厝、侯厝、鄭厝、小前埔;西安村:西安;型厝村:型厝;安東村:

安東;大布林村:大布林村;小布林村:小布林;丙厝村:

丙厝;梧埭村:梧埭;前蔡村:前蔡。

居委會名稱:興勝居委會、海東居委會、鴻塔居委會、復興居委會、東鯉居委會。

2樓:熱愛生活

2023年5月之後多了個安平社群了的。

安海有哪些村

3樓:蕭培土筍凍

可慕、可慕新鄉;西畲村:西畲;水頭村:水頭、後埭頭;桐林村:

桐林、古田、西埕;西門村:湖池、西門;梧山村:梧山;山兜村:

山兜、玉樓;菌柄村:菌柄、洋南;橋頭村:橋頭、浦邊、安厝、塔兜、新陳山;社壇村:

社壇;上垵村:上垵;後林村:後林、田坑;前林村:

前林;下山後村:下山後;庄頭村:庄頭、後垵、潮坑;後蔡村:

後蔡;前湖村:前湖;新店村:新店;坑邊村:

坑邊、瑤後;瑤前村;曾埭村:曾埭、東井;西柄村:殼厝、西柄;庵前村:

庵前、加坂;仁壽村:上嶺、後橋;下洪村:下洪、丙店;西溪寮村:

西溪寮、後肖;壩頭村:壩頭、溪邊;梧厝村:梧厝;赤店村:

赤厝、蘇厝;外曾村:外曾;前埔村:前埔、林厝、侯厝、鄭厝、小前埔;西垵村:

西垵;型厝村:型厝;安東村:安東;丙厝村:

丙厝;梧埭村:梧埭;前蔡村:前蔡。

安海有幾公頃和幾平公尺千公尺呢?

4樓:夏天的小紅花

2023年,行政區域面積5403公頃,等於平方公里。

安海鎮,是福建省晉江市下轄鎮。位於福建省晉江市西南部,與金門島隔海相望。安海古稱灣海、安平、石井、鴻江、泉安,屬濱海區丘陵地帶。

境內最高點為靈源山,海拔305公尺。外來人口繁多。2023年第五次人口普查便是從安海鎮。

該地區工業行業眾多:主要以五金、婦女產品、玩具、服裝、製鞋為主要的支撐產業,由於早期的繁榮也使得稱為閩南的交通樞紐。在1922便設立的安海汽車站,主要為發往泉州與廈門兩地的車輛。

明清兩代,安海文風鼎盛,共計有進士43名。2023年10月9日,安海鎮入選2023年度全國綜合實力千強鎮前100名。2023年1月,入選第七批中國歷史文化名鎮。

2023年,行政區域面積5403公頃,常住人口161301人。

5樓:規格8信徒

安海鎮位於福建省晉江市西南部,東經,北緯,東鄰靈源街道辦事處及永和兩鎮,西界南安市水頭鎮,北承內坑鎮,南接安海港與東石鎮。

鎮域總面積為平方公里。

6樓:夜之殤殤殤

晉江市轄鎮。

古稱海灣,宋以後稱安海。

2023年成立五星公社,2023年改安海鎮。

位於市境西南部,面積平方公里,人口萬。

7樓:夙宕

安海有幾公頃和幾平公尺千公尺呢?這介可題問得樹。公頃和珠賢面積,而千公尺是長度,不能混為一談,它們之間不可換算。

安海最有錢的是哪乙個村莊?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鳳陽的小崗村吧,因為他們是改革開放的第一村。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慕吧··可慕華僑是安海最多的 而且大公司不少。

晉江有幾個鎮?都是哪幾個呢?每個鎮都有哪幾個村呢?

有誰知道湖州市的織裡鎮有幾個自然村

全鎮區域面積135.8平方公里,轄46個行政村,8個居委會 總人口18萬人,其中外來常住人口約8萬人 46個行政村 湖州市吳興區有哪幾個鄉鎮? 米格戰鬥機 6個鎮 織裡鎮 八里店鎮 妙西鎮 楊家埠鎮 埭溪鎮 東林鎮 1個鄉 道場鄉 1,東林鎮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南郊,隸屬吳興區。西鄰東苕溪,北緊靠104...

廣卅到安微巨集村有火車直達嗎,南京到安徽巨集村有動車嗎

儍垀垀啲呦 看了這個問題,我很尷尬,不知道是有意的還是故意的,一句話貌似有兩個錯別字。自作主張改了錯別字後在回答吧 廣州到安徽巨集村有火車直達嗎?巨集村在安徽省黃山市黟縣境內,巨集村沒有火車站。廣州可以坐火車到黃山火車站 屯溪 屯溪汽車站坐班車到巨集村,班車整點發車。黃山三十九度客棧 南京到安徽巨集...

雲浮車站到安塘曲江村有幾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4.4公里 起點 雲浮汽車客運站 1.雲浮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興雲東路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翠玉一路 2 沿翠玉一路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興雲東路 3 沿興雲東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百盛城家樂福國際廣場約80公尺後,調頭進入興雲東路 4 沿興雲東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