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湖州市的織裡鎮有幾個自然村

時間 2021-07-12 09:1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鎮區域面積135.8平方公里,轄46個行政村,8個居委會;總人口18萬人,其中外來常住人口約8萬人 46個行政村

湖州市吳興區有哪幾個鄉鎮?

2樓:米格戰鬥機

6個鎮(織裡鎮、八里店鎮、妙西鎮、楊家埠鎮、埭溪鎮、東林鎮)、1個鄉(道場鄉)。

1,東林鎮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南郊,隸屬吳興區。西鄰東苕溪,北緊靠104國道,南與德清縣洛舍鎮為鄰。境內河道縱橫交錯,公路網西接104國道,東通菱湖,南通德清縣,交通極為便利。

鎮區距湖州20公里、杭州60公里。

2,八里店鎮,與市區緊緊相連。北臨主湖,南峙杭州,東與中國織裡**接壤,距上海150公里,長湖申**水道流經鎮腹,318國道和湖織大道貫通全境,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

3,織裡鎮位於湖州市吳興區東部,北依太湖,南靠318國道和長湖申航道。2023年12月7日,織裡鎮被列為第三批國家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地區。

4,妙西鎮,地處是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西部山區,是江南特有的丘陵地帶,物產豐富,自然資源十分充足,境內宣杭鐵路縱貫全鎮,11省道橫穿妙西而入安吉天荒坪,500噸的內陸航線通住各地,區位優勢得天獨厚。

5,楊家埠鎮位於湖州西郊,地處浙江湖州經濟開發區,屬半山區地帶。2023年6月22日湖州市撤銷弁南鄉、龍溪鄉,合併設立楊家埠鎮,轄27個村,駐楊家埠村。

6,埭溪鎮位於浙江省湖州市西南部,處於湖州市三縣兩區的交界地帶。東接區內東林鎮,南臨德清縣莫干山鎮和武康鎮,西連安吉縣梅溪鎮,北鄰長興縣和平鎮和本區妙西鎮。

7,道場鄉隸屬於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地處湖州市南郊,位於上海、杭州、南京、蘇州等城市群的中間,屬長江三角洲的**地段。

3樓:匿名使用者

吳興區是浙江省湖州市市轄區,轄10個街道(月河街道、朝陽街道、愛山街道、飛英街道、龍泉街道、鳳凰街道、康山街道、仁皇山街道、環渚街道、濱湖街道)、6個鎮(織裡鎮、八里店鎮、妙西鎮、楊家埠鎮、埭溪鎮、東林鎮)、1個鄉(道場鄉)。

4樓:匿名使用者

轄6個街道、6個鎮、3個鄉:月河街道、朝陽街道、愛山街道、飛英街道、龍泉街道、鳳凰街道;織裡鎮、八里店鎮、楊家埠鎮、妙西鎮、東林鎮、埭溪鎮;道場鄉、環渚鄉、白雀鄉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六個鎮,八里店,妙西鎮

湖州市吳興區織裡鎮有多少村都叫什麼名字啊? 30

6樓:匿名使用者

嘿!和這樣的人不要和他說!逸風電視**直接命中!

牛b神馬我們都是孩子,如果你是牛b的神會做業主啊!鄙視這樣的人啊!每次我不知道車到火車站,不知道神馬!

我要去他不叫我姐夫開寶馬開啟他站轟炸!它的教學他打**給裁判,看到她在牛b!

湖州下轄幾個區?幾個縣?有多少個自然村?

有誰知道 秦時明月 裡的歌曲有那些啊?

情動,月亮王子等等有很多,用qq 搜一下吧。秦時明月 提供一些關於 秦時明月 的網名和個性簽名。羽蘭 並肩桑海城。個性簽名 這世道的無常 注定敢愛的人一身傷。這食道的無常注定肝癌的人已腎傷。項少羽。秦都破 楚旗握 少年眉目精神抖。泗水畔 韶華逝 誰家喚虞姬。勇敢,不是通過他人為你擔心來證明的,特別是...

有誰知道月經裡有大量很大的血塊是怎麼回事?是身體有什麼問題嗎

在正常情況下,月經是鮮紅色的,沒有紫暗色血塊,一旦發生有血塊的月經,常伴有痛經。痛經往往導致患者精神緊張 情緒不穩。月經有血塊的女性,中醫認為多與血淤有關,常常有氣滯血淤的表現,如顏面 粗糙 無光澤 起座瘡。個別患者出現顏面色素沉著,直接影響容顏美。這種情況,一般可用中藥進行調治,根據症狀和體徵,採...

處方藥有哪些?有誰知道啊說出幾個藥的名字,謝謝了

提問者採納 處方藥是必須憑執業醫師或執業助理醫師處方才可調配 購買和使用的藥品 非處方藥是不需要憑醫師處方即可自行判斷 購買和使用的藥品。處方藥和非處方藥不是藥品本質的屬性,而是管理上的界定。無論是處方藥,還是非處方藥都是經過國家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批准的,其安全性和有效性是有保障的。其中非處方藥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