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龍巖到井崗山高速公路怎麼走。?

時間 2022-12-03 08:45:06

1樓:網友

1. 從和平路向西方向,前往解放南路 230 公尺2. 在1路口向右轉,朝解放南路行進 250 公尺3. 在 北環中路 稍向右轉 30 公尺。

4. 向左轉,前往北環中路 6 公尺。

5. 在北環中路向左轉 28 公尺。

6. 在 北環西路 稍向右轉 公里7. 在北環路稍向左轉 120 公尺。

8. 向右轉上匝道,前往羅龍東路 32 公尺9. 在羅龍東路向右轉 900 公尺。

10. 稍向右轉,繼續沿羅龍東路前行 6 公尺11. 繼續前行,上羅龍中路 公里12. 繼續前行,上羅龍西路/319國道。

繼續沿319國道前行 公里。

13. 向左轉上匝道,前往廈蓉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500 公尺。

14.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廈蓉高速的方向向左,走廈蓉高速部分收費路段 132 公里。

15. 下出口,前往319國道 公里16. 在319國道稍向左轉 公里17. 在紅都大道向左轉。

經過 1 個環島 公里。

18. 繼續前行,上323國道。

經過 1 個環島 公里。

19. 稍向右轉,繼續沿323國道前行 公里20.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右,前往紅旗大道 公里21. 在紅旗大道向右轉 公里。

22. 從環島的3出口上東陽山路 600 公尺23. 在文明大道向右轉 公里。

24. 繼續前行,上楊公路 750 公尺。

25. 繼續前行,上迎賓大道 公里26. 上匝道走廈蓉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27. 下 南昌/贛州 出口走贛粵高速。

收費路段 125 公里。

28. 下出口後走泰井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29. 下 井岡山市 出口走泰井高速出口。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30. 上匝道走泰井高速出口 47 公尺。

31. 在319國道稍向左轉 公里32. 在2路口向右轉 600 公尺。

33. 在1路口向右轉 88 公尺。

34. 向左轉 230 公尺。

江西省吉安市井岡山市。

2樓:匿名使用者

龍巖往長汀方向的高速走 就可以 了 江西段好像沒有高速 途徑於都 瑞金 然後呢 看路標吧。

福建龍巖到湖南洞口怎麼走?走高速公路有多少公里?要經過多少地方?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龍巖市。

1.龍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龍巖大道。

2) 沿龍巖大道行駛公里,直行。

3) 行駛160公尺,朝長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龍巖互通。

2.沿龍巖互通行駛300公尺,過龍巖互通,在入口,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3.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吉安/鷹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瑞金樞紐北區。

4.沿瑞金樞紐北區行駛公里,過瑞金樞紐北區,在入口,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5.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寧都/吉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都樞紐。

6.沿寧都樞紐行駛公里,過寧都樞紐,在入口,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7.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新餘/南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泰和樞紐。

8.沿泰和樞紐行駛670公尺,過泰和樞紐,在入口,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9.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分宜/長沙/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餘樞紐。

10.沿新餘樞紐行駛440公尺,朝分宜/長沙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新餘樞紐。

11.沿新餘樞紐行駛公里,過新餘樞紐,在入口,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12.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洞口/綏寧出口,13.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蔡鍔南路。

14.洞口縣內駕車方案。

1) 沿蔡鍔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蔡鍔中路。

2) 沿蔡鍔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3)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桔城東路。

4) 沿桔城東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大正綜合商店,直行進入桔城中路。

5) 沿桔城中路行駛5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洞口縣。

經過吉安市~新余市~宜春市~萍鄉市~株洲市~湘潭市~婁底市~邵陽市~!

龍巖到武夷山高速怎麼走

4樓:長劍煮酒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龍巖市。

1.沿龍巖互通行駛300公尺,過龍巖互通,在入口,進入廈蓉高速公路2.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三明/連城/梅州/上杭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420公尺,朝連城/三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580公尺,在入口,進入長深高速公路5.

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公路6.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66.

6公里,朝武夷山/邵武/南昌/上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興田樞紐。

7沿興田樞紐行駛850公尺,在入口,進入寧上高速公路8.南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寧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九曲/武夷山景區出口,進入九曲互通。

2) 沿九曲互通行駛570公尺,過九曲互通約170公尺後,直行上匝道3) 沿匝道行駛650公尺,朝武夷山景區/武夷山市區方向,稍向右轉4) 行駛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03

5) 沿s303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036) 沿s303行駛8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s3037) 沿s303行駛180公尺,右後方轉彎。

8) 行駛220公尺,直行。

9) 行駛190公尺,直行。

10) 行駛5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武夷山風景區。

我是龍巖人,有四天左右的時間想自駕遊,俱體從龍巖出發到訪江西的井崗山,廬山,三清山,然後再遊浙江的

5樓:小菲菲菲菲兔

你提出的順序就很合理,不過4天的時間是肯定不夠的。

第一天早上三點出發,到龍巖收費站上廈蓉高速,向西北方向到瑞金樞紐,轉濟廣高速向東北方向,到寧都樞紐轉泉南高速向西北,到泰和樞紐轉大廣高速向西南,到泰井樞紐轉泰井高速向西,到廈坪收費站下高速,改走國道319向西南到達井岡山。全程468公里,需5小時40分。井岡山全部游完需兩整天,建議你只選遊部分感興趣的景點。

第二天仍要早起三點出發,順來路回到泰井樞紐,轉大廣高速向北,到吉安樞紐轉樟吉高速向東北向北,到樟樹樞紐轉滬昆高速向東北,到厚田樞紐轉南昌繞城高速向北進入福銀高速繼續向北,到廬山南互通下高速,走南山公路、環山路、牯嶺街、河南路到達廬山景區停車場。全程458公里,需5小時50分。廬山門票分一天二天三天,建議你買兩天的票。

(未完待續)

求龍巖至江西井崗山,廬山的自駕遊路線,途經的景點,四天的時間。

6樓:**so宅女格調

d1 出發,宿上饒或玉山。

d2 遊覽三清山 宿景德鎮。

d3 遊覽景德鎮 宿九江。

d4 遊覽廬山 宿廬山。

d5 遊覽廬山 宿南昌。

d6 遊覽南昌 回程。

國慶七天假,如果不算來回兩天,可以這樣安排。三清山遊覽一天差不多了,廬山國慶期間住宿貴,所以只安排一天的住宿。但可以遊覽兩天,基本上也夠了。

從贛州到蘇州的高速公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67.0公里 起點 贛州市 1.贛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興國路 2 沿興國路行駛1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160公尺,在第3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長征大道 4 沿長征大道行駛860公尺,左前方轉彎 5 行駛20公尺,直行...

各位大哥長沙到玉林走高速公路怎麼走翱

長沙市收起1.從起點到嶽臨高速公路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50公尺,左轉 4 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嶽麓大道 5 沿嶽麓大道行駛800公尺,稍向左轉 6 繼續沿嶽麓大道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嶽麓西大道 7 沿嶽麓西大道行駛5.8...

懷化到桂林自駕線路怎麼走?有高速公路麼?要多久時間

樓主你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514.6公里 起點 懷化市 1.懷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右轉進入迎豐中路 2 沿迎豐中路行駛1.2公里,左轉 3 行駛10米,直行進入湖天南大道 4 沿湖天南大道行駛7.1公里,過青山溪橋,左前方轉彎進入g209 5 沿g209行駛2.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