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連到山西洪洞縣走高速公路怎麼走

時間 2021-07-12 16:03:09

1樓:火星人樊強

上面說不太對。大連火車站後面有一台大客車是到臨汾快客我坐過三四次。是下午1:

00發車。第天早上七點到洪洞了。因為出遼寧省己經天黑了。

就記不太清了。你如果有時間可以上大連長客網上查一下。再不就上一趟火車站後面直接找司機問一下。

要一張名片。上面有具體路線。

洪洞上大連你得去臨汾兵站路汽車站去問。直接找上大連的大客車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有三條線路可走,從大連任何乙個高速囗上,走京大高速---到萬家囗(高速全連著通著)上盤海営高速---進京沈高速----到北京東六環---走南六環----進京石高速(石家莊方向)----進石太高速---通太舊高速----到太原環城高速南----進大運高速(運城方向)--在洪洞高速囗下即到,從大連到洪洞是全程高速.

第二條是,從京沈高速---進唐津高速---進晉津高速---進津保高速---進京石高速(也稱京珠高速)---進石太高速---進太舊高速;

笫三條是,從京沈高速---進唐津高速----進京滬高速---進石黃高速----進石太高速---進太舊高速.

3樓:山西自由哥

大連--鞍山--盤錦--唐山--天津---保定---石家莊--太原---洪洞

昨天大連到瓦房店高速公路封道了嗎

大連到瓦房店李官共140公里,1小時51分鐘。收費55元。親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如下 目前官網暫未發布大連高速瓦房店封閉的公告哦。封閉收費站36個,分別為 g15沈海高速9個收費站 李官站 太平灣站 老虎屯站 炮台站 周水子機場站 營城子站 長城站 三澗堡站 旅順新港站。g11鶴大高速14個收費站 ...

衡陽到三江縣走高速公路有多遠

努力至美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1.3公里 起點 衡陽市 1.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2 沿解放大道行駛370公尺,調頭進入解放大道 3 沿解放大道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解放大道 4 沿解放大道行駛90公尺,過右側的衡商會館約160公尺後,在第1...

我的高姓的祖先是從山西洪洞縣大槐樹遷至四川省阿壩州九寨溝縣原來的南坪縣的羅依鄉。請問是何時遷入的呢

手機使用者 我是山西長治人,這個故事我也聽說過,元末大亂時,全國各地人口銳減,唯有山西還算安定,人民安居樂業,為了恢復各地經濟,明嘉靖年間強制山西移民各地,把移民集中到臨汾大槐樹處分派到各地,移民共18次之多,大概就是那時間前後。你有空可以回大槐樹看看,現在是重點旅遊景區,雖然我也沒去過,不過我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