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郴州到宜章走廈蓉高速公路有多少公里

時間 2021-10-14 22:13:39

1樓:jz藍胖胖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86.4公里

起點:郴州市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五嶺大道行駛100公尺,過右側的林邑財富中心約10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青年大道

2.沿青年大道行駛2.1公里,右轉進入國慶南路3.

沿國慶南路行駛1.8公里,左轉進入郴州大道4.沿郴州大道行駛2.

1公里,朝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6.

沿京港澳高速行駛58.3公里,直行進入樂廣高速7.沿樂廣高速行駛2.

9公里,在坪石西/連州/g1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780公尺,直行

9.行駛830公尺,朝連州/g107方向,右轉進入京深線10.沿京深線行駛13.

9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y75111.沿y751行駛9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宜章縣

從贛州到蘇州的高速公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67.0公里 起點 贛州市 1.贛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興國路 2 沿興國路行駛1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160公尺,在第3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長征大道 4 沿長征大道行駛860公尺,左前方轉彎 5 行駛20公尺,直行...

懷化到桂林自駕線路怎麼走?有高速公路麼?要多久時間

樓主你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514.6公里 起點 懷化市 1.懷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右轉進入迎豐中路 2 沿迎豐中路行駛1.2公里,左轉 3 行駛10米,直行進入湖天南大道 4 沿湖天南大道行駛7.1公里,過青山溪橋,左前方轉彎進入g209 5 沿g209行駛2.0公...

請問 從金華乘高速公路到南麂列島線路怎麼走?是從端安近還是從溫州鰲江近?謝謝!我們準備是自駕遊

董三笑 鰲江到南麂列島更方便更近,開車更方便,你用車的導航查詢 鰲江甌南大橋 在平陽鰲江高速出口駛出,平陽高速路口到鰲江大概10幾公里的路程,到南麂列島的碼頭就在甌南大橋橋頭50公尺遠的地方,車子可以停在橋下的停車場內,無後顧之憂。開心的去玩吧,祝你玩的開心。建議你早上早點去,遲點人太多,太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