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到廣西玉林北流市速度最快的高速路線,誰能告訴我下

時間 2022-11-29 01: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衡陽——永州——桂林——賀州——梧州——北流。全程高速900公里。

求湖南長沙到廣西玉林最快的方法? 5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動車就桂林/南寧,然後轉動車到玉林。

3樓:新一夏洛克

坐飛機到南寧,再從南寧坐車……

哪個快遞,速度最快了?誰能告訴我?

4樓:遊小小解說

你覺得什麼快遞是最快呢?這無疑的答案就是順豐了,順豐速度連馬雲都佩服,「順豐」不愧是如它的名字一樣,順豐的速度以及質量為人們所認可,但你知道順豐為什麼這麼快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順豐快遞公司 最快的當天即 當天到。

6樓:世界海哥

順豐 速度快,個人感覺。

7樓:什麼名都有的

國內很多快遞都很快的。ems。順豐都很快。

8樓:小時遞

當然是小時遞啊,跨城跨省加急寄件都是當天到,全國大部分地區3~8小時送達,專門寄個人加急和企業加急物品,無論大件小件都可以當天送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韻達不要發,我3單快遞陸續到當地的派送點了,就是不送過來,三天了。

10樓:網友

我覺得順豐最快,郵政最慢,簡直慢的要命,說啥也不能發郵政。

誰能告訴我從羅秀到玉林的車次時間

11樓:村姑燕姐

是桂平羅秀鎮吧?沒有什麼車次的說法,你從羅秀出來到二級路口,在二級路對面等玉林車,大概30分鐘就有一班桂平到玉林的車。

廣西北流市大里鎮,廣西玉林北流市有多少個鎮各個鎮的名字是什麼?

廣西北流大里鎮哪個村姓李的 李慶濘 寫的美言太好了。大裡水電豐富,大里人再黑暗中真無助,正常停電05年到13年,惹起一千人左右的暴力行動包圍供電所 之後的用電才可慢慢的得到正常?大里鎮有所二中目前已成小學幼兒園?大裡有所客運站既然未曾見班車出入?廣西玉林北流市有多少個鎮各個鎮的名字是什麼?30 截止...

北流市新圩鎮簡介,廣西北流市新圩鎮的介紹

愛忘了丶 新圩鎮位於北流市西北部,地級玉林市東北部,轄13個村委會,1個 居 委會,213個村民小組,13238戶,總人口6.3萬人,全鎮總面積86平方公里,城鎮建成區面積2.8平方公里,鎮區常住人口1.2萬人。目前全鎮共有89個基層組織 黨委 總支 支部 其中鎮直 駐鎮單位黨支部18個,教育線黨支...

北流勾漏洞怎麼去玉林,博白縣到北流市勾漏洞怎麼去

先搭車回到北流街,然後在總站搭車上去玉林 我在玉林市區,北流大容山怎麼去,門票多少,勾漏洞怎麼去,門票多少 從玉林市怎麼坐車到北流勾漏洞比較方便啊? 從玉林坐車到北流,然後在北流總車站坐容縣車,容縣車會直接到達勾漏洞門口的,從玉林到達勾漏洞過程只需要10幾塊錢.博白縣到北流市勾漏洞怎麼去 如果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