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女友對我不冷不熱,為什麼我的女朋友對我不冷不熱啊

時間 2022-11-27 19: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在乎她,而她恰好相反。

感情這東西就是乙個追乙個在跑,如果你不再那麼在乎她的話,她就會反過來猜你的心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也許她不夠在乎你吧 還有也許是因為你對他也不怎麼在乎 還有就是因為她最近也許是因為某些事 而忽視你了吧 其實你們為什麼不試著坐下來 好好談談 知道彼此的內心世界呢 呵呵 祝你幸福。

3樓:b百年孤獨

哎,有時候這種事情說不清楚,就像影片《獨自等待》中陳文(夏雨)和劉榮(李冰冰)那種關係我也沒弄懂,劉榮就是那種對陳文不冷不熱,讓陳文弄不清到底劉榮愛不愛他,在我看來劉榮好像喜歡又好像不喜歡,不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感到驚訝,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請尊重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她在害怕一些什麼……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對我不冷不熱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呆啊。因為她答應你了啊,在你們兩宣布這種關係後,你們兩在1段時間中會有乙個隔膜,這是要用時間和精力才可以把這隔膜通破的,隔膜沒了你們的愛會更美好的啊,呵呵。

7樓:網友

因為她需要你的。 怎麼說的。

她對你熱的時候讓你開心,她對你冷,她心裡希望你對他好,哄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也對我這樣的,而且還偏冷!最好的辦法就是她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她!

為什麼我女朋友總是對我不冷不熱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啊!過個平淡的生活,你會覺得很舒服!其實,她其實也有心,你說,對你熱了,不行吧!?對你冷了呢?也不行,現在這個樣子,滿足吧!

女朋友對自己不冷不熱,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旁觀者的bai

角度,我建議du你先維持這段zhi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有犯賤的時候。你先晾他幾天,別慣著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1從你的自身考慮問題。

2有時候就是懶得搭理你。

3.可能你有些地方做的不好。

13樓:五十大盜

你已經搞定她了,不過一定要繼續保持這種在戀愛中愛冷靜動腦子思考的態度。

14樓:冬日限定

emmmm可能你們之間有矛盾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點她感興趣的話題聊聊。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孩子都bai是口是心非的,既du然她親口跟你說不zhi想結束,那dao證明你們都還有希望,其專實對你不屬。

冷不熱的主要原因是:你還不完全了解她。當你了解她的時候就知道她心裡想什麼,她需要什麼你完全知道,也基本都達到她想要的理想的效果的時候,就會自然而然的對你熱情起來;也或許她是乙個外剛內柔的女子也不一定,所以,最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是否真的了解她!

心有靈犀,是什麼不必我多說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以前你空白呀bai,這是正du常現象。女人都這樣,一zhi開始在一。

dao起沒和你習慣專,突然多了個人,除非她暗屬戀你很久,不然不會那麼多的上心。你只要傻傻的不停地付出,拿出沒和你好你追她的熱度,讓他習慣了你的好,離不開你。到時候就是你主動權的時候了。

補充:四年前,我和女友就是這樣的感覺,只因為好的太容易,沒有我艱苦的奮鬥追求。但是我給你勸告:要是你遲疑,涼她一段,猜測你們的關係,那就離分開不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不怎麼喜歡你吧。

為什麼女朋友最近對我不冷不熱

19樓:網友

有時候女生更需要行動 不只是說的我愛你 你可以做點什麼 比如送她點小禮物阿再說我愛你 她肯定有反應。

20樓:沙漠小丁

你正在走向備胎的路上。趕緊想辦法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愛就是不愛了。

老公總是對我不冷不熱的

22樓:我愛的人快樂一生

差不多。也可能是生活壓力太大,但如果說同床都不願意的話多半是有牽掛的人,男人在外邊有了新歡特別是愛不釋手的那種,就會討厭自己家裡的女人因為太了解只會想到不好不會想到好的一方面。我只能說這麼多什麼事還是看多觀察。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戀愛、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乙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很喜歡這樣一句話、戀愛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乙個人寂寞;人生無悔祝你幸福、開心。

24樓:仁幼楓

你沒女人味或者是他外面有人了。

25樓:釣彈伴

有人了,你要暗中觀察。

我女朋友老是對我不冷不熱的,究竟是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對你沒有感覺,沒有真正愛上你。你沒有開啟她的心扉。努力吧。

27樓:心愛泰迪

她是射手座的吧。既然她這麼對你,你對她主動不就好了麼,再冷的女生都不會對你一直冷漠的,我是射手的女孩子,是我們表達愛情的方式不同罷了,再或許就是她對你沒有感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前肯定有男朋友的,跟你一起可能是被逼的。

男朋友對我不冷不熱,男朋友對我不冷不熱怎麼回事?

譚納國奧 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共同志願的!不能勉強的!勉強不來的!再說不會幸福的!早安都要心痛!長痛不如短痛 甘瓃澄莉莉 愛情本來就是享受,當享受變成累贅那麼在一起不就是受罪麼。不狠心就永遠長不大。如果愛情改變了你,那麼那就不是你的真愛。 根據你所說的你男友有兩個問題,乙個可能出軌了 畢竟不是乙個城市...

女人對你不冷不熱,女孩對我不冷不熱怎麼辦

女孩子既然相親。就對婚姻的認識已經不是那種愛的概念了。所以對你不溫不火是為了不讓自己受到傷害。你不做出實際行動和真心告白。她又怎麼知道你內心的想法。天涯何處無芳草?朋友。很明顯的問題,她對你沒感覺,你別自討沒趣。樓主您得愛來得有點太盲目了吧?女孩對我不冷不熱怎麼辦 您好,如果他還不是您女朋友的話,對...

男友對我不冷不熱,男朋友對我不熱不冷怎麼辦?

在看我來,你男友對你不夠在乎與關心。如果說他愛你,那就當是吧,但是我認為根本不夠愛。你們才在一起乙個多月。雖然說人在一起久了才會感情越深。但是戀愛剛開始的人不是更想粘著彼此嗎。分開總是想見到對方,或者 不斷。至少我認為戀愛是這樣的。而結婚後生活才會變得平淡一些。還有,你男友說他不愛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