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單身男人,怎樣才能找到老婆?

時間 2022-11-25 23:50:07

1樓:娛人娛樂

對於30多歲還是單身的普通男人,應該如何才能脫單?

一、認清現實,接受現狀

不管自己此刻是什麼樣的,都必須學會接受現實。我們做事都需要實事求是。

對於30多歲的普通男人來說,你要接受自己沒有好的物質條件,自己相親沒有太多的有利條件這樣的現實。

要想脫單,就不要選擇逃避,要接納自己的一切,從實際情況出發,制定出適合你的擇偶標準,不能太低,但絕對不能太高。

有些人脫單難,原因就是沒認清自己的現實情況,給自己定的目標脫離現實。自己條件一般的,總是還有一堆其他的要求。比如,身高、顏值、學歷等等。

當然認清現實這一點,也同樣適用在剩女身上。

二、未遇到合適的,那就先脫貧

我們都知道,乙個好的婚姻,必須要有足夠的物質條件和感情基礎。對於30多歲的普通男來說。他們的經濟條件肯定是不太好。

在這種情況下,第一要素還是努力脫貧,當然,這個過程中,也不要放棄脫單的機會,如果遇到合適的,也要努力追求。

脫貧和脫單可以同時兼顧,不過脫貧更重要一些,對於大齡來說,脫貧和脫單都不是容易的事情。

脫貧需要時間去積累,而脫單已經沒有太多時間消耗,兩者是乙個矛盾的統一體。如何去平衡就需要自己努力想辦法了。

說實話,從傳統的觀念來看,乙個30多歲的男人在事業和工作上都混得不怎麼樣,或許也可以算是一種的失敗了。

在這種情況下,更應該要努力了,婚姻是需要物質基礎作為保障,即使現在脫單了,沒有麵包維持的婚姻,注定也是各種矛盾。有錢才能讓家庭和睦。

三、放下心中的固執

對於30多歲的普通男來說,脫單這件事就不要太固執了,在思想上,也要做出一些改變。不要還是堅持著一些自己固有的成見,覺得就一定要尋找符合怎樣要求的。

自己本身就很普通,沒有那麼多有利的條件,這時候應該適當做出一些妥協。不要總覺得相親不好,總認為剩女難追等等的。

有相親活動,有社交聚會,多出去參加一下,簡單來說,就是要積極去面對,積極去尋找,不要害怕失敗和拒絕。

2樓:愛心的學姐

這個時候也是需要通過朋友介紹,或者是也可以通過媒人介紹,才能夠找到合適的人。

3樓:沒結婚呢

首先要看自己想不想找到老婆,如果想的話就要注意自己的穿著,好好工作讓自己有乙個穩定的收入,平時做事情穩重一些,性格幽默一些。

4樓:創作者

更應該了解自己,應該做好定位,讓自己變得踏實,讓自己變得可靠,這樣就可以找到另一半了。

如果乙個男人30歲還單身沒結婚,這該怎麼辦才好?

5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選擇相親,這樣就可以很快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選擇結婚。

6樓:金牛

可以讓朋友幫自己介紹乙個女朋友,也可以讓自己的父母幫自己介紹乙個女朋友,也可以讓自己的親戚幫自己介紹乙個女朋友,也可以上相親**去相親,也可以通過聊天的方式來尋找乙個女朋友。

7樓:將軍子馬拉拉

可以選擇相親,也可以選擇家裡面介紹,這樣的話就可以結婚,而且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人。或者是通過朋友介紹。

40歲的單身男人該如何找伴侶?

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可以通過周圍的朋友介紹,然後多出去旅遊擴大交友圈,這樣才能找到合適的伴侶。

9樓:愛心的學姐

可以通過參加一些活動去尋找,或者是也可以去找一些同齡人介紹,這樣找到的人就比較合適。

10樓:小蚊子很忙

第乙個可以通過相親角,覺得合適的,就進一步發展;第二個可以通過社交網路平台,先網上聊天,合適了就找個地方見面。

11樓:巨集盛

可以讓自己的家人給自己介紹,也可以讓自己的好朋友給自己介紹,也可以在生活中參加一些聚會。

12樓:來自萬峰山乘風破浪的小喬

40歲的男人,如果能遇到好的女人的話,那就好好的珍惜,不要太挑剔了。40歲,就相當於是找乙個生活上的伴侶。

1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通過相親才可以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人,也可以找到乙個賢妻良母。

年紀大的單身男怎樣才能找得到女朋友?

14樓:奮鬥青年阿元

年紀大的男生,一定要及時提高自己的價值,不要讓女生覺得你沒有什麼用,沒有穩定的工作,外表打扮還比較邋遢,改掉這些壞毛病,自然能找到女朋友。

15樓:汐

首先放下身價,然後找強項條件與弱項並舉的女生,比如,找年輕的,她一定不漂亮,找漂亮的,她年紀較大,可能帶個油瓶,找既年輕又漂亮,但她經濟較困乏,男士自身經濟要無比強大,總之,追求幸福感最大化,又要承擔一些責任。

16樓:名

這年頭單身男人可是越來越多,男人要想實現自己的脫單夢,可是一定要付出努力的,比帥氣的外表更重要的,當然就是迷人的氣質了。我悄悄告訴你,男人百分百靠外表。這樣增強你的男友力,清爽又有型,鍛鍊你的氣質,讓男人們迅速告別單身,迎來美好生活。

17樓:猴59110構沽

自身條件一般的。這時候自己就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找了。自己要向現實妥協,不能像年齡小的時候那樣,既要貌美如花,還要工作好,還要家庭好。

只要看著不討厭,能夠真心對待自己,就去珍惜。如果,好高騖遠,最終就會被剩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的男人一定要讓女人看到你的誠意,比如直接把工資卡交給對方,讓對方產生安全感,才更容易接受你。

19樓:影子

努力工作,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工作肯定收穫甚微,而乙個家庭的維持是需要一定的經濟基礎的,所以,你無論是單身還是準備脫單,都應該努力工作,好好提公升自己,而努力工作也是實現自己人生價值的方式和途徑。

20樓:遊戲小蝸

年紀大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有沒有車,有沒有房,有沒有存款,如果這些都沒有的話,你是不是乙個能力強的人,是不是乙個潛力股,這樣才是擺脫單身的最好的方法。

21樓:網友

多擴大自己的交際圈,有時候會有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女朋友。

22樓:我愛士多啤梨粥

對於年齡大的單身男來說,多參同學聚會或者朋友聚餐,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子,可以認識更多的異性,遇到心儀的女孩要主動上前交談,千萬不要害羞緊張,這樣才能盡快的找到女朋友。

23樓:暗受

借助好的平台去幫自己找,這是最省力,也是最有效的方式,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好的平台上的工作人員會細緻了解你的情況,以及你的需求,採用專業性的方式,幫我們在眾多的資源中找到和我們想匹配的,這樣的命中率比較高;其次,圈子大了什麼樣的人多有,可能在我們身邊很多人都覺得你年齡大,不喜歡或是覺得不合適,那麼恰好就有人喜歡找『大叔級』的優質女孩也說不定。

24樓:jz哈彬哈哈

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情商。

30歲了還找不到老婆,怎麼辦?

25樓:德恩妤

不要著急,你要相信你一定有真命天女在遠方等你。

緣分這件事情真的是很奇特的。雖然你30歲了,但是你一定要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你自己的最合適的真命天女。其實在現在這個社會30歲還不結婚是很正常的,只是在之前很多時候20幾歲就結婚成為社會的常態。

所以在這個發展的過程中30歲不結婚就被說成是大齡剩男了。但是其實不是的。

我不知道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如果你現在還在上學的話。應該是博士一級的吧。如果你幹什麼工作的話呢,也應該已經有好幾年了。

所以30歲對很多人來說,真的不是乙個叫做大齡剩男的年齡。因為在30歲的時候我們有很多事情都值得我們去拼搏。如果在現在那個時間點選擇了戀愛,甚至於選擇了結婚,那麼就把你的生活給禁錮住了。

愛情不是一朝一夕,也不是求來的。你相信一見鐘情嗎?我也不知道你之前是不是有過幾段戀情?

所以在這個問題上如果你之前有幾段失敗的戀情的話。為什麼失敗?怎麼失敗,我希望你能夠從中找一下原因。

改變一下自己。

回到開頭那句話,你一定要相信緣分在遠方等著你呢。

愛情的事情是很難講的,如果你要把其中的一些事情搞好,醉心於自己所要奉獻的行業,並且能夠做出一點成績來,為這個社會做出貢獻那也應該是極好的了。30歲真的不算什麼,著急將就,我只能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耐心等待,真命天女會踏著七彩祥雲來見你的。

你只要努力提公升自己,做好準備。

祝你幸福。

26樓:何曼婷囖

嗯,乙個男人三十歲了還沒有結婚的話,其實父母應該很著急了,不過在我看來其實也沒有那麼急啊,因為現在的人結婚的年齡普遍比較晚,男人三十歲之後再結婚也是一件可以理解的事情,以為你想想啊,一般人大學畢業就已經二十多歲了,而研究生博士生畢業更是年紀更大,剛出來的時候啥都沒有,往往就需要靠自己的打拼去努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無論是房子還是車子還是更高職位的工作,都需要一段時間的拼搏才能夠獲得,所以當最後準備結婚的時候,男生過了而立之年可以說也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了。

另乙個方法就是相親了,不過相親的話就需要謹慎一點了1,因為相親中遇到的相親物件都是陌生人,這時候就對對方幾乎說可以是一無所知的,這個時候其實我倒是建議你還是擁有比較好的物質條件以及比較帥氣的外形吧,因為這樣的條件去參加相親往往會很受歡迎,如果條件不好的話,那麼相親可能就很難找到物件了。

27樓:上善若水

其實30歲還找不到老婆這個問題也不是什麼問題的。感情這種事情強求不來的。主要就是看緣分。

就算晚一點,但遇到了乙個合適的人也是挺不錯的。好事多磨嘛,多等等,多找找。時間會對得起你的耐心的。

不過也是要從自身找一下原因的。是真的沒有合適的人,還是自己眼光太高,還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我覺得可能三者都會有吧。

不妨嘗試去安排下相親。感受一下那種氛圍。然後從自己身邊的人最好是比較了解你的人,聽聽他們的看法。

不要對找物件有一種恐懼感或者排斥的心理。可能你的要求很多。你自己的學歷很高,人品很好,長得也很好看。

所以你也想要求對方的條件至少要比你好你才能看得上。但是,條件比你好的就不一定能看得上你。每個人都想要最好的。

可是在找物件這個方面有時也需要將就。可能你的愛情宣言就是不將就。但那終究是不現實的。

以後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肯定也是需要將就才能長久的。所以把眼光放低一點。說不定你會找到很多合適的人選。

不過你已經年到30,如果沒有太多拿得出手的東西。趁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30歲,對有能力的人來沒有找物件找老婆不算晚。

很多成熟的男人40歲還是有很多女人喜歡。這就是個人魅力所在。

所以,別擔心。該來的總會來,對的人也總會與你相遇。你要等。

28樓:美麗人生

30歲還找不到老婆,是不是覺得沒有遇到對的人,對你來講什麼叫做對的人呢,她要對你好,要投緣,要有感覺等等,當你把這些標註套用在某個人的身上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好像這個不太理想,那個好像也不太合適,最後仰天長嘯,天啊,怎麼就沒有個合適的呢,我沒有什麼要求啊,其實沒有要求才是最高的要求,如果你真的沒有要求你就不會單到現在,當你對一段感情想的太多的時候,其實你已經本末倒置了,你人為的降低了發生愛情的可能性,愛情是用心的,不是用腦的。

三十歲男人愛上四十歲女人,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我的男朋友都比我小7歲,他23,我30,我都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擔心啊!忐忑不安 年齡不重要 相愛才真的 西門da官仁 不是相差很離譜的年齡,這個年齡大家都可以接受,祝你幸福! 俗話 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粉紅春光 除掉她心裡那個叫 世俗 的小人就好了 祝你成...

單身五十多歲的男人和三十歲的已婚婦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初心 單身五十多歲的男人和三十的已婚婦女,有沒有純友誼這個問題,我覺得這個事情在於自己怎麼看待,不過既然女的已經結婚了,還是要保持適當的距離,朋友之間交往也要有分寸。 我覺得男人和女人之間是很難有純友誼的,因為兩個人只有互相之間有好感。或者是有一些利用關係才有可能交往或者在一起,尤其是一個五十多歲的...

24歲喜歡上29歲的單身男人,該怎麼辦

芒果妹妹哦 先訂婚 讓他家裡人放心 但絕不要閃婚 才2個月 瞭解的太少了 閃婚的話會後悔的 畢竟婚姻是一個女孩子一輩子的大事 巢靖輝 他只是對你有好感 覺得你小 你可愛 但不是能和他過一輩子的人 蠶寶寶 如果他愛你,就肯為你付出。即使家裡逼的再緊,也不會委屈你。他會為你頂住所有壓力。如果他對你不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