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中心汽車站坐幾路車到火車站晚上8 30有車嗎

時間 2022-11-09 09: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8路,全程約7.5公里

1、從衡陽中心汽車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中心汽車站2、乘坐18路,經過16站, 到達衡陽火車站(也可乘坐118路、160路)

3、步行約40公尺,到達衡陽火車站

從衡陽中心汽車站到火車站坐公交怎麼坐 大概要多久?

2樓:網友

公交線路:118路,全程約7.8公里

1、從衡陽中心汽車站步行約160公尺,到達中心汽車站2、乘坐118路,經過16站, 到達衡陽火車站3、步行約320公尺,到達衡陽火車站

從衡陽中心汽車站到火車站坐公交怎麼坐 大概要多久

3樓:文浩蔡

45分鐘 | 7.8公里 | 步行470公尺衡陽中心汽車站

步行 160公尺

中心汽車站 上車

118路 16站

衡陽火車站 下車

步行 310公尺

衡陽火車站

衡陽中心汽車站到火車站有多遠

4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駕車路線:全程約9.4公里

起點:衡陽中心汽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蔡倫大道2.沿蔡倫大道行駛450公尺,朝道源路/蒸湘北路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立新路

4.沿立新路行駛1.9公里,右轉進入蒸湘北路5.

沿蒸湘北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蒸湘南路6.沿蒸湘南路行駛1.

2公里,過右側的海通金融中心約110公尺後,左轉進入衡州大道

7.沿衡州大道行駛3.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東風路8.

沿東風路行駛220公尺,過衡州大道東外環立交橋,右後方轉彎9.行駛40公尺,過衡州大道東外環立交橋,稍向左轉進入東三角線10.沿東三角線行駛100公尺,過衡州大道東外環立交橋,左轉進入廣西路11.

沿廣西路行駛450公尺,左轉

12.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衡陽火車站

衡陽中心汽車站到火車站最晚的公交是什麼時候.

5樓:

公交線路:18路,全程約7.6公里

1、從衡陽中心汽車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中心汽車站2、乘坐18路,經過16站, 到達衡陽火車站(也可乘坐24路)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衡陽站

衡陽18路

衡陽24路

市區線路 夏6:10 冬6:30 夏21:00 冬21:00 1元 公交總公司

請採納,謝謝

6樓:濹濹庅庅

二胡初學怎麼樣的手勢

衡陽汽車中心站到火車站坐什麼車最方便 大概要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說的是華新汽車站,中心車站是原汽車西站搬遷過去的,你可以乘坐18路,24路,以及k5路公交

從衡陽火車站到中心汽車站坐什麼公交車

8樓:網友

公交線路:81路,全程約6.2公里

1、從衡陽火車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衡陽火車站2、乘坐81路,經過11站, 到達中心汽車站(也可乘坐181路)3、步行約100公尺,到達衡陽中心汽車站

9樓:浪絮飛

建議坐18路公交車 又快 又方便 扒子手也少 k1 1路很多扒子手 注意哦 18路沒有k1 1路車那麼多的人坐 票價1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18路1路還有k5 !

11樓:仇羽吾詠

衡陽中心汽車站一般稱「汽車西站」,在衡陽火車站搭乘1路就可以到達,大約半小時時間。

12樓:傅臻府潔

衡陽火車站到衡陽中心汽車站坐公交車需要20分鐘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1 k1 等等 好多呢

衡陽汽車站到衡陽火車站怎麼坐車?要多長時間?

14樓:陳大磚家

衡陽市區現有五家國家一級大型長途汽車客運站,分別為中心汽車站(原衡陽汽車西站)、酃湖汽車站(原衡陽汽車東站)、華新客運站、汽車南站和王江汽車站。

中心汽車站(原衡陽汽車西站):現位於解放西路、衡祁路322國道、天馬山南路與靜園路路口石化廣場前,2023年遷至西外環線衡陽廣電中心對面,原址建衡陽商業步行街,長途車始發基本設於該站。市內可乘1,k1,6,8,12,14,19,22,28,31,39,49,101,104,303,旅遊1線,環a路公交車到達。

酃湖汽車站:位於珠暉區東風路與衡茶省道公路t接處,主要是經營發往衡陽周邊市縣的客運,兼營跨地、省長途客運。市內可乘2、7,11,23,25,27,36,37,40,81路公交車到達。

華新客運站:位於蒸湘區解放大道與蒸水河岸的交界處,主要承擔往衡陽縣,祁東縣,衡南縣方向的市內短途客運任務,同時也有到省內外的客車出發,市內的乘客可乘坐k1,19,101,102,104,旅遊1線等公交線路到達。

汽車南站:為綜合性一級交通樞紐站,位於雁峰區白沙洲工業園南郊大道與一環南路交匯處。市內乘坐3路,k3路,25路公交車到達。

王江汽車站:在建中,為武廣鐵路客運專線衡陽東站配套的長途汽車站,按一級汽車客運站建設。市內乘坐k1,k2,k3,k5路公交車到達。

15樓:姓從蓉秘素

衡陽中心汽車站一般稱「汽車西站」,在衡陽火車站搭乘1路就可以到達,大約半小時時間。

濟南火車站或汽車站坐幾路公交車能到濟南遙牆機場

機場班車2 經過1站 36.9公里 1小時53分 以上幾位簡直開玩笑,難道機場大巴開的還不如電動自行車快,也太二了。事實是這樣的 在濟南火車站或汽車站都有機場大巴,一般是一小時一班20元一位。好像18點以後就停了。全程50分鐘左右有一段是高速。要是你有時間的話,在濟南火車站可乘3路到全福立交橋轉盤東...

鎮江火車站離汽車站遠嗎?從火車站怎麼到汽車站

最近的汽車站就在火車站隔壁 下車出口右手邊就是鎮江長途汽車站 要去南門汽車站就乘公交10 19 空調001 k8 31 24 到大市口南站下 往南步行5分鐘就到 或者直接下火車打的 起步價7元就能到 嚴格說鎮江有四個長途汽車站,在火車站的左右各有乙個,都在步行的距離內,還有就是南門汽車站和鎮江汽車站...

從南充火車站怎樣到西門汽車站,南充火車站到西門汽車站有多遠

公交線路 19路,全程約3.8公里 1 從南充火車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火車客站 2 乘坐19路,經過10站,到達小西門站 3 步行約80公尺,到達南充西門汽車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公里 起點 南充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右轉 2.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鐵欣路 3.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