曰喀則汽車站到火車站公交車,日喀則火車站到東郊汽車站有多遠

時間 2021-10-18 17:43:34

1樓:勤奮的漂亮寶貝

駕車路線:全程約274.0公里

起點:日喀則火車站

1.日喀則地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3公里,右轉進入卡熱浦東路

2) 沿卡熱浦東路行駛430公尺,左轉進入吉林南路

3) 沿吉林南路行駛1.8公里,過左側的雪潤花園大酒店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吉林中路

4) 沿吉林中路行駛1.9公里,右轉進入青島路

2.沿青島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g318

3.沿g318行駛199.6公里,直行進入沿河路

4.沿沿河路行駛2.9公里,直行進入g318

5.沿g318行駛13.5公里,朝拉薩/才納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7.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36.4公里,過柳梧1號橋,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8.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世紀大道

9.拉薩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世紀大道行駛4.2公里,過柳梧大橋,朝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柳梧立交橋

2) 沿柳梧立交橋行駛2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金珠中路

3) 沿金珠中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金珠東路

4) 沿金珠東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江蘇路

5) 沿江蘇路行駛2.6公里,直行進入江蘇路

6) 沿江蘇路行駛26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嘎瑪貢桑路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江蘇東路

7) 沿江蘇東路行駛200公尺,調頭進入江蘇東路

8) 沿江蘇東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拉薩東郊客運站

曰喀則到拉薩機場有客車沒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喀則地區交copy通局

0892

—8822405

從拉bai薩去日喀則,在拉薩西郊客運站du坐車,每天zhi8:

00~17:00

都有大巴或中巴dao

開往日喀則,車費

50元,路況很多,全程

250公里,行車約需

4小時。

拉薩汽車站(西郊客運站)

0891

—6824469

從日喀則去拉薩,兩個客運站都有班車。

上海中路的客運總站到拉薩的班車,8:

30~17:00

都有,每小時一班,根據車

型不同,車費有55、

60、65元三種,上午大部分都是豪華車,在物資局還有乙個售票點。

日喀則客運總站

0892

—8822903

仁布路的日喀則汽車客運站也有到拉薩的班車,人滿開車,從每天8:

00~17:00

都有班車開往拉薩,豪華車

60元,普通車

50元。和從拉薩來此的長途汽車一

樣,都沿雅魯藏布江岸,走北線的新公路(國道318線中尼公路),路況很好。

從拉薩去日喀則除北線新公路外,很多遊客也會取道南路,也就是原來去日喀則

的老路,這條路的好處是可以經過羊卓雍湖和江孜縣,但路程要長一些,路況不是

很好,全程約

340公里,但沿途風光很好,可看到很多人文景觀。因為沒有長途班車走這條線路,搭車也困難,通常情況下只能自己包車去。

曰喀則至拉薩一天有幾列車次

3樓:生活

曰喀則至拉薩一天有兩列車次:z8802次列車和z8804次列車,其中z8804次列車處於停運狀態。

z8802次列車

z8802次列車,始發站為日喀則站,終到站為拉薩站,全程248公里,執行時間2小時53分。發車時間為18:40,到終點站時間為21:33。

途經站點:日喀則(始發站)、仁布、尼木、曲水縣、拉薩(終點站)。

擴充套件資料日喀交通運輸

1、航空

2023年7月8日,日喀則和平機場正式開航。日喀則和平機場每週一、三、五、日有往返成都的航班。

2、鐵路

日喀則火車站已於2023年8月15日正式開通運營,從日喀則乘坐火車3個小時即可到達拉薩。繼拉日鐵路之後,「十三五」期間日喀則至吉隆口岸的鐵路、日喀則到亞東口岸的鐵路也有望開工。根據國家規劃,拉日鐵路將會北接青藏鐵路,南連日喀則至聶拉木、日喀則至吉隆、日喀則至亞東口岸的鐵路,通往尼泊爾和印度的國際鐵路大通道也將會在此基礎上形成。

3、公路

國道318線、省道203線、304線貫穿全境,有眾多的鄉村道路連線。

4樓:農穎焮

截止2023年2月7日,

日喀則直達拉薩的列車兩趟,

具體車次時刻表見圖

從漢口火車站到新榮村汽車站坐哪路公交車啊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16.7公里1 從漢口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漢口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到達循禮門站3 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到達新榮站5 步行約980公尺,到達新榮村 你可以乘坐武漢509路公交車 漢口火車站東廣場 武...

濟南火車站或汽車站坐幾路公交車能到濟南遙牆機場

機場班車2 經過1站 36.9公里 1小時53分 以上幾位簡直開玩笑,難道機場大巴開的還不如電動自行車快,也太二了。事實是這樣的 在濟南火車站或汽車站都有機場大巴,一般是一小時一班20元一位。好像18點以後就停了。全程50分鐘左右有一段是高速。要是你有時間的話,在濟南火車站可乘3路到全福立交橋轉盤東...

蘇州火車站到鄭州火車站,鄭州火車站離汽車站有多遠

d286 d287 動車組 蘇州 07 06 鄭州 13 38 6小時34分 硬座282 元 軟座338元k字頭的列車 票價 硬座120 軟座190 硬臥222 鄭州火車站離汽車站有多遠 鄭州火車站距離長途汽車中心站大約公里。鄭州火車站,位於鄭州市二七區鄭州站西廣場。鄭州火車站於2008年5月3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