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成了怪叔叔咋辦

時間 2022-11-07 04:25:07

1樓:墨夷思菱

過年好!給壓歲積分吧,選我做答案,哈哈

2樓:皂夭

我最喜歡貧乳loli控的怪叔叔拉。

3樓:廣縈思

我靠,,,二樓這麼小你都有興趣,,,

4樓:羅切斯特_愛

用莎士比亞的一句話來結束你的問題

"to be or not to be"

如果是美女叫你怪叔叔,記得,一定要選"to be"而且把分給我.

如果是恐龍叫你怪叔叔,那個隨便你了,蘿蔔青菜各有所好嘛,別忘記把分給我就行了.

如果是不知道算是美女還是恐龍並且也未必是人類的長的很雷人的叫你怪叔叔,那麼我勸你還是選not to be比較好,因為這一類人往往比較自戀但因為一直不被認同所以經常會以欺負人作為發洩,要挾脅迫眾生一同來勒索敲詐並且閃電交加...總之,你是不是怪叔叔我不管,我只要分.

對了,莎士比亞還說過一句很經典的話哦

外觀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世人都容易為表面的裝飾所欺騙我幫你送給二樓...記得給我那個...最好追加...西西..

5樓:yetaime柚子

從你的補充我感覺確實是怪叔叔

6樓:微生男

這年頭otaku很多的啦~~

我怎麼了我現在變成了,我討厭的樣子,我絮叨,我暴躁,我變成祥林嫂了,逢人就想說,難道真是這段爛婚姻

我三喚臥龍 破後而立,關鍵是你有這個心抱怨,有沒有膽量或是決斷立馬重新開始。 農菊 能,但很難,一切得從頭開始,準備三年時間,從身體鍛鍊到內在修養,只要你想改就可以改的了 非負擔 那說明你的生活過得並不美好 但即使生活不美好 也應該有一顆積極的心 不要讓生活吞噬了你的靈魂 去找回來吧 其實這些說了跟...

我想問問現在的父母思想怎么這么怪

這就是代溝,不必介意。你和父母都沒錯,只是觀念不同而已。你沒錯吧,在很多問題上兩代人的代溝是很明顯的.特別是人上了年紀,有些事他們認定了,你再解釋他們也不會聽.也可能你錯了,下次你要說 有男有女好幾個人 或者說 一幫純爺們,沒有女人 他們就高興了 以上個人意見.就你乙個大男人?是有點奇怪 乙個陪一群...

我老公的叔叔他是人生活現在要我物件給他做監護人是什麼原因

就是因為他個人生活,無兒無女只有靠侄子做監護人,監護人就是,等他老了沒有能力管自己的時候,監護人要對他的所以事務進行管理,比如生病需要親人簽字等等,當然他的財產如果沒有另立人的話,都屬於你的。 縹緲錄 因為他無子無女,所以就得選一個監護人來照顧他的生活,畢竟人都有老的時候。 小趙學程式設計 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