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應該是怎樣的,真男人應該是怎樣的?

時間 2022-11-07 03: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勇敢,自信,最重要的是對自己的女人要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男人 就是要真

不要怕你的陋習表現出來,表現出真實的自我出來~這就是真男人的本色~

不要裝~~~ 裝什麼都不行 那不是真的~把你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就是真男人!!!!

3樓:外星系生物

兩手抓,兩手都要硬!

4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強壯,整潔,充滿正義感,對女人溫柔體貼專一.

男人怎麼樣才算真男人?

5樓:溥冉愈德運

凡事比較負責任,給家人有安全感,特別是妻子吧。

至於外在是天生的,就不能去特定他了,所以男性假如有這2點也算不錯的好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真男人?

6樓:朱楚青亥

敢愛敢恨!拿的起!放的下!遇事不衝動!行事要低調!有付出!有擔當!最重要得是一顆像上奮鬥永不言敗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要有一定的責任感,不苟小節,做事有始有終,上為父母,下為自己妻子兒女,

8樓:萬進飛

第一有責任心會掙錢,第二善良對人好。

9樓:吾明旭

承擔的,成熟的,有擔當的,懂責任的!

10樓:

1.氣度

男人必須要有氣度。乙個斤斤計較的男人永遠都成不了大事,男人的氣度更多地是表現出一種氣定神閒的風度。看張豐毅那個廣告沒:男人喜歡一種酒,不需要理由。那就是氣勢。

2.氣勢

真正的男人必須要有一種不怒而威的氣勢。這種氣勢並不是所謂的強硬態度,而是一種精神的超脫。

3.氣派

在人格上猥瑣的人是拿不出氣派的,有氣派的人不是英雄即是梟雄。

4.氣魄

乙個武斷的男人算不上真正的男人,真正的男人應該在重要事情上拿出當斷就斷和一字千金的氣魄。說一不二,卻不一意孤行。

怎樣才是真男人

11樓:小虎頭貓

有魄力,有擔當,又有錢又有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勇有某,有膽有實,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真男人

13樓:椒鹽小雪兒

有遠大的目標,為人正直,待人有禮,內心恬淡....

乙個男人要具備哪些條件才算是真男人

14樓:問去

有責任感 工作積極上進 孝順父母 對老婆孩子好,心胸開闊 做人踏實穩重

15樓:gaga風月

使乙個人成熟的不是年紀而是經歷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自己的槍要有的夠威力,這是真正男人的基本要求吧

怎樣的男人算是真男人

17樓:海哥

有責任感,對老婆/老公好,有一定的能力,可以賺錢養家,或者可以照顧好家裡,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18樓:l凌風

拿的起放的下,有愛心有擔當!!!

19樓:我的世界老玩家了

最主要是要有擔當有責任,再就是能包容一切能包容的事情,包容不是妥協,不是放縱,是有明確的底線來衡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才學有財氣有責任有擔當

21樓:

能檔風遮雨,永望至前,有責任心的男人

什麼是真男人? 10

22樓:迪總

對是否夠男人的評判標準並非唯一,但不外乎下面6種品質:

1、心胸寬廣,不錙銖必較;會包容他人,懂得換位思考,不以自我為中心。

2、不夸夸其談,有真材實料。

3、信奉「重承諾,必寡言」,責任心非常強。

4、敢作敢當,知錯能改。

5、情商高,能夠善待自己和他人。

6、遇到挫折不會躲在角落裡自怨自艾,懂得調節生活和心態。

建議,要讓自己變得夠男人,不妨試著做以下4個改變。

1.從找藉口到先反省。藉口是不成熟者的第一「損友」,常在犯錯時下意識地脫口而出。

而男人遇事會先反省自己,不會為自己開脫,更不會情緒失控。因此,犯錯時告誡自己先別說話,想想事情為何成為這個局面,自己是否需要檢討。

2.從依賴到有擔當。有的人依賴性強,遇事愛求人。

若事與願違,便會抱怨生不逢時或運氣不好,總之,一切都是別人的錯。純爺們有擔當,敢於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遇到困難會通過自己的能力去解決。比如錢包丟了,抱怨於事無補,倒不妨趕緊想想可能丟在**。

實在找不到,也要牢記教訓,今後每次拿出錢包,放回去時都確認好。

3.從以牙還牙到將心比心。有人對你摔門,你卻更用力地一摔,說明你不成熟。

真正的男人不會因為別人這樣對自己,就理所當然地還以顏色。他們會設身處地為他人考慮,不會讓對方再感受一遍自己體會過的糟糕感覺。因此,如果別人的言行讓自己不舒服,不妨首先想一想,如果回擊了他,對解決事情是否有幫助。

同時,嘗試體會對方的表情、行為、言語的弦外之音,比如對方摔門是不是表達不滿,我做的事是不是真令其如此不滿。

4.從承諾大於行動到行動大於承諾。有些人急於表現,在沒把握的情況下輕易承諾。

一旦不能兌現承諾,就期待別人的諒解,或者給自己找藉口。久而久之,自己就只「剩下一張嘴」了。我建議,做承諾前仔細衡量、思考。

如果分量不夠,不妨先承諾少一點。承諾完要盡力完成,最好做到「超值表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男人就是拿得起放得下 懂得珍惜 包容理解 和責任

24樓:壬碧戎

有擔當,能為社會做貢獻,流血不流淚

25樓:關鍵我是淺魔

真男人是有擔當有責任心的好男人 望採納

作文 我想,我應該是,作文 我想,我應該是

半命題作文就是指作文題目只出現一半或一部分,另外一半或一部分由考生自己去補充的一種作文。綜觀2004年各地中考作文試題,半命題作文占有相當的比例。這是因為這種題型的最大特點是 有一半或一部分的命題權我在了作者手裡,選材有較大的自由度,在一定範圍內考生有一定的自主權,與全命題作文相比,有利於考生發揮自...

應該是情感問題了,應該是情感問題了

網上聊天呢就是這樣的,你是認真的,可以看得出來,但是不知道她是不是認真的,不過我覺得你的力度還不夠,要見面了後想法子知道,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有沒有準備一直交往下去,如果愛她就向她表白,接受與不接受是她的事,你努力過了就可以了。如果不成就放手吧,讓別人去好好愛。在說了網上談戀愛本來就是這樣的種遊戲,...

好朋友應該是怎樣的?好朋友應該是怎麼樣的?

朋友可能不會在和你快樂的時候和你一起分享,那是他希望你有很多很多快樂。但是朋友一定會在你無助,傷心,難過的時候,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一起承擔 這就是最真的朋友,這就是可信的朋友 這樣的的朋友是放在心裡,不是計算彼此的距離!真的的朋友,隔著千山萬水,也彼此牽掛,這樣的感情就會天長地久。真正的友誼建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