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石家莊的幾個提問

時間 2022-11-05 03:10:04

1樓:飄逸且柔和丶小貓

我的回答:

第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你第二個問題——因為工資水平比較低,所以物價也就比較低了。

第二個問題的答案和第三個問題很有關係,因為石家莊生活節奏慢,所以工作效率低,因為工作效率低,所以企業利潤低,因為企業利潤低,所以工資水平低。

第三個問題我在第二個問題的答案裡已經說過了——石家莊的生活節奏基本上處於男耕女織時代的平均水平。

補充說明

石家莊環境、氣候不適合人類生存,夏天極熱,動輒38~42度,是北方有名的大火爐。此外石家莊綠化面積小,主幹道上的植被不足,空氣質素很差,二級以上的天氣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少!!!

2樓:匿名使用者

1,物價不是很高,比京津,甚至唐山還低一些。

2,不知

3,節奏不快,北方通常都不是很有時間觀念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唐山高,石家莊的物價也不算低,但石家莊的收入實在是不敢恭維,生活節奏一般,沒什麼感覺,石家莊感覺沒有文化

4樓:藍眼睛的海豚

1、收入普遍偏低。

2、gdp排名高,但是平均一下呢?it產品,太和的比北京的貴哦!

3、節奏不快,不會過勞死的。

5樓:香氣飄飄

石家莊的gdp在全國排名不是很高吧

6樓:13點整

看看石家莊的天空就什麼都知道了。

石家莊富人區都有有那幾個,石家莊地區包括哪些城市

宋 國際城,蘋果城,天山水榭花都,世紀花園。 泊愛蘭島,山水清音,納帕溪谷 石家莊銷售最好的別墅群 幸碧春 世紀花園天山那邊。你就去一些慢搖吧吧,那裡經常出入富人。回答者 小魗 助理 二級 3 16 20 02泊愛蘭島,山水清音,納帕溪谷 石家莊銷售最好的別墅群 回答者 prince0504 高階經...

石家莊的歷史,石家莊的由來

一座城市的前世今生 石家莊城市發展史 從石家莊歷史的發展過程中,追根溯源,而不能只擷取其中一段,捨棄前世,只留存今生,準確把握石家莊城市發展歷史,為石家莊書寫一部正確的城市發展史。1 西元前228年秦滅趙國之後,設定在滹沱河南岸的 東垣城 今長安區東古城村 管轄著北嶽恆山以南,方圓500裡區域的石邑...

石家莊長途汽車站在哪,石家莊汽車站有幾個,分別在哪?

卿空班宛亦 你應該知道石家莊火車站吧!從火車站出來上站前街,順著街向南走大概不到二百公尺,向東南看就可以看見其大門了 石家莊汽車站有幾個,分別在哪? 1 石家 du莊客運總站 位址 橋西區站zhi前街81號 dao 2 石家莊汽車客運專 石家莊市長途汽車站在 啊? 奔向陽光走 火車站往南100公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