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1歲雜回事血壓老是有點高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時間 2022-11-04 03: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合理飲食有助於預防高血壓:1.

飲食宜清淡.食鹽限入量為每天5克;2.食用油以植物油為主,不用豬油,肥肉及蛋黃,以防止高脂血;3.

少吃高熱量飲食,如醣類和脂肪內,防止肥胖;4.多吃魚類,雞鴨等禽類,少食豬肉,雞蛋.5.

增加含鉀的高的食物,如油菜,菠菜,木耳,香姑和含鈣高的牛奶;6.多吃蔬菜特別是含纖維素高的蔬菜; .

二.加強鍛練,防止肥胖,增強體質.

三.少酒禁菸.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多少?年輕人高血壓要考慮是繼發性的,所以要找出原發病,大多數都是腎上腺的問題如果你的真的很高,超過160/100,建議還是去查一下腎上腺(b超)

3樓:

21歲了血壓偏高的話還是應該值得去重視一下的,平時注意休息,不要亂吃降壓藥哦,不然好麻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高血壓建議使用長效製劑的中藥 奇蘭藥貼 ,降壓穩壓效果不錯.具有藥性平和,藥效持久,無***與依賴性,使用方便易於掌握,可以達到平穩降壓的效果.同時藥物**的同時,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膳食,多食蔬菜水果,海鮮魚類等,要多加鍛鍊,結合食療與物理**,可加強輔助穩壓的效果,同時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有助於您的**.

我今年21歲男可以結婚嗎,男生21歲可以結婚嗎?

布冬舊聞 不可以。婚姻法 第六條明確規定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這是我國大陸最低的法定結婚登記年齡。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灰原 不可以,我國的婚姻法規定,男性的結婚年齡為22週歲,女性的結婚年齡為20週歲,今年你是21週歲,那麼需要等到明年你的身份證上的日期已滿...

我想在今年找男朋友,我會找到嗎,我今年21歲了,之前談過兩次戀愛,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之後

你把第一次給了不該給的人,第一次算是浪費了,只能怪你遇人不淑,被渣男騙了。不過你還年輕,找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他是不會介意你是不是 的,下次找男友不管是不是第一次了,都不要輕易給別人 那樣會讓對方瞧不起,人為你是一個隨便的人,就會更加不在意你的。 馬蘭花 1.女孩子那麼容易自己的第一次給了!2.首先...

我今年15歲但是我愛上了21歲女孩她也愛我,但是她父母已經給她訂婚了,但她又不愛那個男的,那個男

父母包辦的事情越來越少了,說出自己的立場,愛情是沒有年齡的,沒有國界的。我媳婦和我結婚5年了,他就比我小12歲。我能理解你,如果是真愛,怎樣都會在一起,不用聽別人怎麼說只要你們有愛,自然會想出別人想不出的辦法,還會解決的很漂亮,加油挺你。 地主的皮夾 沒有一個父母不疼自己的孩子的,你可以讓她和她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