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錯了嗎?我要怎么辦,是我錯了嗎?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2-11-02 14:05:22

1樓:飛苒

你當時就應該打一下孩子的...讓他知道奶奶是用來孝順的....然後擦乾淨口水....

(我個人觀點是認為你錯了……好好的和你愛人溝通一下……不要讓事情變得不可收拾……)溝通的...說明情況的....當然不要說老人的....

2樓:國色天香

我覺得你們兩個都有錯啊。如果孩子在那裡對著奶奶吐唾沫的話,你起碼就可以把孩子拉過來。阻止他吐唾沫,告訴他就算是和奶奶關係再好,也不能這樣做,這樣是不尊重奶奶。

你不需要把丈夫拉過來。不要他來管這個事情。當然,丈夫做的也不對。

3樓:cygcyg曹豔國

其實這樣的問題最為難的應該是你老公了!你們是夫妻,應該是相親相愛陪伴時間最長的人,教育小孩子分很多方面 尊敬老人同樣是教育孩子的乙個方面,他說你你應該理解他,難道你讓他當著孩子的面說老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相處,拉開距離,經濟和情感上都不要過多依靠。生孩子。坐月子,看孩子,是自己的事,聽自己的,不要依靠公婆。畢竟靠山山會倒,靠人人跑。

我錯了嗎我?我要怎麼回他

5樓:跟哥混天天吃雞

你沒有錯,不用鳥他!

6樓:才智

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好。作為你是很在乎你的男朋友的。可以看得出來,你是乙個善良美麗大方的女孩。

對於你的男朋友,我覺得。應該坦誠一些,更好。因為他或許在某些方面。

心比較細,一些。因此您就需要更加的大度和寬容。有空了約著她一起去吃飯。

逛逛街道。散散心。看看電影。

都是不錯的感受。祝您心想事成,開心每一天,每一生。

7樓:感性小橙

這個不是不愛,而是男生也需要個人空間,他去做其它事,而心中始終裝的你。

8樓:

回答你心裡最真實的想法就好了,你介意他這樣就直接回覆是。不然他下次還是不會顧及你的感受。

9樓:

如果你要生氣了,你可以說,那你有種以後別聯絡,我讓你看看有人墊記我不,當時他就蒙逼,他會帶著問題以後主動聯絡你的。

10樓:心裡只蓉你

你好,這個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忙,如果是真的話你們可以相互理解,不要太過於那樣,如果他是因為藉口而在忙這個我覺得看你自己了跟著心走,走不下去了就離開吧。

11樓:

也行這幾天他真的在忙呢?忙完不就給你回資訊了嗎。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不用怎麼回答,他知道你在吃醋了。

12樓:真摯

這只是情侶間的正常交流,不用太在意。你告訴他,這是在乎他,才會這麼敏感。

13樓:塔羅小學生

你心中有什麼疑問直接問他吧,他為什麼有幾天沒有聯絡你,而現在卻聯絡你了呢?是在忙還是有別的事呢

14樓:

其實也可以看出

他對你不甚以前那麼在意你了

不知道是不是愛情都是這樣

時間久了就好像過了保質期

連最起碼的招呼都懶得擺了

這個看你自己吧

想過就好好說

既然都不想過了

那就找乙個疼你愛你的

15樓:只要努力有方向

那是一天嗎,在我的世界裡沒你的資訊一天就是一年啊,你讓我等你這麼長時間才給我發資訊,我都想你了…

16樓:什麼人都有

情侶間的調侃,正常回答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我就回

''呵呵,你猜''

若他回答''那必須還有愛啊''

我就回''再猜''

我錯了還是他錯了?為什麼?那我該怎麼辦 30

18樓:漆黑之虎

你要了解男人的思路和女人不同,估計他在氣頭上,或者有煩惱,你一遍遍的問話會讓能力不足的男人感覺反感,會自動忽略所有事情的含義,只剩下本能情緒反應。他說你瘋了,或許代表他自己心底已經有瘋狂的念頭。這無所謂對錯,你放著他不管,等他心裡冷靜下來主動找你的時候再簡明扼要的說出你的問題就好。

如果你還是不斷煩他就是你做錯了。之前的話就只是你遇到的時機不對而已。

19樓:三寸日光

你們這是啥意思?沒看懂……誰錯不算什麼都冷靜一下別說是朋友了就算親人之間夫妻之間都會吵架拌嘴很正常,別看你兩鬧矛盾都挺生氣這就證明你們都挺在意這個朋友的,關鍵時刻都會幫助對方的,,,,有的時候朋友之間的感情是打出來的,不打不相識沒聽說過嗎!都互相理解包容一下對方,都收斂一下自己的火爆脾氣想相信你們會成為更好的鐵哥們兒的

20樓:

他根本沒把你當回事,而且他覺得你是個沷婦

21樓:小男人

沒有理想的人都相信愛情。

22樓:

只要不是聖人,誰都會犯錯誤!

有句話叫:宰相肚裡能撐船。

有些事是沒有對錯之說的!

只要自己解開心結,雙方和解就好了!

23樓:

乙個人保持沉默的時候,就代表了當時的決定,所以沒有必要為了這些而吵架。誰沒了誰不都要生活。

24樓:司徒關注

在乎的那個會先認錯,都不在乎的話就算了吧

25樓:汝冉冉

你們這些人都是吃飽了撐著了!活該!

26樓:

發錯了。你幹啥的?因為他還是很。

27樓:oo孤夜難眠

你是男人吧?咳咳,小事情別過問。

28樓:無雙智晶

刪好友試試要是他道歉就原諒他不道歉就絕交

大家覺得我錯了嗎,我該怎麼辦? 200

29樓:探花飛刀李

你太矯情了,乙個集體本來就是乙個整體,表演節目只是為了大家一笑,何必那麼認真

30樓:

我覺得既然是集體活動,你應該參加。雖然你是男生讓你做些女人的動作,你有些抹不開。但是為了集體榮譽,你應該刻服這些,融入進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錯,但也不對。

電影裡面男扮**的多的是,梅葆玖先生就是演了一輩子的女的,扮相也很好看。

你為了班級的集體活動和名譽也可以來一次男扮**,為集體爭光。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集體裡,在必要的情況下,而且是其他所有的人都參加的情況下。盡量忍一下就過去了。不要讓自己顯得特立獨行,不然的話,出現問題就容易把事情的不好的結果安在你的身上,其實就是你去了,估計也不一定能得第一。

但是事情就是這樣,在失敗的時候是容易找一些原因來解釋失敗的原因的,而你的行為正好成為了這件事情的矛盾點。所以你錯就錯在沒有融入乙個集體當中。因為他們每乙個人都去了。

比如說,有5個人,有三個沒去,兩個去了,那你都不會稱為攻擊物件。但是偏偏就你自己沒去。而你們只得了第二名。

33樓:

人生都有選擇自己的生活權利,不喜歡做的就不要勉強.老師學生應該關心學生愛護學生,替他人著想我們的生活社會才能稱得上和諧社會.

34樓:深思造於道

每個人按照自己的選擇,從個人角度而言,沒有錯,但是從集體角度出發,有點欠妥,本來就是乙個節目,少了你可能導致效果欠佳,雖然我們都是普通人,不是真正的演員,但是很多演員男扮**,不僅沒人會嘲笑,反而會得到認可。

男子漢大丈夫,要拿的起放的下,別人都能接受,你接受不了也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也是能理解的,既然事情已經過去,就不用想那麼多了,好好的做自己就行了。

35樓:旖旎不羈

很簡單,因為你是乙個很自我,沒有責任感集體感的人,通過這件事大家都認為你是乙個很自私自我的人,缺乏乙個人最基本的群體觀念,所以大家遠離你鄙視你,希望你能好好領悟到自己的錯誤,以後不要這樣了

36樓:楚漢兩國

你管他呢,世人都喜歡推脫責任,有誰真心說自己錯了,只是給沒拿第一名找個正當藉口,你肯定說話少,顯得不合群,所以跟我一樣替罪羊啥的都是老實人幹的,若不老實的人你栽臟看看,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37樓:彬

你沒有問題 小心自己 不要被道德綁架 人都有喜歡做的事和討厭做的事 沒有必要為了無關緊要的人違背自己的原則 退一步不一定是海闊天空 很可能是得寸進尺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的錯,就算你上去跳了也不一定得第一名,每個人都有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你不必自責,同學不跟你玩,時間久了可能這件事就過去了,

39樓:錢豆豆

集體活動,畢竟只是演出幹嘛要拒絕呢,個人覺得你有點太在意了,你可能錯了,在大多數人眼中。

40樓:小小滴樂

你是乙個很有個性的小男子漢,要說錯沒有什麼原則性錯誤,一次娛樂活動沒有參加沒有什麼大不了,就算你參加了拿第一也是乙個未知數,不要把沒有第一的責任都給你,你是有一點小錯,錯就沒有把集體榮譽放在第一,但是老師和同學們不能把沒有第一就怪你,沒有第一的因數多呢,不一定多乙個人,而且是乙個沒有興趣的演員第二名都會沒有,他們只是片面的感覺,什麼事情沒有發生都沒有絕對定義哦,不能怪你,不要因為這點小事自責,你就把心事花在學業上,把自己成績提高,現在高中很辛苦的,不要有過多的雜念,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加油

41樓:

你沒有錯,從自身來說,你參不參加表演是你自己的權利,沒有人可以強迫別人去選擇,你不想上台表演,可以,這是你自己的權利,別人得尊重你的選擇。在這個世界裡,每乙個人都是乙個獨立的個體,每乙個人都不同,每乙個人的想法也不同,每乙個人都會以自己為中心,維護自己的權益,可以說這是人的本性,我們無法去改變它。就從老師和同學的角度來說,他們認為是你錯了,因為你不合作,就是不合群,就是你的問題導致你們班拿不了第一名。

其實從高道德角度來說,你的行為是不好的,因為在中國傳統道德價值觀來說,國家的利益最高,其次是社會,後來是集體,最後才是自身。所以,在以政治方面來說,以我的話來說就是聖母婊心態來說,你不肯犧牲你自己的利益,影響了集體的利益,那你就是壞人。在我的觀點看來,這就是所謂的道德綁架。

你的同學和老師因為你不同意表演就這樣對你,他們的行為不見得是好的。在現實主義來說,你想不想表演是你自己的事,這是你尊重自己的表現,再說了,學校表演又不是什麼重要的事,這種活動志在參與,只當娛樂,開心就好,何必把成績看的這麼重要,成績好不好與你都是無關的,你又沒有參加表演,對吧。從現實角度,也就是旁人角度來講,你沒錯。

反而我覺得你的同學和老師的問題更多,第一,你不想參加表演,你也明確表示不參加,你的同學就說你,這是什麼意思?在為難別人嗎?第二,就因為你不參加表演,跟你很好的同學就不理你?

沒道理的,肯定不是這個原因,你的同學如果跟你很好的話,他們就會懂你,知道你是什麼人,你的性格是怎樣的,不會說因為這種小事就不理你,我相信這背後肯定有原因,肯定離不開搬弄是非的人,這種人在集體中很常見,很喜歡嚼別人的舌根。不過,清者自清,不必理會。我覺得樓主你有點自負了,不必把錯全部都攬到自己身上,累的也是自己,我感覺你跟我差不多,有點敏感,其實這種事很快就過去了,不用去糾結對與錯,有時候越糾結就越亂,到時候煩的也是自己,這種事解決的最好辦法就是,交給時間,讓時間去解決,去淡化它。

自己反而不用想那麼多,做自己就好,不理它,就不會有人想起它,這也就過去了。回顧你最初的問題,我相信,在大眾的角度來評判,絕大多數的人認為你是沒錯的,你現在應該反思自己,想一想自己是否做過錯事和另別人感到不舒服的行為,如果有就道歉,很簡單。沒有的話,就這樣好了。

(๑•ั็ω•็ั๑)

這件事情是不是我錯了?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現在我該怎麼辦啊? 200

42樓:

從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對男方沒有感覺,而且你也不想接受他,那麼就果斷拒絕。不要受你後媽的影響,婚姻是需要物質做基礎,但更重要的是兩個人相愛才能走下去。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這個男的人品不怎麼樣,而且你也不喜歡他,如果你其他人的影響接受他的話,你想一下你能和他生活在一起嗎?

如果不能,那就和其他人說出你的想法,態度要堅決,至於別人的看法就不要放在心上。至於男方一直纏著你不放,你首先和他說清楚你不會和他在一起,如果他還是糾纏你,你就威脅他,告他性騷擾,或者和他的父母談一下,讓他們來約束他。

是我錯了嗎?我錯了嗎?

是 紅酒洋酒類的工作嗎 我曾經也一直想去酒品做這類的工作 因為我覺得時間不長而且聽說待遇也還可以 偶爾我也會提提這個想法 可我男朋友就是不肯 因為他的想法也比較保守 怕我會變壞 不過我覺得這只是個工作 人的本質很重要 酒品 員只是乙份普通的工作 可你一下就聯想到那些事情 她當然會生氣了 愛她就要相信...

我做錯了嗎,我做錯了嗎?

失去過才能真正懂得珍惜和擁有 你的感覺只能代表你當時的內心情感,但並不能代表將來和以後,因為萬事萬物都在不停的發展和變化中,將來的事誰又能遇料得到呢?但同時也反映出你對感情的不成熟和不冷靜。情感是一種看不見 也摸不著的內心活動,有時讓人歡喜有時讓人憂,有時讓人吃苦有時讓人幸福,但有的人往往身在福中不...

離婚了,我真的錯了嗎,想離婚,是我錯了嗎

其實你不該把 號碼告訴阿還讓老公看到簡訊我以前也網戀但我一結婚就把那號給封了!可以看出你老公是乙個喜歡吃醋心胸狹窄的人他會記住這件事一輩子的 他是對你不信任,是那種小心眼的人很是計較,既然這樣你們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冷靜一下,如果還是這樣就離婚吧,因為你們再也沒有愛可言了,而是充滿了懷疑和暴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