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會有什么,火星上會 有什麼500字

時間 2022-11-02 14:05:20

1樓:偉大的天文學家

火星是太陽系由內往外數的第四顆行星,屬於類地行星,直徑為地球的一半,自轉軸傾角、自轉週期相近,公轉一周則花兩倍時間。在西方稱為戰神瑪爾斯,中國則稱為熒惑,因為它熒熒如火,位置、亮度時常變動。橘紅色外表是因為地表的赤鐵礦(氧化鐵)。

[3]英文裡字首areo-即為火星。   火星基本上是沙漠行星,地表沙丘、礫石遍布,沒有穩定的液態水體。二氧化碳為主的大氣既稀薄又寒冷,沙塵懸浮其中,每年常有塵暴發生。

與地球相比,地質活動不活躍,地表地貌大部份於遠古較活躍的時期形成,有密布的隕石坑、火山與峽谷,包括太陽系最高的山:奧林帕斯山和最大的峽谷:水手號峽谷。

另乙個獨特的地形特徵是南北半球的明顯差別:南方是古老、充滿隕石坑的高地,北方則是較年輕的平原。火星兩極皆有主要以水冰組成的極冠,而上覆的乾冰會隨季節消長。

在2023年水手4號首次飛掠火星之前,很多人猜測火星上有液態水,因為望遠鏡觀測到的明暗特徵猶如陸地和海洋,而一些細長條紋則被認為是灌溉用的運河。雖然之後證實細線並不存在,可能只是錯視,但火星的確可能擁有液態水,甚至生命。[4]火星快車號和火星偵察軌道器的雷達資料顯示兩極[5]和中緯度[6]地表下存在大量的水冰。

2023年7月31日,鳳凰號直接於表土之下證實水冰的存在。[7]   火星目前有三艘運作中的探測船,分別是火星奧德賽號、火星快車號和火星偵察軌道器,數量是太陽系內除了地球以外最多的。地表還有很多火星車和著陸器,包括兩台火星探測漫遊者:

勇氣號和機遇號,和最近結束任務的鳳凰號。根據觀測的證據,火星以前可能覆蓋大面積的水。亦觀察到最近十年內類似地下水湧出的現象。

[8]火星全球勘測者則觀察到南極冠有部份退縮。[9]   火星有兩個天然衛星:火衛一和火衛二,形狀不規則,可能是捕獲的小行星。

在地球,火星肉眼可見,亮度可達-2.9,只比金星、月球和太陽暗,但在大部分時間裡比木星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嗎?

火星的自述

我是火星,是一顆紅色的衛星。現在,人們越來越重視我這顆與地球差不多的星球了。我有著彩虹般美麗的外表,人們發現在我這兒很可能有水源。

我的許多特徵與地球近似。我如果按離太陽由近及遠的順序,為第四顆行星。我距離太陽22794萬千公尺,約為日地的1.

5倍,我和地球一樣有著一年四季的變化。我自傳一周比地球多半個多小時,速度是24小時37分22.6秒,所以我和地球的晝夜長短基本差不多,但繞太陽公轉的週期,我的一年幾乎等於地球的兩年。

我得主要成份事二氧化碳佔95%,氮佔3%,還有數量級少的氧和水份。

科學家發現我這兒有充足的水源,還有許多豐富的資源,可提供給人們生活的必需原料。還有碳、氫、氧和氮這四種元素。我堅信自己能成為人們在太空中旅遊的好場所,讓全世界的人都到我這兒做客。

我,將成為人類太空旅行的第一站。正翹首盼望地球的來客。

希望有幫助!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作文500字

3樓:無聊了

伴隨著一聲「起飛!」神舟飛船,飛上了碧藍的天空,我帶著全中國人民的問題——火星上有什麼?來到了火星。

在去火星的路上,我透過飛船的玻璃窗,遙望地球,太平洋就像乙個小小的池塘,喜馬拉雅山就像花園裡的假山,長江就像一條長長的小溪流。我又看到許多小星星在身邊閃過,只要伸手就可以把它摘下。啊!

那條長長的帶子是什麼?後來飛船急速下降,我才看清,原來是我們的萬里長城啊!

不久,飛船停在了火星上。一下來,啊!好奇怪的樹呀,葉子竟然是火焰形成的,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火星上的花,花瓣是乙個個小火星組成的,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了一條河旁,河水竟然是紅色的,還是溫的,旁的小草還發起了火光,我們來到乙個城市,城市的房子和草一樣會發光,還有一種火藥味,「真難聞」正當我說的時候,從屋裡走出了幾個人,它們和我地球上一樣但它們只有了根手指頭,它們的衣服只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紅色,一種是黃色,它們其中乙個人說話了:

「你們好!我是火星城的市長,我叫火拉公尺,這是我的妻子和孩子,妻子叫火絲粉,孩子叫火拉藍,你們是誰呀,從那裡來?」「你好!

市長,我們是地球人,她叫劉芳,她叫張潔,她叫懂新花,他叫熊偉,我叫魏儀。」我興奮地說。「你們到我家去坐客吧!

」火絲粉熱情地說。「好!太棒了!

」我歡呼到。

我們來到市長家,「好漂亮呀,床和椅子都會發光。桌子還會跳動,真好玩,電視機用果凍做的。」張潔說到,市長和謁地說:

「明天,我帶你們去遊玩一下!」「好,沒問題!」我激動的說。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在市長的帶領下到了火山瀑布。啊!真是太壯觀了,簡直可以和黃果樹瀑布媲美,可惟一不一樣的是瀑布的顏色不同它的顏色是鮮紅色,仿拂無數個火花在流動。

然後我們來到了火焰江。只見許許多多的火星飛上天空,真好看,好像有人有放烟花。接著,我們來到了火花之海,我們看見了很多的浪費卷了起來排在一起就像一面火紅色的牆布在海面上。

最後我們來到了火光山,整個山都有著一層火紅火紅的火光,好似火山坡上了火紅的大衣。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火星,我在心裡喊著,「如果有機會我還要來一次火星!我一定忘不了火星的!」

火星上的生活作文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你怎麼去,在**生活怎麼樣,就可以了,最後再加個結尾,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5樓:仲雅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火星的秘密作文500字?

6樓:

火星是人類目前正在開發的乙個星球,他們探測到火星上好似與地球上有相似的環境。但是目前正在研究中。

7樓:雨雅惠

不知道...(ノ"◑ڡ◑)ノ"(。•́︿•̀。)給爺笑乙個~

關於火星的知識和資料500字?

8樓:

火星(mars)是太陽系中由內及外的第四顆行星,也是太陽系的八大行星中第二小的類地行星,直徑約為地球的53%,質量為地球的14%。火星自轉軸傾角、自轉週期均與地球相近,但繞太陽公轉週期是地球的兩倍。 由於地表廣泛分布赤鐵礦(氧化鐵),火星在視覺上呈現為橘紅色。

其地表沙丘、礫石遍布且沒有穩定的液態水;大氣以二氧化碳為主,既稀薄又寒冷。火星南半球是古老、充滿隕石坑的高地,北半球則是較年輕的平原。火星直徑約是地球的一半,體積為15%,質量為11%,表面積相當於地球陸地面積,密度則比其他三顆類地行星(地球、金星、水星)還要小很多。

以半徑、質量、表面重力來說,火星約介於地球和月球中間:火星直徑約為月球的兩倍、地球的一半;質量約為月球九倍、地球的1/9,表面重力約為月球的2.5倍、地球的2/5。

火星直徑約為地球直徑的一半,自轉軸傾角、自轉週期相近公轉一周則花兩倍時間。在西方稱為戰神瑪爾斯星,中國則稱為熒惑星因為它熒熒如火,位置、亮度時常變動。其橘紅色外表是因為地表被赤鐵礦(氧化鐵)覆蓋,英文裡字首areo-即為火星,火星曾經被認為是太陽系中最有可能存在地外生命的行星。

9樓:琉璃蘿莎

火星(mars)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是太陽系由內往外數的第四顆行星,屬於類地行星,直徑約為地球的53%,質量為地球的14%。自轉軸傾角、自轉週期均與地球相近,公轉一周約為地球公轉時間的兩倍。橘紅色外表是地表的赤鐵礦(氧化鐵)。

我國古書上將火星稱為「熒惑星」,西方古代(古羅馬)稱為「神話瑪爾斯星」是十二星座白羊座的獨一守護星,並非天蠍座的守護行星。

火星基本上是沙漠行星,地表沙丘、礫石遍布且沒有穩定的液態水體(2023年9月28日,美國宇航局公布火星上有少量的水。據法新社2023年7月25**道,歐洲航天局(esa)的研究員稱,火星上發現了第乙個液態地下水湖)。二氧化碳為主的大氣既稀薄又寒冷,沙塵懸浮其中,每年常有塵暴發生。

火星兩極皆有水冰與乾冰組成的極冠會隨著季節消長。

與地球相比,火星地質活動較不活躍,地表地貌大部分於遠古較活躍的時期形成,有密布的隕石坑、火山與峽谷,包括太陽系最高的山:奧林帕斯山和最大的峽谷:水手號峽谷。

另乙個地形特徵是南北半球的明顯差別:南方是古老、充滿隕石坑的高地,北方則是較年輕的平原。

火星有兩個天然衛星:火衛一和火衛二,形狀不規則,可能是被隔離的矮小行星。在地球,火星肉眼可見,最高亮度可達-2.

9等,八大行星中比木星、金星暗。2023年9月28日,美國航天局宣布火星存在流動水。

2023年7月25日,法新社訊息稱,火星上發現了第乙個液態水。

500字作文:《火星上的生話》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三百字作文,火星上有什麼作文 300字以上

火星上面有什麼?有火星人?有大型建築?有房屋?有 科學家認為火星上是有生命的,我也想上火星去玩玩。一天,我正在學校上課,突然火操場來了乙個圓圓的不明飛行物。突然,一道奇異的光射到了教室裡,把我吸了過去。我仔細一看,這不是飛碟嗎?怎麼來到學校這兒了呢?只見飛碟銀光閃閃,像乙隻巨形的蜻蜓。飛碟的頂蓋突然...

為什么世界上會有動物植物,為什麼世界上會有動物,植物

進化出來的 最初的時候,起源於海洋中,都只是單細胞生物,然後出現了一些能夠產生氧氣的微生物,逐漸的改變了大氣的成分,而且地貌也在逐漸的變化,海水退去,陸地露了出來。然後有些生物繼續留在了海 水 裡,就是今天的魚,然後一部分上岸了,就是今天的動物。然後還有一部分天天在樹上跑來跑去,滑翔之類的逐漸變成了...

為什麼手指上會有白色的點,為什麼嘴脣上會有白色點點

活力達營養師 白色 甲床蒼白,提示氣血虛衰。白而潤病輕,白而枯槁無華且粗糙者,病重。全甲蒼白見於貧血 營養不良 肝硬化 慢性結腸炎 咬甲症 雷諾症 無脈症等。部分白甲,可見於結核 腎炎 淋巴肉瘤 癌症。點狀白甲 甲板上出現大小不等的一個或數個白點或白雲狀 白絮狀斑點 可見消化系統疾病 營養不良 鋅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