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後的窩過冬天怎么儲存,秋後的窩過冬天怎麼儲存?

時間 2022-11-01 08:50:12

1樓:檀以彤

南瓜的儲存很簡單,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就行,沒有啥特殊的要求,當然有條件放入冷藏庫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地面堆碼貯藏。選用沒有直射光、空氣流通,土質或紅磚地面的空屋作貯藏室。

地面墊5cm厚稻草或麥秸,將老熟、無損傷窩瓜堆上。堆放時,保持窩瓜挨著地面的方向向下,瓜蒂朝里瓜頂向外碼成圓錐形。每堆15~20個,大型瓜不要堆得太多,防止擠壓,並有利於通風。

初期夜間開窗通風換氣,白天關閉遮陽,保持室內空氣新鮮、乾燥和涼爽;冬季關閉門窗防寒。

2.架式分層貯藏。貯藏室內用竹木或角鐵搭成分層貯藏架,每層高度比窩瓜高8~10cm。

每層貯藏架上鋪5cm厚稻草或麥秸。窩瓜擺放狀態與堆藏相同,架式分層貯藏效果優於地面貯藏。

3.地窖低溫貯藏。地上鋪墊5cm厚的細沙或麥秸、稻草,堆放2~3層瓜;也可搭架子將窩瓜放在架子上。

窖內溫度控制在10℃左右,相對濕度保持70%~80%。貯藏前要注意選好窩瓜,適期採收,不能遭受霜打,瓜蒂處保留5cm長的瓜梗,防止機械損傷。貯藏中要注意勤檢查,發現有病斑的瓜立即剔出以免感染好瓜。

松鼠是怎樣過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松鼠不冬眼,但冬季活動減少,嚴冬寒冷之際,很少出窩活動。

松鼠有貯藏食物的習慣。秋天一到,松鼠就開始貯藏食物,乙隻松鼠常將幾公斤食物分幾處貯存,有時還見到松鼠在樹上曬食物,不讓它們變質霉爛。這樣,在寒冷的冬天,松鼠就不愁沒有東西吃了。

樹洞貯藏室和營巢毗鄰的便利條件,使它冬天下會餓死和凍死,故不需要進行冬眠。

冬季養蜂要注意什麼?我秋季的時候收了一窩蜜蜂,想問一下,要注意些什麼,特別是關於冬季越冬,關於蜂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養的有蜜蜂嗎?有的話可以把收的蜜蜂放到帶有幼蟲和封蓋子脾的巢脾上,避免新收的蜜蜂接不到代,然後加強獎勵飼餵,待到冬季時就有了足夠的蜜蜂過冬了。蜂箱要求嚴密一點,一是保溫好一點。

二是避免在喂飼料時漏出來,引起盜蜂。冬季管理得看氣候,首先得保持有足夠的蜂蜜供蜜蜂過冬,如果蜜蜂已經抱團了,就不要去驚動它,也不要加喂飼料,避免散團凍死蜜蜂。下雪時間較長的地方必須用稻草或者棕毛進行加溫,保持蜜蜂箱的溫度在8度以上12度以下。

太低了會凍死,太高了會散團導致蜜蜂外出進而凍死。做到這些,基本都能安全過冬了。

寒候鳥不磊窩是冬天還是秋天

5樓:抹不淨

寒號鳥不磊窩,

當然是冬天。

所以他無法

過冬最後

導致凍得僵硬,

無法生存了。

北方在地上做窩的一種鳥叫什麼鳥,每年春天來,秋後又飛回南方,叫聲非常好聽,個頭和麻雀差不多

現在,也就是九月份,秋天,給貓咪在窩裡面墊上涼蓆 它會冷嗎??晚上睡覺的時候要不要把涼蓆撤出來??

6樓:朩_頭_亽

先確定下貓咪熱不熱。如果他熱 會自己靜靜的趴在牆角,讓身體與涼涼的牆面接觸用來降溫。個人認為他睡覺的時候不要用涼蓆,畢竟有著涼的風險。

不睡覺的時候還是可以在涼蓆上玩一玩的_(:з」∠)_

冬天了烏龜的窩怎麼佈置,如何佈置烏龜的窩?(一定要有圖片參考)

有沙有水,不要完全乾燥,不然烏龜會幹死的所謂的有水,不是說一定要有水池,水量足夠要保持整個冬眠時期環境的溼度。烏龜冬眠會移動位置的,甚至會逃跑,所以你要留意了 我是用卵石 沙土 棉布在缸里布置了一個溫暖的陸地環境,然後放一些水,造成有水有陸地這樣就足夠了,幾次冬眠過後我去檢視,幾個小傢伙都挪動過了 ...

為什麼我的虎皮鸚鵡不進窩,虎皮鸚鵡不進窩,怎麼辦

1 首先是材質,要用木製的。2 如果是木製的,那有套間嗎?也就是窩裡面還要有個隔離房間,如果沒有,請改進 3 如果有套間,那套間的大小能容下4只成體鸚鵡嗎?如果不能,請換.4 如果能容下,那窩的高度不會低於兩隻鳥加起來的高度吧?如果低於,請更換.5 環境問題,那窩有沒有油漆或者符合板比較嚴重的氣味?...

怎麼樣才能讓兔子認窩,怎樣能找到野兔的窩?怎麼樣能抓住野兔?

妙是可言 每天放在裡面吃喝拉撒,關長一點,適當放出來,在裡面總是拉尿就知道氣味,就會認了 朱昀欣 兔子基本是屬於記吃不記打。只能捐一段時間或者只在握裡面喂它 怎樣能找到野兔的窩?怎麼樣能抓住野兔? 刺激戰場小劉 你知道軟體裡怎麼搜出野兔嗎?在家怎麼給兔子做窩圖 影月璃殤 兔子多大?用什麼材料?怎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