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條直線嗎?應該有個先來後到嗎

時間 2022-10-31 20:55:06

1樓:糖餜寶寶

你男友真的很貪心~~他是不是個自私的人呢?

這樣的愛情穩定嘛? 乙個人的心如果被分開,你認為以後會很幸福?

我覺得,他現在都這樣,如果以後又遇到乙個好的,會不會往事重演?

這個男的太不可靠了,畢竟這是一生的幸福,你真的要好好想想。

現在你們都離不開對方,是對對方太過於依賴,因為時間久了,兩個人都彼此熟悉。

愛乙個人真的不是像他那樣。他就不會專一一點?

如果我是你,我就放手,即使他在其他方面很優秀。幸福是自己的,溫馨是自己的,快樂是自己的。為什麼感情還要分割? 給自己點空間,給自己點時間,好好把這個事情想好,早點做決定。

2樓:以酒消愁

愛情永遠都不是一條直線。拐彎曲折打結是絕對會有的。

沒有先來後到。因為心只有乙個,愛的只有乙個。

3樓:哈木

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放手.....

只因為那一句,他要等她女朋友回來再選擇,就證明他心裡並不十分愛你,將來不管他選擇誰,你都會是受傷的那乙個,因為就算是最後在一起的是你們倆,在他心裡,他前女友永遠是最好的,因為他沒有得到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你就爽快點離開他吧.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憑什麼他自己乙個人來決定愛還是不愛?憑什麼得由他選擇?

就算他那麼的優秀,可是他也太高估自己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因為他是自私的.當他的前女友離開他,他選擇讓你走進他的生活,那他還有什麼資格去選擇他要跟誰在一起,這樣的男人簡直就是垃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放棄,然後離開他的生活圈,去尋找自己新的生活,我們為了自己的幸福應該自私點,畢竟是一輩子的事。他既然忘不掉以前的她,那就讓他自己等她,你沒必要陪他一起,青春你等待不起的,如果他真的愛你,讓他現在就做決定是否和你在一起,如果你答應給他機會,你自己就會失去一次幸福的機會,人要活的現實些,不可以感情用事,要為以後打算

6樓:山城管吧員

不爭取怎麼知道呢 爭取之後要順其自然

一條直線也可以看成平角是對的嗎,一條直線也可以看成一個平角是對的嗎

小小芝麻大大夢 一條直線也可以看成一個平角。這個命題是錯誤的。關鍵在於一個點。直線和平角是有區別的,數學上是不可以等同的概念。1 平角是個角,它符合角的定義 而直線是條 線 2 平角可度量 1平角 180度 直線不可度量 3 最明顯的區別是 平角有一個頂點和兩條邊,而直線則沒有。一條射線繞它的端點旋...

數軸是一條直線對嗎

這句話不對。數軸不單單是一條直線,而且還有原點,正方向和單位長度。在數學中,可以用一條直線上的點表示數,這條直線叫做數軸,它滿足以下要求 1 在直線上任取乙個點表示0這個點叫做原點 origin 2 通常規定直線上從原點向右 或上 為正方向,從原點向左 或下 為負方向 3 選取適當的長度為單位長度,...

我有一條小奶狗,現在應該有兩個月左右,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狗

小貓 有點像拉布拉多犬 性情溫和,非常敏捷。鼻子長得很美觀,嘴脣 細膩 喜歡水。適應性強,可作為忠誠家庭伴侶犬,也是優秀的工作犬。聰明,熱情而溫順,具有強烈的取悅人的願望。生性溫和,無進攻的跡象或者過於害羞。跟 獵犬 哈士奇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之一。拉布拉多有明確的型態是在1951年並以一隻黑色種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