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100是上中專好阿 大家幫我出出意見吧

時間 2022-10-28 11:25:07

1樓:期待我幸福

「上高中的話,我會努力學 想考大學.但是我基礎不太好.上中專的話,想學個會計 但是又怕不好就業.」

看你說的這個話,其實你是想念高中的吧,未來都是未知的,無論你上高中還是念中專,不是都一樣地要擔風險嗎?那既然這樣為什麼不從了自己的意願呢?大學生是多,難到中專生就不多嗎?

如果你畢業那年恰好跟乙個應屆大學生到同一家公司應聘同一崗位,所學專業有相同,你說誰會被錄取呢?我建議你上高中。退一步,無論你上高中還是中專,都不要選會計專業,這是乙個很讓人鬱悶的專業,工作實在太難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現在很多上了中專的 最後還是要考大專!

第二 三本很花錢!以現在物價看四年最少要10萬以上!

第三 如果普高還要花錢說明你的成績真的不怎麼樣 通常三本也考不上 高中考大學 除了本科還有專科 都是大學!!

第四 會計專業有點氾濫 學這個的女孩子實在多的嚇人!如果想念中專學技術!最好不要選擇這個!現在技工不錯!中專可以念這個女生也可以!

最後 如果你想比較輕鬆的工作 文憑很重要、很重要 經驗不是上學來的 也是汗水整合的 比別人少念幾年書 意味著你要比別人多跑幾年路!!!

3樓:田茂勳

讀不下就別讀了,別勉強自己,有工作經驗確實對找工作有很大的好處,現在人家都是要經驗的,新手靠邊站(除人脈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高中學藝術吧 能考上的 我也是 加油

我是個中專生但是我想當律師請大家幫我劃分下自己的該怎麼走才能成功

律師,要求學歷必須是大學本科,你先朝這個方向努力。1.讀大專文憑 2.讀本科文憑 3.考過司法考試 等這些都達到了再說吧。這些東西沒好多年是讀不出來的。因為我經歷過,所以給你一點建議。當律師不是電視上那麼的光鮮,威風,其中有很多的無奈和艱難,特別是剛開始經歷的痛苦與煎熬可能是你沒有預料到的,所以你要...

大家幫我看看,我是天龍派用那個腕好

鑄鐵平台機械加工生產型別通常分為三類。大量生產 當產品的製造數量很大,大多數工作地點經常是重複進行一種零件的某一工序的生產,鑄鐵平台。鑄鐵平台制定零件的工藝過程時,由於零件的生產型別不同,所採用的加方法 工具機裝置 工夾量具 毛坯及對工人的技術要求等,都有很大的不同。單件生產 單個地生產某個零件,很...

大家幫我看看我女朋友這顆痔是好還是不好,如實回答,順便在幫我看看她的面相適合結婚嗎?還有我脖子後面

清瑤書院 面相還可以但是有乙個問題 你要看她的眼神 眼珠上下如果不露白色應該沒問題 就是所說的三白眼 黑之博士 眉心處的痣是美人痣,很吉祥的!看面相該女孩為人比較厚道,過日子沒有亂七八糟的心眼兒!但是跟婆婆關係可能不是分融洽 婆家會嫌棄她不會說話,不會逢人說好話 這要看你怎麼在兩個女人之間游刃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