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逝世的父親多次是什么意思

時間 2022-10-23 17:40:31

1樓:

說一些大道理對你來說沒什麼意義,不知道你是山東哪兒的,但你最好找乙個正規的佛寺給你父親做超渡。我朋友是山東萊蕪的,她說她們那沒有佛寺,得到濟南才有。之前我母親總夢見我姥爺,我到佛寺給做超渡後,我母親就沒再夢到。

建議你去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的父親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四十九遍或更多,往生咒兩百遍,把功德回向給他,希望他早生善道。

3樓:貧道不強

一念不去,宿留家中

為父親做功德吧。念地藏經吧。功德無量

經常夢見去世的父親是什麼含義

4樓:慶梅花懷詞

我覺得有兩個bai方面,

一是,突然離du開了你父親zhi從小到大給你無微不至的照顧dao,讓你很回不適應,而且這答種離開,是永遠的離開。讓你痛苦並害怕。

二是,你長大了,有能力了,可是他還沒來得及享上你從小對他承諾的福。你一直覺得心裡對他虧欠太多,而無法走出來。

時間是癒合傷口一劑良藥,不要總活在自己的內心世界裡,多嘗試著跟人溝通,往美好的事物看齊。比如未來仍要過下去幸福的生活,我想這才是你父親希望看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最近總想你父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父親的思念所致。不用擔心。每逢初一給父親燒點紙

夢見已經去世的父親是什麼徵兆?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純屬個人分析,不代表任何官方意見)

我是乙個接觸了2年心理學的大學生,能讓我試一下嗎?試一下分析得有沒有道理。

1,首先,做夢,夢見誰都可能很正常的事情,用弗洛伊德的話來說,都是可以解釋的。因為他都是**於夢者的本人。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時候表面上看去毫無依據,其實那可能只是我們潛意識在導向罷了。

所以請你不必多慮。

2,來看看你的夢。你是夢到你的已經去世5年的爸爸,這裡的關鍵因素是「已經去世」,而重要的不是你的父親。其次,不妨看看你的夢的內容,夢境很自然,你並沒有想到您爸爸去世的感覺。

這點說明您在避諱死亡,希望把一切美好的歲月都能夠留下來。其次,裡面很多地方提到了以前,你看到的你的爸爸還是很年輕的,很健壯的,你也還是以前的你。對吧?

不知道你是否覺得時光如梭,時間消失太快,人生抓住得還不夠多,你對時間是否感到過恐懼,害怕時間過去,人顏已老。還有就是,裡面還提到了「變化」,你說的那個地方還是那個地方,只是有一種似是而非的感覺,是嗎?比如說,您種的樹已經變了,這其實還是要回到剛剛的那個問題,什麼東西最容易讓一切原來的東西發生變化,沒錯,那也是時間。

3,總結一下,不知道我說的有理不?請您見證一下。

首先夢到你去世的爸爸只是您對時間的一種恐懼,對歲月的恐懼。你是否覺得身邊的一切都過得太快了,小的已經長大了,年輕的已經變老了,而蒼老的就面臨去世了。你是不是很希望能夠留住時間,留住青春健壯呢?

當然我還想言外的說一句,你是不是對自己的身體或者某些地方不夠自信,是否懷疑自己身體存在異常,不如以前。等等這些都可能是造成該夢的可能性。

建議:放好自己的心態,把握住現在。不要過多的留戀以往的美好,也不用過多的擔心自己的身體,記得有人說過,長壽的人都是往前看,而不往後看的。

把一切都放輕鬆,just take it easy!

此文原創,歡迎指正,謝絕惡搞或者**。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做什麼夢都是正常的!如果因為做了什麼夢就覺得有什麼的話,那就世界大亂了。可能是你太想念你的父親了吧。

畢竟父母是這個世界上對我們最好的人,或許父親走了對你而言還是不習慣,把這份思念深深埋藏在心底,祝你事業有成!因為有你老父親保佑!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在夢裡眼睛睜不開

夢見死去的爸爸,有什麼徵兆?

10樓:漸綻

也許就是你潛意識想他了,最近遇到什麼挫折或者困難了,一時解決不了。其實也可以把它看成是希望有人幫助自己,或者支援自己等。因為父親總是給我們感覺很有安全感和萬能的,是嗎?

11樓:子車碧春汪易

夢見跟死去的爸爸一起買豬肉-解夢:

吉凶指數:98(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跟死去的爸爸一起買豬肉: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一切就變的很順利了!心裡想說的話沒有阻礙地就能順暢出口,要打動對方的心就該趁這時候!

為自己買件新衣,讓自己開心一下。曾經困擾難以決定的問題這兩天不妨再拿出來處理,還蠻順利解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意義,只是說明在睡眠狀態下,你又想去世的爸爸了。當然有人說夢見棺材是預兆要公升官發財,那真的要恭喜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會夢見棺材夢見老爸。是什麼意思呢?求解釋。

14樓:問題小孩

說明你很愛你的爸爸 害怕失去他!

夢見棺材 大概和你近期的所見有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徵兆,只是潛意識裡你想他了

16樓:妍絮雨荷

你跟我媽媽一樣,我媽說託夢

17樓:小兮噠_殤

夢見已故親人、過世親人詳細寓意: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夢見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辦重要事情的前天晚上夢見逝世的父親是什麼意思在?

18樓:粕輩用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父親在世時你辦重要事都和他商量勾通,現在辦重大事情心裡又勾起回意。

19樓:枝鈺

這就正明你家裡有重要事情要辦,大腦太累了沒有得到休息,人往往都有這種感泱,就會想起過去的事情,也許你的父親也把你要辦的重要事情放心不下。

總是夢到過世多年的父親

20樓:匿名使用者

抽時間去給老人燒燒紙錢~這也是你心裡一直想著他的原因~

夢見死去的父親復活是什麼徵兆?

21樓:天邪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 夢見死人復活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 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 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見去世的爸爸是什麼意思?有什麼預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解夢結果僅供參考,您的夢境解釋為:

少說話、多做事就是這兩天的至理名言了。有什麼個人計畫最好先偷偷放在心裡,私下默默進行。等到時候有好成績再說出口還來得及。

而且到時候一鳴驚人,一下子就有達到讓人注目的效果。就算萬一失敗也沒什麼人知道,當然也就不會太出糗囉。

吉凶推測:

雖可順利成功發展如意,但因基礎運不安定之故,常有變動之兇,浮沈多端,風波不息,易變成克妻子或遭難外傷、流血等厄之慮。【兇多於吉】

夢見父親去世了,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父親去世-----大吉給父親添福添壽

24樓:舜採春呂雍

【夢死得生】【添福加壽】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借你吉言,祝爸爸長命百歲,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6樓:小太陽

藉此說破,希望父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27樓:府今藺心

另,沒事多回家看看吧,夢是相反的,你父親身體健康,請寬心,可能由於你太想念的父親的緣故!呵呵,希望能幫到你恭喜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借樓說破,希望我的父母健康平安長壽!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做了個夢,沒啥意思,不要胡思亂想。

3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爸爸去世了在此說破,希望爸爸長命百歲健康平安

31樓:匿名使用者

表名你老爸身體很健康

放心了 別多想

32樓:匿名使用者

祝爸爸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3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父母身體健康,藉此說破

34樓:吼吼哈

藉口說破,願其身體健康,一切都好!!!!

35樓:網事只能回5味

我也做了同樣的夢,現在睡不著,很失落,借樓說破。希望家人平平安安。

36樓:小項遠

謝謝,希望老爸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37樓:邊延雀依波

昨天夢見自己的

父親去世了,

在夢裡痛哭好久,醒來發現

是夢,眼睛還在流淚,這夢到

爸爸去世

這是一件好事

,是代表你在

不久後可能會接獲到

好訊息,讓你感到

38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前我一樣夢見自己父親去世後的樣子,做了這樣的夢是要給父親加壽,我做那個夢兩年後我父親真的突然走了,穿的衣服都和夢中的一樣,父親走的前乙個月從來不怎麼做夢的我夢見大牙生生的掉了,太真實的感覺,乙個月後父親無聲無息的走了,夢這種事有時候真的說不清楚,我 知道掉牙的夢叫做骨肉分離,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真心的希望你多做好事積善積德為你父親添陽壽,我媽媽說只有有福之人才會做這樣的夢給父母加壽,祝願你父母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也希望天下所有的兒女都能承歡膝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借樓說破,昨天也夢到了,祝大家家庭和睦,幸福安康。

40樓:清澈漣漪

我也夢到了,很難過!希望父親身體健康!

關於做夢夢到自己結婚,做夢夢到自己結婚是什麼意思

解夢 首先,單身者夢見自己結婚,表示近期內你與別人交涉會有好運 其次,已婚者夢見結婚,可能寓意著現實中你的婚姻質量不好,與心中的美好婚姻生活有所不同,或是因為出現了較大的偏差而不滿 最後如果是夢到自己和老年人結婚,表示做夢人會得到遺產贈予。 匠子解夢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

做夢夢到債主打我是什麼意思,做夢夢到水是什麼意思?

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

做夢夢到去世的父親穿著女人的衣服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