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做夢夢到自己的媽媽嚇自己。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02 01:05:22

1樓:求興有昝雲

胡思亂想的,其實很正常,做夢的東西不受控制的,可能你和你媽媽親近,然後你慾望比較強,就這樣夢了。虛幻的東西不要去想太多,只要你正常情況下不要那麼猥瑣你就沒問題

2樓:鈔士恩甄錦

因夢,人在世間有兩個家庭,一個是夢,一個是現實。現實家庭美滿幸福,夢裡家庭破敗離散。反之現實中得不到家人的關愛,則夢裡會得到家人的百般呵護。

這就是夢,它並不是截然相反(與現實),而是由你的情感操控著。你越是想抗衡它就會更扭曲。要試著接受,不要反抗自己的幻想。

否則你會患上憂鬱症的。

3樓:**隨身吧

夢見我媽嚇我,這兩天是你工作重新洗牌的日子,可以定心思索,如何整頓原本的工作專案與與擬定新的計劃,按部就班,將能慢慢達到目標。新月日也你是可以重新調整體質、淨化排毒的好時機,針對平常健康較弱部位或專案,也可以藉機強化。

做生意的人夢見我媽嚇我,代表阻礙稍大,若能溝通能化解因境。

戀愛中的人夢見我媽嚇我,說明雖然有其他緣由,產生變卦,應該融通。

本命年的人夢見我媽嚇我,意味著有財利可得,慎防口舌是非,豐收之運。

懷孕的人夢見我媽嚇我,預示生男,八月生女。母安、子不利。

4樓:濯韋毅

夢見媽媽嚇唬我,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形勢就變得輕鬆多了。這兩天的你在遇到對抗情緒的人,不妨設身處地地想想。信任感也是這兩天對你要求比較高的東西,有所求的人往往是你不太放心的人!

母親的節日,別忘了媽媽最喜歡的是什麼禮物!

懷孕的人夢見媽媽嚇唬我,預示生男,夏佔生女。

做生意的人夢見媽媽嚇唬我,代表事之開始有困難,必先計劃周全為佳。

戀愛中的人夢見媽媽嚇唬我,說明雖然是佳配,時常口角,個性倔強難成夫妻。

本命年的人夢見媽媽嚇唬我,意味著處於進退之間,諸事小心,慎防小人。

做夢夢到自己手指被砍是怎麼回事?

5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夢見自己手指被砍,進展不太順利的事情出現峰迴路轉!你今天的運氣不錯哦!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才是!

身體部位有發生膿腫的可能,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最好少吃!戀情方面,可能會和戀人生悶氣。溝通上不順暢,雙方都是等待的姿態較多。

你主動一點吧!

6樓:湖北大白菜

【自己手指被砍】意外傷害,這夢是提醒你,近期小心意外傷害,不要與人口角爭執,不要多管閒事,不要得罪人,不要出遠門,過馬路要小心,祝你好運。

7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大多因為心中焦慮或者壓力所導致,當然也有心情好的情況,也會夢到一些歡欣的事情。科學的講,沒有任何道理和意義,沒必要把他們放在心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中焦慮,夢由心生,說明你最近 有很大的心理壓力導致,夢是虛幻的東西,沒必要相信,合理調節自己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連心,會受到心靈的傷害。

不是很疼,表示你耐受力極強,或者傷害不太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砍手雖然很血腥,但是夢見砍手代表的卻是好事。找到工作、升職加薪。

11樓:水蜜桃

生意能獲得成功,財源滾滾。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擔心、掛心的事要了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為人處事上多注意了

經常夢到去世的母親總嚇我,很害怕,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1,人各有夢,你夢到傷心悲情,說明你的夢並非出於理智而是出於情緒衝動。既然這是個非理智的夢境,當然其中就不會含有直接的合理預兆成分,所以首先,你不必太害怕你母親的安危。

2,不過,事出必有因,究竟是什麼惹你衝動悲傷?那無非就是你的現實生活:你似乎正處於離家高飛的狀態中。夢見媽媽,其實就是夢見“家”;夢見“去世”,其實就是夢見“遠離”。

3,樂極則生悲,你的高飛生活固然符合了你外在的需要,但也同時帶來了內心的失落與矛盾。你為什麼夢見“兩條狗跟到我”?因為被狗跟是落荒寂寞的象徵;你為什麼夢見“老家舊屋”變成了棺木出喪之地?

因為你內心其實暗藏了悲觀失落。總之,你的內心充滿了喜歡高飛自由與害怕寂寞失落的矛盾。

4,結論:你的夢預示的其實不是你媽媽的問題,而是你自己的問題。你是否對處理個人自由與家庭約束之矛盾關係有些直率簡單?

你是否有時太感情化有時又太理智無情?總之,逃避矛盾,不如直面矛盾,這也許就是使此夢化凶化吉的解吧!

以上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使徒行傳17:24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25 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26 他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27 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

28 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

朋友,向耶穌禱告就能帶來祝福,神的膀臂就會一生護佑他。聖經中有一個人就因禱告改變了命運。 《聖經》歷代志上四9.

10: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

夢見死去的親人嚇自己是怎麼回事?

16樓:茆詩蘭光冰

沒什麼,很正常,誰都會夢到去世的人,都差不多的,但是很頻繁很異常的話就可能有問題.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

老是夢見媽媽不要我了,每次都被嚇醒,怎麼回事?

17樓:豬豬將軍

夢見媽媽不bai

要我了-解夢:

吉凶du指數:98(僅供參考)zhi

今天遇dao到的某些自由行事的回朋友,說話沒心答沒肺,做事吊兒郎當,讓你你惱火呢;但是對於周圍的人來說,他可是活寶一個。今天還是抱著寬容小孩子的心態看待他吧,否則只會讓旁人認為你專斷保守!

夢見媽媽不要我了-吉凶:

基礎運佳,故而可以安定發展,排除萬難而成功,但因成功運不吉,是以難於再伸展,或陷於不測之災難襲來之慮,若無凶數則可免憂,亦可康健無病。【中吉】

夢見媽媽不要我了-宜忌:

〖宜〗:宜大型硬氣功,宜拒絕異性邀約,宜乘飛機,宜出行,宜廁所抽菸,宜德藝雙馨;

〖忌〗:忌拖延耍賴,忌飲蜂蜜柚子茶,忌盤發,忌索要**,忌刷卡,忌偏執。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媽媽不要我了意味著:

今天遇到的某些自由行事的朋友,說話沒心沒肺,做專事吊兒郎當,讓你你惱火屬

呢;但是對於周圍的人來說,他可是活寶一個。今天還是抱著寬容小孩子的心態看待他吧,否則只會讓旁人認為你專斷保守!

夢見媽媽不要我了的吉凶:

基礎運佳,故而可以安定發展,排除萬難而成功,但因成功運不吉,是以難於再伸展,或陷於不測之災難襲來之慮,若無凶數則可免憂,亦可康健無病。【中吉】

19樓:卜度眾生

夢就是夢,沒有任何預意,經常做惡夢說明你近來身體不大健康,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就行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0樓:香水有毒

你太想你媽了、就多給媽媽打**.

21樓:何日是盡頭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孩子做夢夢到媽媽身上著火嚇到了怎麼回事

22樓:深圳馬律師

吉凶指數:bai89

女性夢見火,表明心du中對生活充滿熱愛、zhi充滿憧憬。

有關火dao的夢境往版往含有正反兩面的預示,正面權來說,火象徵著權力與財富;而反面,火又代表的毀滅、災難。

經常夢見火,或是夢見與火打交道,在火邊工作,置身於烈火中,口渴咽躁等,則可能預示要患高血壓等病,最好及時到醫院檢查。

夢見汽車著火了,在夢中火代表了好運與財運。這預示著最近有意外之財,或者你正在努力的事情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夢見女人身上著火,今天的你會在別人無法察覺,甚至是連你自己也沒有預料的情況下,做出驚人的舉動,發表相當獨到的見解,甚至提出絕妙的方案。

做夢夢見死去的親人嚇我預示著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關於做夢夢到自己結婚,做夢夢到自己結婚是什麼意思

解夢 首先,單身者夢見自己結婚,表示近期內你與別人交涉會有好運 其次,已婚者夢見結婚,可能寓意著現實中你的婚姻質量不好,與心中的美好婚姻生活有所不同,或是因為出現了較大的偏差而不滿 最後如果是夢到自己和老年人結婚,表示做夢人會得到遺產贈予。 匠子解夢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

做夢夢到自己很害怕,做夢夢到自己爬很高的懸梯,很高,自己很害怕,爬到頂之後自己又慢慢下來了

幼児源 不要迷信解夢這一說。有人說夢是反的,其實日有所思日有所夢更靠譜點。但是呢,做夢只是人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周公解夢,老是夢見爬高,心裡很害怕是什麼意思? 周...

經常做夢飛什麼原因,我經常晚上做夢夢到自己會飛,是怎麼回事啊?

夢見自己在飛說明你潛意識裡不滿意現狀,例如戀情,生活等,想尋求更理想的生活,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從心理學角度講 連續的夢,清晰的夢,印象深刻的夢 都是有意義的夢。所以你記不得的夢多數沒有什麼意義和價值。再來說說你關於飛的夢。首先請你放心,精神分析理論中 夢到飛 絕對不是你說的什麼御風掛了的意思。飛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