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江蘇動感地帶網聊套餐的一些問題

時間 2022-10-20 10:55:18

1樓:匿名使用者

200條簡訊就是隨便發了。其實有50m流量的話,你完全可以用飛信發,這樣你乙個月基本上就不會在簡訊上花錢了。

除了20塊錢的網聊**,你肯定還要開乙個5塊錢的來電顯示。然後動感地帶任我行a是5塊錢的月租,b是月消費滿30就可以了。選擇b的話,就是說你打5塊錢**和不打**都是30塊乙個月。

我建議選擇b**。然後你可以開個室內的親情號碼組合,也是月消費30就可以了。等於免費送了你500分鐘。

在無錫的話有個e**,市話2毛,長話3毛。如果在江南大學內,長話市話都是1毛。很划算的。

2樓:靈域的光

現在點對點簡訊包含聯通小靈通。也就是說包含在你的簡訊**裡。

你應該是動感地帶網聊**吧,這項**20元一月。因為動感地帶的話必須開通必選**像有動感地帶任我行最低消費30元和月租費5元的。或者是校園行等等。

一般動感地帶每月正常開的**費用基本上在30元左右,打**的話收費和沒包**收費一樣麼?

開**不會影響你正常的資費,況且動感地帶套擦無法關閉只能更改 。

有問題hi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點對點簡訊包括你發給移動 聯通 以及電信使用者的資訊都包括在內您最低消費多少要看下你是江蘇哪個城市啊`.

一般來說最低消費時30元的

因為你網聊**就是20元了,來電顯示5元. 如果你其它什麼收費業務都不開通就是25

但是個別地區會例外...

一般市話是2毛一分鐘.具體也要看你的語音**是那一種的`

動感地帶的網聊套餐,什麼是動感地帶網聊套餐

你好,我是四川的,用的就是動感地帶的網聊 18元一月,60m流量,150條簡訊,傳送sw18aw188到10086即可,不過我不知道浙江是否是這樣的,不知道是否對你有用,但也不用那麼麻煩的,直接撥打10086,然後根據提示按0,接通人工服務,順便還可以聽一下那美妙的聲哦,呵呵。希望我的對你有用。你好...

江蘇移動動感地帶網聊套餐的流量問題

不是一次扣完的 每天都扣 加上每天的功能費差不多一天扣一塊錢 總體說蠻合算的 另外開五塊的話是一次扣完的 你五十兆用完了就用5塊30的,一次性扣 我用的就是網聊 加5元gprs 就是這樣扣費的,我不怎麼打 一般乙個月三十出頭 最少的時候不到30 每天扣的,合不合算就要看你用多少流量和簡訊了,你算下乙...

問一些關於韓國的問題,關於韓國的一些問題

1.在韓國,一件衣服要多少錢 比如象以純 美特斯綁威在中國的知名度那樣的衣服 韓元?這不算大品牌吧 這類別的大概2萬 10萬韓元 rmb大概150 800元 不等 高檔品牌就更貴了 2 有120萬韓元在韓國可以生存多久 單算住房 生活 那要看怎麼消費了,簡單生活的話最多3個月吧,省吃儉用那種 不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