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煩惱,求助

時間 2022-10-17 01:25:14

1樓:茫然居士

關於男孩向女孩表白的方法,你可以參考以下建議:

1.對方是活潑開朗型的:平時要給她一種憨憨的印象,表白時盡量含蓄一些,不要直接跟她說,可以寫藏頭詩,唱《愛要怎麼說出口》之類的情歌暗示她。

2.對方是文靜寡語型的:平時要給她一種樂觀豪放的印象,表白時可以豪放一些,直接一些,不過也要熟識了一段時間之後再這麼做,不然會嚇到她。

3.對方是善解人意型的:平時要給她一種悠然自在的印象,表白時可以委婉一些,用暗示、影射等方式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

4.對方是狂野奔放型的:平時要給她一種瀟灑正直的印象,表白時可以單刀直入,直截了當。

5.對方是嬌小乖巧型的:平時要給她一種正義凜然的印象,表白時言語中多一些關懷與呵護的意味。

回答你的問題,花了我乙個多小時,如果滿意,給個最佳答案哈。

2樓:

表白說容易也容易說難也難,首先你先得確定自己是不是真心的喜歡這個人,你喜歡他(她)是因為外表欣賞還是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總之先要弄明白自己是不是真的想「愛」了,不能一時衝動!!如果上面的問題都弄明白了,就大膽的向對方表達出來,盡快弄明白對方的心意,也好使自己盡快解脫。感情得抓緊,有些人錯過了就真的再也沒有機會了,終身會留下遺憾,有時間看看《獨自等待》這部電影吧,可能會對你有幫助!!

希望回答對你有一點點幫助!!!

3樓:美麗玉鐲

很多方式啊

**,簡訊,網路,當面

認真,誠懇。加油

4樓:王勝典

臉皮沒什麼用。愛情重要,你不說她怎末知道喜歡你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點!不用怕被拒絕!!!

關於家庭的煩惱?求助

風風雨雷 呃,從你的角度講,你家的真正成員是你 爸媽。因為你媽,姥姥可以照顧,但舅舅就隔了一層了,不算你的家庭成員,不應該分了你的福。照顧姥姥是孝道,照顧舅舅就沒道理了。也許是媽媽被姥姥要求,也許是媽媽講究長姐如母,但她們終將老去,當你組成家庭時,你舅舅又該如何自立,這麼算來,你姥姥與你媽媽這是在害...

求助!!愛情的煩惱問題,愛情的煩惱問題怎麼解決?

讓時間來把一切沖淡! 那個女生永遠的住在了他心底。他的心還有很大的位置容納你。沒有你。他一樣也會結婚的。你應該選擇留著,不要讓他再次受傷。承諾了就應該努力作到。 寂寞相思扣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沒有什麼儲存期限的.重要的自己與雙方內心感受,不要勉強感情,更要對自己和他人的感情負責 美佳麗布藝 至...

真心求助!很好的朋友,慢慢開始喜歡她,表白失敗後

用完的毛巾可以拿來當抹布。抹布總不可以拿來當毛巾吧。跟喜歡的女生表白失敗,明明可以先做朋友,結果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怎麼辦?當向乙個人表白失敗後,真的連朋友也做不成嗎?做朋友會是很尷尬的,其實不見面最好,只能偶爾聯絡下,只能這樣了,再其他的就不行了,如果性格比較開放的話,還可以,能理解嗎啊?我也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