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了GRE的3月份機考,但是現在還沒開始準備,所以想要取消6G來報10G,請問怎么取消

時間 2022-10-16 05: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這個不行吧,6g是老的,10g是新的,不過說不定還會全額退款呢(只是美好的願望罷了,ets不可能不扣下一筆錢的)。

3月份機考這不還早麼?我後天機考,一共才準備了15天.....感覺利用好了時間還是沒問題的,作文這個東西突擊還是挺有效的。

6g最後一次了,何必錯過呢?新g出來連經過考驗的參考資料都還沒有,新東方老師都說如果你們要考新g,等新東方半年吧,連他們都要摸索所有新的經驗,所以對你來說也許不利。

好好考慮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3月份機考怎麼會來不及 ??作文乙個月就可以 issue看高頻 爭取argu拿高分 10月是新gre考試

不方便的 建議你就3月考

現在報明年的6g算玩晚嗎,南京3~4月的機考還有沒有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南京機考座位肯定有

上海北京是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的,完全夠了,快去報名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打這個**詢問機考考位情況:010-62799911,可以精確到哪一天。

好多人說gre考試時,會提到6g和10g,請問6g和10g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gre在國內每年只考兩次

6月份和10月份

簡稱6g和10g

7樓:擾龍悅愛

國內每年只有兩次考試

6g是指筆試在6月份舉行,aw機考一般在2-6月份

10g是筆試在10月份舉行,aw機考在7-10月份

8樓:永恆的錯過

6月份考叫6g,

10月份考叫10g

9樓:匿名使用者

6月份的gre考試簡稱6g

10月份的gre考試簡稱10g

急:我想參加今年10月份的gre,但今年的機試還沒開始準備,我現在開始報名,複習來得急麼?

10樓:紅日圓圓

準備10g的話可能來不太及了,建議考明年的6g,如果托福考過的話,那時間應該很充裕,如果托福留在g之後,明年8月份拿下應該是來得及的,很多人都這麼辦的。

祝成功!

11樓:大部開

肯定來不及了,現在大陸應該已經沒有機考考位了,就算有考位準備時間也遠遠不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10月份的肯定來不及了 明年6g申請9月入學也是不可能的 4、5月份就通知錄取了

gre今年十月份開始準備,是報明年的6g好還是10g好呢?

13樓:啟德美國黃曉鈞

明年下半年就開始大改革了,目前的補習班是針對舊gre的,所以沒有太大的針對性。

我的學生反映,2023年10月份gre機考座位非常緊張,有些學生因為沒能搶到廣州、北京當地的機考位置,不得不專程到外地參加考試,還有一部分學生只得推遲至2023年的6月,但尾班車預計名額更緊俏。所以如果你要報就要提早去報了!

如果你從今年10月開始準備,那今年10月的那次你肯定來不及了。我建議你還可以到其他國家去考。例如:

比較好拿簽證的東南亞國家泰國、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除了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和南韓以外,其他國家gre的詞彙、寫作和數學都是同一天考的。可以報的考試包括:

1、11/20/2010到其他國家參加考試;

2、02/12/2011到其他國家參加考試;

3、06/11/2011(09/19/2010 – 05/07/2011上機)——國大陸、香港、台灣和南韓考。

14樓:

明年沒有10g了,gre改革了,只能考6g,改的題題型把模擬反義去掉了。最好趕緊準備。要不越來越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6g,gre複習一年 我個人感覺人必須崩潰,半年已經足夠了

我想lz還要關注下大學的正常學業~gre很耗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6g好~~ 時間太多了也是浪費~~ 一般都是快要考的時候才能真正緊張起來~

高分急求gre機考問題!如果現在報名明年6g的話南京3月份的作文機考還有考位嗎?請報過名的同學回答,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錢報名,你優先考試時間選3月、考點只選南京,如果沒有考位了,51test會發郵件通知你是否申請等待考位,你回覆郵件告訴他們考點只選南京,時間只選三月份,然後等他們的回覆就行了。如果最後還沒有考位他們會退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51test會發郵件通知你是否申請等待考位,你回覆郵件告訴他們考點只選南京,時間只選三月份,然後等他們的回覆就ok了.

gre報名時候怎麼沒讓我選是 6g還是10g?

19樓:骸梟

這個是根據你選擇的機考日期定的,6月之前機考就是6g,具體的筆試地點機考完後選。 而且10g應該要改革,現在也報不了。你現在報肯定是6g,而且很可能是最後一次老g了

今年大四學生,10年10g考的杯具,11年6g也報不上名,準備考新gre,時間很緊了,求助!怎麼開始準備啊

20樓:

建議你去太傻論壇裡提問,那裡高手雲集

不過我很想問你乙個問題,不好意思回答的反而問你

我是大三的,很擔心難以在11月前考完g和t,想問你一下你怎麼大四才考呢?來得及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國外考,有機經可以看。比如新加坡

2011 gre現在報機考還能報上不能了 想考6g機考

22樓:暖陽下的花花

估計你懸了~很多考生為了趕上最後一波舊gre 早就報了~~現在很少還有地方有空位了··你想要報到下週的·· 你只能在報名系統選擇你要的時間和地點 如果有位子 系統就會按你的優先順序給你放 如果都沒有位子 也會告訴你 然後讓你重新選 或者是算你報名不成功~~你可以直接聯絡報名中心 **報名網頁上有的~~

北京3月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3月份北京哪好玩

市區內名勝古蹟 中山公園 文化宮 北海 景山 人肯定多也可以去後海周圍,沒有門票,但是王府古蹟很多,不過沒有說明,你得自己找 環境好 朝陽公園 天壇 玉淵潭 有櫻花,所以估計人也不少 比較清靜 地壇 日壇 月壇 娛樂 歡樂谷 網上買通票便宜 北京遊樂園 石景山遊樂園帶孩子的話去博物館,提前預訂,不要...

我是去年3月份進用人單位工作的,今年6月份用人單位無故辭退我,並且沒有籤勞動合同。該怎麼賠償

1 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用人單位應從第二個月起支付雙倍工資 最多11個月 補交社保,2 違法辭退的可以要求兩倍的經濟補償金,即1.5 2 3個月補償。經濟補償金 補償時間 你離職前的12個月的平均工資 平均工資的演算法 是當月所有的應發工資數,就是扣個人保險及公積金以前的那個數。3 協商不成可以申請勞動...

我今年9月份提取的住房公積金,現在12月份還能提取嗎

鑽誠投資擔保 住房公積金提取業務流程如下 1.職工憑提取證明檔案,向所在單位提出提取住房公積金的申請,所在單位核實後,出具 提取申請書 一式二份。集中封存戶職工到分中心或管理部申請開具 提取申請書 2.職工憑 提取申請書 及其他提取申請資料,到單位繳存住房公積金的分中心或管理部申請提取住房公積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