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東的,在8月25號左右去世博玩,請教寫問題

時間 2022-10-15 20: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從世博回~

吃的東西沒有外面傳的那麼貴。世博園中華美食城內有最低15元乙份的快餐,質量還不錯。我們去的那天中午是在中華美食城內的好像叫台灣什麼董的牛肉麵吃的飯,20元,晚上是在中華美食城附近的南翔饅頭吃的晚飯,30元8只的小籠包。

中華美食城外的餐館大多是上海蘇杭叫得出名字的餐館,在那裡面吃一頓和平時上街在市區的餐館消費一樣。吃的豐儉隨您,你自己算算挨多少吧。

住的話可以住布丁,在網上可以預定的。滬太路那家就不錯,看似偏了點但是地鐵很方便。還有,那些大學生求職公寓的不推薦。

大學生求職公寓看似便宜,什麼48元一天,其實6人間,算起來48*6,這間房也不便宜啊,條件還惡劣。前幾天我們找的就是汶水路上的大學生求職公寓,叫什麼莘子苑,58元的四人間,衛生很不好,那時候我們也是三個人,包了乙個四人間花了232元。這個價在那片住如家,錦江之星,莫泰的標間都差不多了。

在上海只要是靠近地鐵站的地方,都可以考慮的。標間大概230,三個人可以擠的。關鍵是衛生。

布丁是後來到蘇州住的,**很合理,乾淨衛生便捷。早知道在上海就住布丁了。杭州我住的是如家,如家比較貴,我的單人間是180元,其實完全能住2個人。

我廣西柳州的,買不到去上海的臥鋪票,硬座來回2*208=416元,上海住宿78*3(我們包四人間232,三人分擔,每人就是78元一天,要是你們住連鎖酒店的話也大概是78元/人/天)=234元,地鐵3天*4(每次)*2(每天乙個來回)=24元,第一天白天東方明珠包括塔頂自助餐250元,晚上杜莎夫人蠟像館用世博門票學生票的基礎上再打5折共50元,第二天世博門票100元,園內用餐55元,第三天外灘,免費。以上總共879元。在市區吃的就看你們選什麼了,1000元這樣我就夠上海的那三天了。

要是你們三天都遊世博的話也差不多這個價。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需要2500元左右,吃飯只在裡面吃,你出來的話划不來,其實沒什麼看的排隊時間倒比參觀的時間多。

我是陽曆號農曆8月28上午8點半左右

12345a幫助 出生 公元1988年10月8日8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八年八月廿八日辰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9 53 中氣 霜降 10月23日12 51 生辰八字 戊辰年 辛酉月 丙申日 壬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猴,出生於黃龍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

我是上午9點左右出生,陽曆是11月8號

漠人 僅供參考.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8 年 11 月 8 日 9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八年九月廿九日 巳 戊辰年 癸亥月 丁卯日 乙巳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7日12 52 小雪 11月22日10 15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兔,出生於黃龍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

我是7月28號剛拿到信用卡的,我在8月3號刷了一次卡,還款日是每月的23號,我該什麼時候還款

你實在不該在3號刷卡,你要到賬單日後再刷啊,你現在應該是4號5號的賬單,你要看看你的賬單日是幾號,如果是在賬單日後刷卡,那麼你到9月23之前還款都沒問題 如果你是在賬單日之前還款,那麼就是本月8月23前還款,且現在已經逾期。你的還款日是每月的23號,按照賬單上的日期還就行了。最長可享受50天的免息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