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你,忘記這段感情需要多少年

時間 2022-10-15 07:45:08

1樓:偷星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

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 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 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 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的原因, 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 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的去想, 也許,你偶爾會想起來,但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 如果你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吧。 希望樓主能夠幸福快樂!!

【/╱﹣戭戲"專利】

2樓:開攻速

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 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

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乙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不會是毫無意義的。一切可以面對,我們才能平靜,並且面對以後的生活。

曾經的記憶我還會記得,只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因為疼痛我們才能成長,這些聽來浮誇,但只有自己走過來再回頭望才會了解。 不要刻意忘卻,勇敢面對,並且珍惜人生的這段經歷。

一段感情要多久才會忘記,忘記一段感情需要多久?

這個都是說不准的,因為畢竟每個人的戀愛經歷是不一樣的而且還是因人而異的。如果你是個比較理智的人或許你就比較容易忘記這個感情。如果說你是比較感性的可能會一直放不下。不過你都要知道過去的都是過去的,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就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不必要念念不忘的。可以說不會忘記,將會伴隨您的一生,不要刻意的去忘...

醫保需要繳納多少年,醫療保險要交多少年才能終身享受?

之何勿思 視情況而定 1 要想享受退休醫保待遇,那只有一直繳費到退休年齡了。2 即使一直繳費到退休,還不夠年限的,還得補交,必須繳費滿規定的年限 一般男25年,女20年。也有地方更長,需30年 才能享受退休醫保待遇。拓展資料 1 目前醫療保險男同志需要交滿25年,女同志需要交滿20年,當達到退休年齡...

喜歡人可是他不喜歡我,怎麼忘記這段感情

魚兒ab型 不要去想你付出了多少 也不要去想要他還給你多少,繼續安安穩穩的過你的生活 就當他從來沒出現過 不要去刻意的想起她 慢慢習慣了 就會漸漸忽略了 這樣的男生 不值得你這樣喜歡的 知道嗎? yiko小雨 找個新的男朋友吧,好好對他,忘記過去 印 換個地方,換個心情,做自己想做的! 佳木斯傳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