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華北工程今年有「號」工程,請問是哪個單位負責施工的?這個井有啥意義

時間 2022-10-07 10:15:06

1樓:童恩妞妞

7月22日,由華北工程西部分公司70816井隊承鑽的j58p3h井開鑽。

j58p3h井作為華北工程「1字型大小」工程,對杭錦旗區塊實現工程技術突破、提速提效提質和進一步加快產能建設具有重要意義。該井技術瓶頸多、施工難度大、作業風險高,存在著井漏嚴重、裸眼段長、井斜變化大等實際風險,工程公司集鑽、錄、測井、井下等多專業,在該井施工中聯合攻關,力爭將j58p3h井打成品牌井、示範井和信心井,為杭錦旗區塊提速提效提供堅強支撐和有力保障。

2樓:塗塗熊二

你好:順託1井由華北工程西部分公司施工;用的是1.2萬公尺電動鑽機;歷時一年之久才完井。

4月11日,由華北工程西部分公司承鑽的中石化重點超深科探井順託1井圓滿完井。

順託1井位於塔里木盆地塔中北坡順託地區,設計井深8110公尺,於2023年4月3日開鑽。為克服該區塊地層情況複雜,井壁垮塌、高壓溢流等地質特徵,華北工程西部分公司調動國內最先進的1.2萬公尺電動鑽機,提公升井控級別,落實各項應急措施。

施工過程中,該井創下直徑444.5公釐同尺寸4200公尺井眼井段最長和3600公尺裸眼井段最長等多項國家新紀錄。

今年 2月初,該井鑽至井深7874公尺時,較原設計提前200多公尺進入奧陶系目的層遇高壓氣流,經過8晝夜的緊急洩壓控制防噴等應急處置措施,保障了該井進入風險安全可控階段。應急處置反應迅速、指揮得力、處置得當,獲得甲方及華北工程公司嘉獎。

該井是西部分公司2023年7月完鑽亞洲第一深井塔深1井之後,承鑽的又一口集團公司重點超深科探井。順託1井的成功實施為集團公司進一步開發塔河油田奠定了基礎,提供了新的油氣接替區。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謝謝。

我最近有乙個去油田工作機會(中石化華北石油工程****井下作業分公司),去新疆的專案部,野外,鑽井

3樓:公路賽專家

聽朋友說,工作不太累,但是新疆的環境不好,在大荒地裡,沒人氣,時間長了很枯燥

4樓:杯水情緣

待遇應該不差,但是條件肯定很辛苦

5樓:彬哥

中石應該是國企,待遇應該可以的,但是要注意安全

中石化華北石油工程****井下作業分公司是什麼性質的公司?在新疆的專案部如何?乙個高中生在這裡的發

6樓:此時此刻不是此前的我

性質是國有企業

新疆的專案部工資高,但是環境艱苦,井下作業本身就屬於艱苦行業。高中生去了沒有多大的發展,獲得編制基本不可能。現在中石化效益差,整體裁員,新招收的正式員工要求至少是二本以上學歷。

中石化華北石油工程****井下作業分公司是國企還是私企,乙個高中生在新疆專案部三年後如今工資!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石化集團華北石油局井下作業公司是在河南鄭州中原區須水鎮的一家全民所有制企業,是國企不是私企。公司負責人叫侯殿波。福利待遇還是不錯的,派駐到新疆工資要比內地高很多主要是津貼補助多,如果高中生是有編制的正式員工,工作3年現在的工資年薪應該在10萬左右,至少8萬肯定有的。

他拖關係進的中石化華北石油工程****井下作業分公司,只是個中專,當時辦了個高中學歷進的,三年啦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bai會轉正,但機會不太大。du原因是3年了還zhi沒轉成正式工,如

dao果有關係版或者關係硬(權比如領導看中、喜歡)一般2年左右就能轉正了。不過話也不能說死,關鍵是看這個分公司能否分到轉正的配製額度,中石化轉正是有配額限制的,每年公司就這麼幾個名額,還要分配到下屬各個分公司,有時候難免乙個指標也分不上。如果是這個原因,再等等就有希望了。

就怕他的領導不願意把這個指標給你說的這個人。多少知道點中石化體系的人如實回答,碼字不容易,望採納我的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不裁員就不錯了

我今年25歲工作在中石化上海石化但是收入卻只

希思語 論薪酬上海石化屬於金山區一般水平,家裡條件好的話,買個房子慢慢熬幹個5 7年看有否發展機會,自身條件比較好,比如學歷高,能力強,英語水平好,建議在石化廠歷練兩年跳槽去外企,待遇更好 來自奇石林雙瞳剪水的樟樹 石化是乙個可笑可惡的地方,有能力的人跳。無能力的人混。05年出來,雖然外面不穩 定跳...

中石化招聘有什麼要求嗎,中石化招聘,報名要求是什麼,本科生可以嗎?

精緻的 中石化招聘有 1 全國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統招統分應屆畢業生,回國 境 後初次就業且具有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派遣資格的國 境 外留學生 2 遵紀守法 品行端正 團結協作,熱愛石油石化事業 3 身體健康,能適應招聘單位崗位工作需要 4 根據職位的不同會有英語等級要求 本科要求英語四級或相當水平 成...

中石化中石油屬於寡頭還是壟斷,中石化中石油屬於寡頭還是壟斷

徐嘉 先看看寡頭的定義 寡頭是指掌握著龐大的金融資本,並在實際上控制著國民經濟命脈和國家政權的大壟斷資本家或壟斷資本家集團。金融寡頭是壟斷資本主義的真正統治者。寡頭市場又稱為寡頭壟斷市場,它是指少數幾家廠商控制整個市場的產品的生產和銷售的這樣一種市場組織。寡頭和壟斷的區別 壟斷競爭市場的本質特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