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被發現150周年了,那大熊貓的具體分布都在哪

時間 2022-10-06 00:10:19

1樓:高考張老師

總的來講,大熊貓的分布除了少量分布在現在的留壩縣,寧強縣等地以外。其餘大部分大熊貓都分布在我國如今的四川省境內,而其中又以北川縣,青川縣,平武縣這三個地方分布的熊貓最多。當然我們也相信經過人們的努力,大熊貓的數量會越來越多。

2樓:金宇學長

我國的大熊貓主要分布在甘肅,陝西,四川等地,古代分布在湖南湖北一代,但是由於自然環境的原因已經導致了滅絕。

3樓:enjoy冰淚

大熊貓具體分布在四川,甘肅和陝西三省49個縣中,而且野生大熊貓主要分布在四川一帶。

4樓:您的生活達人

大熊貓主要分布在我國甘肅、陝西、四川等地,在陝西主要分布在秦嶺山脈南麓的佛坪縣和洋縣,在四川主要分布在青川縣和北川縣,在甘肅主要分布在文縣。

5樓:滄海娛樂看點

我國的大熊貓大多數都在四川,同時在陝西和甘肅也有大熊貓,主要是那些地區氣候適合它們生活。

6樓:

大熊貓基本上都分布在四川成都,這個地方的森林比較多,大熊貓也是比較多的。

7樓:農家小妹婉兒

大熊貓都分布在四川雲南一代,這兩個地方空氣好。青山綠水的,他們在這些地方可以盡情的享受 它們的快樂時光吧。

關於大熊貓的,關於大熊貓的資料

月似當時 大熊貓是中國特有物種,現主要棲息地為四川 陝西和甘肅的山區。生活在海拔2600 3500米的茂密竹林裡,那裡常年空氣稀薄,雲霧繚繞,氣溫低於20 有充足的竹子,地形和水源的分佈利於該物種建巢藏身和哺育幼仔。大熊貓善於爬樹,也愛嬉戲。爬樹的行為一般是臨近求婚期,或逃避危險,或彼此相遇時弱者藉...

大熊貓的幼崽有多大,大熊貓幼崽體重,咱大熊貓體重的百分之多少?

務青鑲 熊貓媽媽生下來的幼崽的重量只有150克左右,可是乙個月後體重可到達二到三千克。經常把小熊貓摟在懷裡,親親熱熱,形影不離,多麼溫暖啊! 夏目 這這些小熊貓幼崽就和剛出生的小老鼠那麼大,也就是一根小拇指頭那麼大 根老鼠大小差不多,有150克左右,相當於媽媽體重的 來自護國寺乾脆的餘雀花 嗯1哦1...

大熊貓是否冬眠,大熊貓有沒有冬眠的情況

熊貓不冬眠的。因為大熊貓不懼寒濕。大熊貓屬於食肉目 熊科 大熊貓亞科和大熊貓屬唯一的哺乳動物。僅有二個亞種。雄性個體稍大於雌性。體型肥碩似熊 豐腴富態,頭圓尾短,頭軀長公尺,尾長10 12厘公尺。體重80 120千克,最重可達180千克,體色為黑白兩色,臉頰圓,有大的黑眼圈,標誌性的內八字的行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