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你的人生目標是什么,分享一下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時間 2022-09-27 13:50:14

1樓:賣萌

惟願一生瀟灑無礙,不受拘束。做我想做之事,愛我所愛之人,去我想去之地。天地之間,自在逍遙。

2樓:尹朶月

簡單點說,就是昇華靈性,超脫世俗,逐步向生命的高層空間邁進。複雜點說,就是努力使自己生命的反物質結構逐漸向千年界、萬年界、極樂界仙人的生命結構演化,最終成就仙人的品質,到神仙生活的地方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終極目標是面一輛一千多萬的車子,我開著它去環遊世界。

4樓:辰星

我尊重生命,尊重一切美好的事物,並盡力維護它,更尊重一切求索的人們,一切為人類發展做出努力的人們,也許人類的終極目標是極樂和永恆,一切人皆可成佛。

5樓:王倩

我的目標是找乙個我愛的物件,可以陪伴我走過幸福的一生我就很滿足了。

6樓:冷常

終極目標是幸福,每個人的終極目標都是幸福,只是對幸福的理解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終極目標是用有一天自己的別墅,面積要大,有山有水有樹林。

8樓:銘刻

我要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我要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通通跪在我的腳下。

9樓:韓恩兒

有吃有穿有住,生活不愁就行

10樓:寶96713拘灰

我的終極目標是一生快樂。乙個曾經患過抑鬱證的人的真實想法。

11樓:戰歌

讓老婆和孩子過上最好的日子,別人的老婆孩子有什麼我的就有什麼。

12樓:水平線

賺錢,治病,然後…沒想好。

一下,你聽過哪些特別好聽的名字,分享一下,你聽過哪些特別好聽的名字?

康小寧 有個朋友叫張致遠,讓我想起了諸葛亮的 誡子書 中有這樣一句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這名字取得太大氣了。 回憶 我覺得最好聽的名字就是東方聞櫻,這是一名 紅樓夢 演員的名字,本來東方這個複姓在生活中就十分的少見,聽著就覺得格調高。而聞櫻一名,聽著腦海中就浮現出女子輕聞櫻花香氣的美好畫...

一下你怎麼評價韓寒這個人,分享一下你怎麼評價韓寒這個人?

他少年出道被 賦予了天才少年的稱號,第一直觀感受就上公升了乙個等次。他勇於發聲,敢言,這是一般人做不到也想不到的。社會制度還存在很多問題,人們生活也不盡完美,韓寒的發聲為敢怒不敢言的學生群體提供話題,為體制利益集團外的人提供宣洩,直指社會弊病,大快人心。他的文風,就是沒有文風。因為他的文字沒有太大的...

可以一下你收藏的高階句子嗎,可以分享一下你收藏的高階句子嗎?

我從來不相信什麼懶洋洋的自由,我嚮往的自由是通過勤奮和努力實現的更廣闊的人生,那樣的自由才是珍貴的 有價值的 我相信一萬小時定律,我從來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靈感和坐等的成就。做乙個自由又自律的人,靠誓必實現的決心認真地活著。山本耀司 日落遠山邊,星散夜空間。今日工已畢,心清氣神閒。夕陽晚風吹,闔家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