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畢業,父母為了我,花了幾年的積蓄,為我買事業單位指標。但是失敗了,錢退不回來怎么辦

時間 2022-09-27 08: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中有乙個是很關鍵的,那就是收條。不管這個錢給他是做什麼用,但是有了收條就在民法上構成了債權,你可以通過這個收條要求退錢,或者諮詢相關律師並起訴,當然起訴的時候要找準物件,是跟你們說給辦事的這個人還是在收條上簽字的人還是那個醫院,如果走法律途徑,這些都需要結合實際情況諮詢律師,同時要保護好必要的證據。

當然還有其他情況,那就是這人和你們家很熟,不想撕破臉那就只能預設;或者你的錢送到了,但是還有競爭者比你送的更多;或者也許這錢他送給了辦事的人,結果具體辦事的人收了錢不辦事也是有可能的。吃到嘴裡的很難再忘出土了,以上情況要通過個人關係往回要可能就比較麻煩。

對剛畢業的你來說,工作確實重要,終於要自食其力報答父母了,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所以如果咱是沒有好的工作,不妨先從一般得工作幹起,既積累經驗又鍛鍊自己能力,再去事業單位或者公務員單位也是乙個好的經歷。再個對工作不一定事業單位和機關就是好的。

條條大路通羅馬,成功的道路有千萬條,好的工作也有千萬種,去好的企業並不見得要比公務員差,甚至還有更好。所以好事多磨希望你不要心急,也祝願你能找到好工作。

最後,現在社會上的欺詐行為很多,尤其很多人是專殺熟的。對你的情況建議走法律途徑,因為放在明面上的東西該是什麼就是什麼,每人可以亂動。同時要想進好單位,最好還是走正規途徑,因為正規的東西是明擺著的,暗箱操作和貓膩少,陽光充足的地方黑暗和霉變就少。

當然如果走正規途徑有7成把握,為了避免其他人貓膩擠掉那時候再送錢才是***的。希望對你有幫助,也希望你和你的家人放平心態,因為好心態才有好心情,好心情才能有好身體,好身體才是成功和幸福的本錢。

2樓:空飛雪的承諾

現在有很多詐騙都是利用大眾的這種僥倖心理成功得逞的。事情已經發生了,給您幾條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調整心態。剛剛大學畢業的學生找不到工作的人很多,很多都是在基層崗位慢慢發展起來的。

先找乙個簡單的工作幹著,「騎著馬找馬」比等馬來要好。找個工作做也能安撫服務沮喪的心情。

2.通過正當渠道把錢要回來。必要時候運用法律**,那畢竟是父母的血汗錢。具體的方法你可以諮詢律師,尋求法律援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好證據,報警、起訴。

請問對於女生來說,29歲真的算很大嗎?我感覺我工作不過三年而已,總有人和我說找男朋友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有特長,!有一定的資力是不算大,正常情況下是大了,因為沒有男子等那麼大才找男朋友,如果拖下去了就沒有合適的人了,好的都被別人搶走了!存在好的也不多了!

盡快選擇吧,但不要急於求成,一定要觀察對方,了解對方,最少要乙個週期,:一年!還要屬相,五行都要合,不要不相信這個,我又不收你一分錢,找到人記住和我聯絡,我給你們算算!

5樓:明月十二公子

額....其實吧,我覺得也不算,如果自己有自己喜歡的職業,自己有能力賺錢養活自己,並且還沒有戀愛的慾望的話,並不要被別人的話影響自己,結婚談戀愛說起來還是挺麻煩一件事,不要因為催促而將就,委屈自己,多難受,先好好賺錢,好好準備考試,遇到愛情那就一起牽手,如果沒有,那就別將就,好不容易來一回,總得瀟灑回,不過,先準備考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對父母或旁人來說,29歲算大了!也許你周邊的同齡人已經生兒育女了吧!不管年齡大小,只要是自己過得開心就好!

女人為自己而活著才是最好的,趁著還單身可以做很多事情,不斷地充實自己,不斷地提公升自己,可以去自己想地去的地方,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受任何人的約束!應該享受著自己單身的日子,無牽無掛、不必為了柴公尺油鹽而吵架等,等自己有足夠的能力了再結婚也就少了很多的不必要爭吵

7樓:山林裡的小松鼠

你覺得好就好,我們學習上大學出來如果考去研究生年齡25.6是很正常的,而且網上不是最近有爸爸拒催婚的嗎我覺得這個爸爸就特別好,我最討厭七大姑八大姨那種嘴,真讓人害怕,我覺得你如果自己想找物件想談戀愛就去做如果不想不用著急,最好的愛情是不將就只要不要眼光太高,人品好五官端正有穩定工作就行,我想小姐姐你一定可以的,不要為此感到苦惱,就像那個爸爸說的沒有緣分談17.18個也沒有用。

當然不可否認20到30是女孩子最美好的年華,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mr right,都要自己做主啊,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

8樓:俠嵐煙裳

女人一過30歲就走下坡路了,所以從年齡上講,29歲確實是大了,但是你有自己的人生目標一,合理規劃就好了,但是你要正視年齡這個問題。人的一生太短暫,尤其是女人,還承擔著生育的任務,而生育在30歲之前是最好的,35歲以後就是大齡了,會有很多問題。找物件是需要時間的,不是說一蹴而就。

所以要給自己乙個時間來挑選。女人的青春特別短暫。現在可以放寬到18歲到38歲,過去的女人,38歲就當奶奶了。

38~48歲乙個女人由青年轉到中年了,且這個時間段特別容易生病,所以女人只有20年的**期,如果現在馬上30歲了,你的**期就只剩下七八年了,很可怕的。

9樓:獅子秦時明

怎麼說呢,29歲女孩子的話應該也不算小了,但也不能說太大,因為現實生活中大學畢業二三23,24歲,然後再工作幾年的話,二十七八歲沒男朋友是很正常的。但是有的地方他們結婚早,對於29歲的女孩子已經算高齡了。所以說。

在發達城市,比如上海29歲沒男朋友的多的是。主要是看你們那邊當地的情況而定的,但是29歲。要談也要快點談了。

不要錯過生育的最佳**年齡。

10樓:不寂得風

對於父母來說,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盡快成家立業,而且29說大不大。說小也確實不小了。談戀愛,結婚也不耽誤你正常的工作和學習的,我就是結過婚然後在開始考試。

考專業相關的證書的,只要自己合理安排好,就可以的,畢竟女人的最佳生育年齡在那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環境了。在大城市這個年齡應該是不算大,算算大學畢業,再考研,再找到工作,至少也得二十六七的樣子了。如果不是身處大城市的環境,傳統意義上,人們就認為這個年紀就不小了。

而且女兒大了不可留這句話在現在看來,還是有一定市場的。不過無論怎麼說,都要堅持自己的標準,選擇好自己的另一半,因為人生的選擇真的不是很多,要把握住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理年齡來說,女人最好的懷孕生子的年齡在30歲之前,不過現在也沒有絕對,晚婚晚育的很多,特別是在大城市。如果沒有獨身的打算,還是想要結婚的話,可以考慮找個男朋友了,畢竟談戀愛也不會影響你工作考試啊,更何況要找乙個合適的人也不容易,碰到有緣的還是可以談起來了,不要等到著急的時候將就,反而對自己不利。

現在很多女孩子也不著急,有很多也抱著找不到對的人就不結婚的想法,但是被動等待不是乙個負責的態度,還是要自己主動一點,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還是要表面自己的想法,完全被動等待的話萬一將來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生孩子來說,29確實有點著急了,畢竟35之後就是高齡產婦了,但是如果以後不打算要孩子的話,我覺得晚點結婚也無所謂,29也不算很大。但是對於女生本身來說,以後打算要孩子,為了自身健康考慮還是趕緊結婚生孩子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來說29的確算是很大的年級了,因為你想想,如果過了最好的年級,到30幾甚至到40的話,那樣的話你和你物件的愛情中間絕對不是第一愛情而是經過好幾段感情了的人,他的心裡可能並不只有你,而且高於30結婚生孩子是什麼時候,到時候孩子才10歲你們卻有40多歲了,甚至50歲,想想,那孩子大學還沒讀完就要想方設法養老了,所以28歲之下結婚是最好的。

15樓:啊

1.過分的撒嬌

很多女孩子在談戀愛的時候,彷彿患上了「癱瘓症」。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到了29歲。真的是有一點大了,要抓緊找男朋友成家。不要覺得自己還小,29歲了,應該談男朋友,談個兩年成家,再結婚生子就30多啦。

女孩子太晚生孩子會困難的。女孩子還是應當抓緊不比男孩子,男孩子就是到了30多40多沒有關係的。他一場戀愛。

找到你那個對的人,早點成家。過上你美滿的家庭生活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29歲不算很大,很多人都是30多歲才結婚的

不過確實可以開始找男朋友了,因為不是每個人運氣都那麼好,一次就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的,多接觸幾個男生,才能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乙個怎樣的人生伴侶

18樓:匿名使用者

29歲的年齡。對於女性來說有點兒偏大,但是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你工作剛三年。也就是說你參加工作比較晚。

或許是1cm一直在求學。或者是因為別的原因你工作怎麼晚,三年的工齡。應該是工作還沒有成就。

你想晚一點對她們男朋友。老祖,乙個事業型的人很理解你。但是你想過沒有29歲的女性在別人的眼裡應該算是大齡青年啦。

難免家人,朋友,親人會對你的婚事著急。這也可以理解。如果按照你的想法在工作幾年找你男朋友。

那麼你想過沒有乙個男朋友年齡應該在哪個年齡段兒呢?如果說要是大姐處的男朋友是不是他的婚姻狀況也是乙個現實的問題嗎?所以說如果遇到有緣人就會要放手。

不要因為自己工作時間短而放棄美好的姻緣,不要錯過有緣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這個社會,在農村如果29還沒結婚生子一定會被人指手畫腳,如果在城市這種情況就是普遍哦,讀越多書年齡會越大,感情這種事情29歲也可以放在人生重要的位置去談了,不過也不要去太勉強,按你自己的想要的去生活,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20樓:希望的小夥伴

對於農村裡的習俗

來說,29歲算是很大了,因為農村普遍結婚生子早,對於城市裡面來說也還好吧,對於父母來說,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盡快成家立業,而且29說大不大。說小也確實不小了。談戀愛,結婚也不耽誤你正常的工作和學習的,只要自己合理安排好,就可以的,畢竟女人的最佳生育年齡在那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來說,這得看你對自己的人生規劃, 如果你是乙個隨易而安我行我素的人,29歲不算太大。若你是乙個遵規守距,願意成家生子,做乙個賢妻良母,過普通人的生活,29歲真的不算太小了,因為找物件談戀愛,得有一段時間互相了解,磨合,才能走進婚姻,想生孩子,第一胎也不宜太晚了。所以你自己最好靜下心來,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29歲對於現在的女生來說,還真的不算是很大,讀完書出來,都沒參加幾年的工作呢?但跟過去的人比,這個年齡就要被人看做很大的老姑娘了,因為這個年齡一般孩子都要幾歲了,還沒結婚就會被認為是嫁不出去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人生軌跡,現在人普遍結婚比較晚,在這個年齡段的女孩比比皆是太多太多了。

我是體校畢業的中專生已經畢業幾年了現在24歲了但是很想當警察請問還有什麼辦法嗎

我參加兩次 高考了,我考了專科,在從專科考本科。我是中專畢業,參加工作後想提高文憑,我開始只想讀專科,去年專科畢業了我又想讀本科了,呵呵,現在我正在讀本科。所以把我知道的介紹給你 1 報名時帶上身份證 高中畢業證,準備下最好2寸的,現在都是直接照的,最好帶上覆印件 2 報名時是看學歷的,考專科不看,...

老婆為了要彩禮,竟然威脅我的父母,我可以依法處理此事嗎

網路反資訊詐騙志願者 可以離婚的,這種jianb不要也罷,真的。直接報警,讓警察來處理,趕緊離婚。 為要彩禮,架刀威脅,這已經不是玩笑,已經觸犯法律了,你可以給她說明,她的行為已經很嚴重了,不但給孩子造成心理影響,也給老人家造成了不安全因素,看她改變了沒有,如果不行的話,就只能交給國家法律機構依法處...

我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我找了好久的工作,可是都找不到

好久是多久?真的已經找到你灰心了?找工作不可能是一氣呵成的,是需要經過努力的。還有找工作不要太挑剔,就因為你剛剛畢業還沒有經驗,先定位你的職業定向,為以後換工作打好基礎,剛開始不要太意很多,積累了經驗你就可以如魚得水了 不會是你現在已經是麵霸一族了吧,先找份不需要經驗的工作慢慢來,一切等到水到渠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