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正後辭職,工資怎么辦?沒簽合同的

時間 2022-09-25 13:40:03

1樓:

轉正後沒合同,算什麼轉正?

你最好就別幫你這老闆做完這專案;不然,你就翹翹.

如果,你的工資已經領到了足月的.比如說,今天是11月2號,而10月份的工資已經領到了.那你可以考慮走了.

啥也不用談了.再說,你的這位老闆,本來就是個賺空子賺員工工資的人.《勞動法》有明確規定,員工在試用期也應該按最低的工資比例發放工資.

你這三個月白幹,幹完了沒合同就算你轉正?這你都接受啊?

我建議啊,你啥也不用跟老闆談,專案也不用積極去做了。走了就可以了.再說嘛,你試用期工資也沒有,你現在工資拿全了,該走就走了啊.還猶豫什麼?

如果你沒拿到工資.我支乙個招給你!

你去跟老闆說,想簽勞動就業合同.如果老闆推託.

你直接去勞動局告發他.並且要求馬上辭職.但是別告訴他,你要去告發他哦.動作越快越好.專案你就拖著吧,不用積極幹了.就算幹完,你也是被趕走的.我可以跟你打賭!

到那時候,老闆把你趕走,你專案又做好了,錢又不給足你.而你,既沒有合同,又沒有工作記錄和檔案.無法證明你和他的主顧關係,那你去找省勞動廳都沒用了!

抓緊時間吧.如果你是在城市,可以去勞動局諮詢一下;如果你在鄉鎮,可以找鄉鎮的**辦公室幫忙!如果你那裡的人是白的,你會獲得幫助的.

2樓:齊天大怪

首先你得提前通知廠方,並將手中的工作交接好,工資結算好這樣你才能走好,如果你不交接就走,會給企業造成損失的,工資就更難要了,當然現在的勞動法主要以保護勞動者,你的工資可以通過仲裁或法院拿到,但我還是認為站好最後一崗是對的.

你也可以先到當地的勞動保障部門進行諮詢

3樓:笑春風

qq群27327221:白手起家的來這裡一起聊聊吧

沒簽合同,老闆當時以口頭承諾工資,辭職後老闆耍賴,不承認怎麼辦

寶貝馬龍福 即然是老闆不承認了。那可就沒有辦法了。因為現在好多的招工廣告。不都是說的多。而實際發工資就沒那麼多了。如果是有證據可以告他們的。 聰聰有話講 找到一些勞動的證據,然後去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相信會給你乙個很滿意的答覆。 最愛久寶 你可以去勞動局舉報,沒有合同不好處理,看看你能不能找到證據了...

給私人老闆打工,沒簽合同,老闆不給工資怎麼辦

載望亭康釵 用人單位拖欠工資是違法的,勞動者報警是可以的,但最好的處理途徑是去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者去勞動爭議仲裁部門申請仲裁,勞動局行政部門負責處理拖欠 剋扣工資的違法行為。勞動者申請勞動仲裁需要書面提交仲裁申請書,因沒有勞動合同,注意收集相關證據,比如工作服 工作證 其他勞動者證言等證明存在...

如果打工老闆拖欠工資怎麼辦,我又沒簽合同?

1.證據收集。如果用人單位拒絕支付工資,建議先收集好入職登記 考勤記錄 工作證 工作服 出入證等身份證件,已經支付的工資的流水憑據 與工作內容有關的微信簡訊聊天記錄 拖欠工資相關證明以及等能夠證明與欠薪方之間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據。簡單說就是,你想得到的,拿得到的盡量收集。2.和用人單位進行協商。可以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