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專家請進

時間 2022-09-23 06:00:06

1樓:唐律疏議

本人是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研究生

1 沒有這個權利,除非你有足夠的把握認為你是對的。不過如果你認為你開的劑量是對的話,你得想辦法證明這一點——比如找權威一點的專家支援或者找權威的書。

2 雜誌和書刊要看是什麼雜誌或者書刊。如果是權威醫學教材的話,可以作為依據。如果是一般的普通雜誌就不行,甚至可能醫學雜誌也不行。因為那些都是沒有專家認證過的,法院不會支援。

3 正如我們回答的,準備證據是最主要的工作。

4 因為你用藥沒有按指示來,這在法律上說你是有過錯的,而過錯可以推定你的責任。所以在這點上來看,必須由你來證明魚不是因為用藥過量而死的。這個舉證的責任在你。

5 這個可以做證據的。

6 可以作證據。

7 可以做證據。

8 那你不用太擔心的。因為你可以通過其他漁民證明你的用藥劑量不會導致魚死亡。所以如果要證明魚的死亡是因為你的用藥過量所致的話,那就必須由對方來證明了。

而既然魚已經沒有了,我覺得那只會對你有利。

2樓:北京周青生律師

1、你有權利按照魚病病情需要,自主開據藥物 。因為你是一名魚病防治工作者。

2、雜誌和書刊不具有權威性,不可以作為依據使用。

3、準備反駁對方的證據。

4、沒有按瓶標劑量可能是原因之一,但不是致魚死亡的直接原因。

5、很多廠家都在生產這種成份的藥物,標的劑量比我有的還要大。這是反駁對方乙個很有力的證據。

6、有漁民簽字的筆錄可以作為證據。

7、你的診斷記錄是否可以作為證據。

8、無法在鑑定也就無法查明魚死亡的真正原因。也不能證明是你的原因造成的。

3樓:天津市劉律師

1我有沒有權利按照魚病病情需要,自主開據藥物 。

:當然有權,但是要符合**常規,如果常規用量要高於瓶上標註的量,則你沒有過錯。

2雜誌和書刊是否具有權威性,可否作為依據使用。

:要看是**出版的,如果有爭議,可向專家諮詢,可向專業機構申請鑑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規定誰起訴誰舉證 他有什麼證據能證明是你的藥導致魚的死亡嗎?就是藥量過了?你開的藥方?

這個藥量過與不過有什麼依據嗎?你不是說:5 很多廠家都在生產這種成份的藥物,標的劑量比我有的還要大。

那就行了,你把標記有比你開的藥量還大的那些藥瓶或說明拿去就行了,本案最大爭議就是藥量問題,解決了就ok了

法律問題,專家請進

法學院法老周捷 樓上的回答者 molilala完全是胡說八道,你們回答法律問題之前能不能先學習法律?回答法律問題不是回答腦筋急轉彎,可以信口開河!不懂法律回答法律問題是不道德的。贓物怎麼能善意取得?失主當然具有物權的追及效力。樓主的女朋友必須配合公安機關追到贓物。也不可能從轉賣贓物中獲取利益。如果是...

法律援助的問題,法律專家請進

首先要看是否符合法律援助的條件 如果符合 向當地的法律援助中心提出申請並提交相關材料 法律援助是為經濟困難的或者特殊案件的當事人提供完全免費的法律幫助的一種制度。服務的形式可以是法律諮詢,代擬法律文書,提供刑事辯護,民事 行政訴訟 非訴訟法律事務 等,目的是確保公民不會因缺乏經濟能力或弱勢處境而在法...

法律專家請進,有個遺產分配的問題

如果你爺爺沒有留下遺囑明確說房子歸誰,你就有權得到分配。你爺爺的房子有你爸爸的乙份,是要和你所有的伯父 姑姑平分。你有兩個叔叔和姑姑,那你爸爸可以要求分得房子的五分之一。你爸爸分得的五分之一再你和你媽媽平分,一人二分之一。不是百分百產權,那就等把產權買下來再平分,如果他們買下產權,那分你的配額就要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