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湊400萬造700 養老房,20年後你想以怎樣的方式幸福老去

時間 2022-09-21 11:25:05

1樓:我們的記憶

我想要,在農村有個屬於自己的小院,在院子裡種一些花,每天聽著小曲兒,或者悠閒的生活。現在,隨著物質的不斷發展,有很多的年輕人都紛紛湧向城市,但是我們也可以看到一種現象,那就是城市裡的很多老人都願意在農村生活,也許有人會疑惑,這是為什麼,那麼我們就來**一下吧。

大家都知道城市經濟發展好,交通很便利,你想去哪隨時都可以去,而且城市裡生活也是很方便的,到處都有超市便利店,而且從市裡面的教育也是很好的,如果要是,要是孩子在城裡面上學一定會,獲得很好的教育,並且,從這裡面的醫療設施,也是農村地區達不到的,可以說,在城市裡生活會比在農村有更大的機遇,這一切對於年輕人都是極好的。

但是要知道,老人們在城市裡是根本不習慣的,因為老人需要陪伴,但是在城市裡生活的老人確實很寂寞的,因為他們在小區裡根本不會認識很多的人。雖然說和自己的孩子住在一起,但是也是有的時候見不到孩子的,因為孩子每天上下班很忙,根本無暇顧及老人的生活和身體,相反的是,有些在農村生活的老人確實很快樂的。

因為在農村生活的老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院,他們可以在自己的小院子裡面種一些水果蔬菜,這樣既鍛鍊了身體,又能夠吃到比較綠色的食品。而且在農村有很多的老人,他們可以一起說家常,而且這些老人都能夠相互體諒彼此的難處,所以說,我想要以後在農村養老。

2樓:科學探索

我會選擇去全世界旅遊,因為現在的我就很喜歡旅遊,只是有太多的顧忌,被阻擋了腳步。

3樓:你是誰的眼

我想要和自己的喜歡的人在一起,幸福的生活,兒孫滿堂的老去。

4樓:窗簾布

退休之前積攢養老錢,然後和自己的老伴一起出去旅行,旅行一圈之後去養老院養老。

5樓:選擇的坑

我想在農村和自己的孩子和孫子一起度過人生最後的時光。

6樓:吃雞蛋蛋

幾個老朋友坐在一起下下象棋,聊聊天,沒事的時候去公園溜溜鳥,喝喝茶,那才是人生最好的結束方式。

7樓:乙個電風扇

我感覺平平淡淡才是最大的幸福,希望我能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8樓:營養快

我希望自己老的時候能夠住在乙個小山上,每天享受著大自然的美。

9樓:旋轉無敵

現在說這個還為時過早,我個人覺得我以後會騎著自行車四處去玩。

10樓:飛翔的豬

最幸福的方式莫過於在田野之間蓋一所小屋,聽著鳥叫和蟲鳴,與自然融為一體。

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11樓:速影流光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是家人與你的關係.

這我在高中填高考資料的時候老師說的.

12樓:大風大浪

家庭成員關係當然是寫父親、母親,再分別寫名字;

關係一寫哥或姐,再寫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填寫時,其中「家庭成員關係」欄後面都是先填「稱謂」(如:父親、母親、哥哥、姐姐等),然後填寫其對應「姓名」。

14樓:要個孩子

有父親,母親,我去年因沒法生養而離婚,父母年輕

15樓:段新場

我以前做的不對,想看看女兒,

16樓:宋軍濤先生

寫父親、母親、哥哥、姐姐

家庭成員的關係

17樓:廉崖欣

我們都知道,乙個女人與乙個男人因結婚以後就會組成乙個家庭,這個家庭可能包括很多人很大範圍,但是也有可能只是小小的乙個範圍。家庭之間的關係是複雜多樣的,很多人可能搞不懂什麼屬於家庭關係。那麼,家庭關係究竟包括哪些方面呢?

針對這個問題,找法網小編整理了下面文章,歡迎前來閱讀參考。

家庭關係包括:

一、家庭關係的定義

家庭關係是指家庭成員之間的人際關係,包括姻親、血親與收養關係。其多樣性與家庭規模有關。核心家庭只有夫妻關係、父母子女關係和兄弟姐妹關係;直系家庭要加上婆媳(翁婿)關係、祖孫關係;聯合家庭還要加上妯娌、姑(叔)嫂關係等。

二、夫妻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

我國《婚姻法》規定夫妻在家庭中地位平等,其主要內容是夫妻對於共同生活中的共同事務如住所、生活方式等擁有平等的決策權,夫妻擁有平等的姓名權、人身自由權,共同承擔計畫生育的義務,夫妻對共同財產擁有平等的所有權、管理權、用益處分權,對子女擁有平等的監護權,在象徵性語言上夫妻也沒有等級秩序。

夫妻關係依據是否具有直接財產內容可以分為夫妻人身關係和夫妻財產關係兩種。依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夫妻之間的人身權利義務有以下幾方面的內容:

(1)夫妻都有各用自己姓名的權利;

(2)夫妻都有生產、工作、學習和社會活動的自由,任何一方都不得對他方加以限制或干涉;

(3)夫妻都有實行計畫生育的義務。

三、祖孫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

祖孫之間的權利義務主要有:

(1)有負擔能力的祖父母、外祖父母,對於父母已經死亡或父母無力撫養的未成年的孫子女、外孫子女,有撫養的義務;

(2)有負擔能力的孫子女、外孫子女,對於子女已經死亡或子女無力贍養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有贍養的義務;

(3)祖孫之間依據《繼承法》的規定作為第二順序繼承人相互享有繼承權。

四、兄弟姐妹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

兄弟姐妹之間的權利義務主要有:

(1)有負擔能力的兄、姐,對於父母已經死亡或父母無力撫養的未成年的弟、妹,有扶養的義務;

(2)由兄、姐扶養長大的有負擔能力的弟、妹,對於缺乏勞動能力又缺乏生活**的兄、姐,有扶養的義務;

(3)兄弟姐妹之間作為第二順序繼承人相互享有繼承權。

五、婚生父母子女之間的權利義務

婚生父母子女之間的權利義務依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主要有:

(1)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成年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

(2)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禁止溺嬰、棄嬰和其他殘害嬰兒的行為。

(3)子女可以隨父姓,也可以隨母姓。

(4)父母有管教和保護未成年子女的權利和義務。在未成年子女對國家、集體或他人造成損害時,父母有承擔民事責任的義務。

(5)父母和子女有相互繼承遺產的權利。

(6)子女應當尊重父母的婚姻權利,不得干涉父母再婚以及婚後的生活;子女對父母的贍養義務,不因父母的婚姻關係變化而終止。

六、非婚生父母子女之間的權利義務

非婚生父母子女之間的權利義務主要有:

(1)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女同等的權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

(2)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母,都應負擔子女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直至子女能獨立生活為止;

(3)非婚生父母子女之間相互享有繼承權。

什麼是家庭關係?

18樓:漫閱科技

家庭與人類的健康和疾病休威相關,這就提示我們要想健康必須要有乙個健康的家庭。和睦的家庭是享受天年的樂園,是婚姻的基礎,是以血緣關係(包括收養關係)為紐帶共同生活的基本的社會組織單位。家庭關係是人類特有的社會關係。

家庭 關係 5

19樓:吳小娥

家庭關係是指家庭成員之間的人際關係,包括姻親、血親與收養關係。其多樣性與家庭規模有關。核心家庭只有夫妻關係、父母子女關係和兄弟姐妹關係;直系家庭要加上婆媳(翁婿)關係、祖孫關係;聯合家庭還要加上妯娌、姑(叔)嫂關係等。

家庭關係包含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關係是指基於婚姻、血緣或法律擬制而形成的一定範圍的親屬之間的權利和義務關係。家庭關係依據主體為標準可以分為夫妻關係、親子關係和其他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關係包括夫妻,父母,兄弟姐妹還有其他有血緣關係的人

家庭關係?

22樓:曾沁苗

家庭關係也很幸福,家庭關係也會突然發生性關係,那麼家庭關係的每乙個女生都不適合當媽媽,要為乙個成為好媽媽,不能這樣對待自己的親生孩子,那麼她的爸爸死的很早,當場喝酒死亡,而且這位媽媽的女人,居然很年輕,但至少是不夠禮貌的女人,這樣乙個女人也不適合當乙個母親的人

據我了知,這種家庭關係的情況,我很了解它們,因為它門比較是乙個噩夢,從噩夢中永遠開始,它們就像回憶時光倒流一樣,就會不停的吵,不停的打架。有時候它們也為了我,不光是為了我,還會不停的發瘋,一樣夾做兔子尾巴就堅持了乙個多月,因為它們就像兔子一樣能夠生存

家庭成員關係怎麼填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你的直系親屬 父母

或者監護人

24樓:哈哥

家庭關係填直系親屬即可

一般包括父親、母親、配偶、兒子、女兒

25樓:木瓜劉

填直系親屬,父母或兄弟姐妹,直接監護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父子(女):某某某(你爸爸的姓名)

母子(女):某某某(你媽媽的姓名)

然後寫你親的兄弟姐妹,如:兄弟或(兄妹):某某某(寫你兄或弟的姓名)如此類推···

27樓:耕耘之人

要填寫現在跟你一起生活的人,共四個欄目:

稱呼 姓名 年齡 職業

家庭關係有哪些?例

28樓:沒花香沒樹高

父子,母子,兄妹,姐妹,叔侄,婆媳

29樓:我是~兔媽媽

父母,婆媳,公婆,姑嫂,夫妻等等是最難處理的

30樓:ljyy真的好煩

婆媳關係

父子關係

母子關係

姐妹關係

兄弟關係很多啊

31樓:范曉霞趙夢瑋

夫妻關係,父女、父子關係,母女、母子關係,祖孫關係,兄弟、兄妹關係,妯娌關係,

哎我閨蜜的老公給我閨蜜買了個值4萬的翡翠鐲子,兩千多就下來了,而我物件給我買個個翡翠貔貅,才四百

人和人不要對比,關鍵心裡要有你,價位不代表心的真誠 她老公也許有四十萬,只給他買了4萬。而你物件也許只有400,貔貅挺好的,永遠不要攀比,這樣欲求不滿,不會快樂,禮物,不在錢多錢少,重要是情意重。可能是金濟有限啊!你要理解他啊!送東西送的是心意送的是情義,跟物品的價值沒關係,沒準他比你更不好受了,自...

男閨蜜和女閨蜜用的網名,男閨蜜和女閨蜜用的網名

高山滿紅葉,流水落飛花 意指伯牙子期之名曲 高山流水。網名一人一句,自己看著辦。借用伯牙子期之故,班門弄斧了。四個男閨蜜和五個女閨蜜網名九人 男的可以每個名字前面加個笨笨呆兒 省略部分名字,女的可以,呆呆笨兒 省略部分也是名字,名字可以依照,四季,二十四節氣,風霜雨雪去湊來改,或者,以木類為男名,花...

男閨蜜真的只配做閨蜜嗎,男閨蜜真的是純友誼嗎?

薔祀 我覺得只能當閨蜜,不然喜歡的話早就交往了。男女之間,最難的就是兩情相悅,若是兩情相悅,就不容易錯過,兩個人要是有機會在一起,就一定會排除萬難在一起。雖然很多人都喜歡說 我和他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或者 我們是閨蜜 這樣的話,但其實所有的人都明白,異性之間根本沒有單純的友誼。如果只是朋友關係,那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