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後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什么意思

時間 2022-09-21 06:40:08

1樓:武媚娘哦了

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後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多希望你知道其實我並不灑脫,然後告訴我,你也很想我。

你不知道多少次深夜哭醒,多少次欲言又止,多少次想要放棄。

我說我不愛你了,可每當**簡訊來了,第一時間總是會去期待是你,我說我不想你,可深夜讓我翻來覆去是你,我說我不關心你,可每天看的微博空間都是你,我說我忘了你,我怎麼可能忘得了。

你不再是我的鎧甲,你也已經做了別人的英雄。

我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發過簡訊,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出於禮貌,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可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難熬。

多殘忍,你死心的瞬間和你喜歡他的這些年,我給你全部自由,當做我最後的溫柔。

我忍了好多好多次,你能不能來打擾我。

2樓:太永日

男女相聚的時候都是抱著美好的幻想相聚,而離別的時候是懷著對放的無能和不足而嘆息,後悔當初瞎了眼看錯了人,真是看知面不知人心呀。但是悲歡離合是人的長情,不要太在意。

3樓:

一般是好聚好散的。

但是他說的就是只有好聚,

而沒有是好散的。

兩個人散的時候,

更多留下的是心裡酸楚的。

4樓:

就是那些不愛就是恨,分手了就變成敵人的那一些人,他們只顧著自己的感受,從不替對方想想的人。其實相愛一場不管愛對愛錯,既然分手了,何不瀟灑的說一聲拜拜呢?

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後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

5樓:暖暖如昔

相互喜歡就在一起,還沒遇到的話,就沒心沒肺的繼續往前走吧 別傷了自己

6樓:錫都老人

相好時愛,分手時恨。

7樓:忘了她她不值得

你前兩句說的很對,跟說現在的我是的

8樓:

分手不代表從此成為仇人,人生還很長遠,往後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為彼此留條後路吧!

「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後喜歡變成了

9樓:allen_林總

好聚沒有好散,其實大多數都是因為彼此都對彼此還有一些感情,還有一些放不下的地方,不能釋懷,失去了會傷心,會感覺自己生命中重要的東西丟失了,其實這也是雙方的其中一方付出過多然而並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到最後變成分開,他受不了這種落差的感覺,所以往往都不能好散。

10樓:上好雲

看情況,每個人都 不一樣的

喜歡人發簡訊息好還是直接打電話好,他從來都不主動打電話給我

北方的小豬 發短吧這樣說的話很有趣的 可以積攢一些有趣的簡訊什麼的 發給對方 你們的關係會更好的 你還是不要太主動了 這樣 男生會誤以為你 所以 你還是 要忍忍 我還是決的發簡訊哈如果你們不上很熟的話再 一個就是他從不打 給你說明他就不是真的在乎你 如果上的話那麼他就會很緊張你害怕在自己的疏忽之間就...

包頭哪有好的中醫,我想看看,包頭哪有好的中醫,我想看看。

我比較信賴同仁堂,就是昆區林蔭路,一附院對面那個,我的病已經有好多年了,但是吃它那五副藥馬上就好了,不過我沒堅持,又不行了,呵呵 還有個是在烏蘭道往東,有個像鼓樓一樣的房子,那個白大夫中醫,你是不知道多火,如果你早晨六點去排隊,已經沒號了,一天只看50人,六日休息,中醫一般指以中國漢族勞動人民創造的...

密雲哪有什麼好飯店啊

秋梵玟玉 物美西門出去,有乙個金馬刀 類似的名字吧,記不太清 那裡的刀削麵很不錯,6塊錢一碗,環境也比較有特色,吃飽吃好,不過最近比較火,人有點多。物美裡面的吉野家快餐,招牌牛肉飯不錯,十一塊錢還是十二塊錢來著,人不多,價效比不錯。國泰一樓的好利來,吃兩塊麵包也飽了,味道還不錯。燕賽商場南門有成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