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死後,我夢見他來給我說他沒死臨居給我買了幾隻羊這是啥意思

時間 2022-09-20 23:40:13

1樓:布衣俞

現實中不可能實業的願望在夢中實現了。

2樓:美女愛上紅酒

你兒子生前對你很孝心。你很懷念它。他去世了。你十分的不能接受。才會做這樣的夢。

3樓:yaq琴兒

兒子死後,你夢見他來給你說他沒事吃。給你買了幾這樣啥意思?只不過是做個夢而已,不要太當真,千萬不要胡思亂想,不要在意姐姐。

如果你胡思亂想的話,你會越想越不自在夜想乙個舒服夢境守夢,不要太在意這種切,喜歡我的我也會走,但是目前的什麼都沒有了。這是我的看法,你是否能接納?

4樓:

做夢因為兒子不在了,你會。想他,這樣你就會天天做夢的。

5樓:

夢都是幻覺,每個人都明白只是乙個夢,夢見去世的人,迷信說法就是你要有財,給去世的人燒點紙錢

6樓:勢欣愉

兒子死後,夢見他來給我說他沒死,意思你兒子叫你上墳時給他上點羊肉和其他吃的。他在下面沒有肉吃,所以給你託夢。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做夢而己!在我們生活中每個人都會做夢的,千奇百怪各種各樣的夢!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思,別胡思亂想了!也許是你太想念孩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死後,您夢見他來給我說他沒死臨居給您買了幾隻羊 這個應該還是您比較思念他的緣故,才會夢裡面夢到。

夢到我老公已經去世了夢到他讓我買羊肉啥意思?

9樓:蹬氛枚僦

夢見於死人一塊吃羊肉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1(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吃羊肉、羊肉,吉兆,預示著父母身體都會很健康,最近不會有煩心事。

夢見吃羊肉,這是表示你的父母身體很健康,最近不會有什麼煩心的事,也不會有病痛纏身、心情也很愉快。

夢到你在吃羊肉,這是表示你的父母身體很健康,最近不會有什么煩心的事,也不會有病痛纏身、心情也很愉快。

夢見於死人一塊吃羊肉,運氣與做事的意念成正比,行動機敏一點更有利。需要與人聯絡的事情也不要坐著等,由你先向對方取得聯絡吧。還有尋找的事情、物件意外發現了,體驗小小興奮的日子。

但稍微缺少了些協調性的傾向,這兩天似乎在個人單獨處理的事務上較得心應手,跟別人搭配反而難以施展的感覺。

夢見死去的哥哥回來了說他沒有死,只是藏起來了,我哭了,這夢境是什麼意思?

10樓:和順名錶專賣

夢見去世哥哥,預示著會有意想不到的幸運來臨,但做事情要有個心理準備,避免到時候慌張不知所措。

11樓:yaq琴兒

夢見死去的哥哥回來了。說他沒有死,只是藏起來了,我哭了在夢境是什麼意思?這不過是個夢而已,你不要太在意。

你肯定是日有所思,日有所想才能做這個夢。這種奇奇怪怪的夢我也會做,但我不在意,夢醒了什麼都沒有了。你千萬不要想的太多。

這畢竟是個夢。千萬不要在牛角尖。不行了,什麼都沒有了,一切正常。

這是我的看法,你是否理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見死去的哥哥回來了,說他沒有死,只是藏起來你哭了,這意味著你孩子對你哥哥有些留戀,想他了,夢中做了您走了就是走了,只是一種留戀在心裡頭,晚安,做夢夢見他回來了,和你在一起吃呵,這是一種夢,一種想象,不要想那麼多,人都有那一天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想他了,夢都是人平時的經歷加以想象來的,太思念的人也會在夢裡出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由於你對哥哥的思念,盼望哥哥是藏起來了,才會做這樣的夢,做夢只是人們潛意識裡的東西在淺睡時的體現,不要糾結這個,它不會對你的生活造成什麼影響,相信科學,過好眼下的幸福生活。

15樓:2017虛榮

是你對死去的哥哥太思念了,那是你的心理作用。就是放不下他。

兒子去世後我昨晚夢見我抱著他,後來天慢慢亮了他說我走了是什麼意思?

16樓:金牛座老子

母(父)子情深,託夢叫你好好過日子,其次不要忘了他。

17樓:風行天下

沒什麼意思的就是你太想他了,才有此一夢

從前有乙個老人他養了十七隻羊,老人在臨終時囑咐他的三個兒子,我死後這十七隻羊,分給老大二分之一,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人的羊,加進去就分出來啦然後再衝。從裡面拿出乙隻就得,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7是單數,他們3人,湊不了,所以18個,18偶數,可以分,且18是9的倍數

20樓:在橘子洲見朋友的廣玉蘭

請問?就是剛剛上面講的,三個兒子的事情,乙個90歲的老人了,老年的腦筋判斷問題?如果有天二兒子把老人的那點錢全哄去了?

那老人哪天生病了?還是得三兒子出錢給老人看病?那三兒子他怎麼會想的通?

他們那的規矩老人跟著誰善養?誰就管老人的生老病死,就是說,如果老人生病和死了?另外倆個兒子是不會出錢的,老人以前有一間房子,這房子早說清楚了,二兒子和三兒子各一半,因為二兒子他養母親在,母親早不在了,所以這房子就二兒子和三兒子各一半,可氣的是?

二兒子幾年前又要這老人跟三兒子講,要三兒子把另一半房子賣給二兒子,讓老人講他很窮,結果又很少的錢賣二兒子了,買房子的錢又是哄的三兒子養的這老人的,,請問?在法律上,這老人的錢是不是想給誰就給誰?在法律上三兒子有沒有全力管?,

21樓:baby甜甜的辣

因為二分之一加上三分之一加上九分之一不等於單位一,還少18分之1,你再想想看

好理解點,先假設加一匹馬,分完後再牽走,一切都簡單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九隻羊老二六隻羊老三二只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十七+一,就很容易解開了

夢見親人死後復活又和我說話是什麼意思?

24樓:易信念

自己的孩子會叫爸爸,從中勾起了對老人的思念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世多年的母親活了和我說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人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兒子生日那天晚上我夢見他死了是何意思?

27樓:躲月

我滴媽,你兒子要飛黃騰達了,死在古代有脫離軀體,成仙成佛的意思,每個人的生日,代表著每個人這一年新的開始,死在夢裡一般都不是晦氣的東西。你兒子如果接下來一年要決定幹什麼事,就多支援多鼓勵。

28樓:印

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來孩子死了:要

源交好運。

未婚者夢見bai自己孩子死了解析du

:您zhi的戀情耐心則dao成功。

待業者夢見自己孩子死了說明您的財運不佳,怕有虧損。

學子夢見自己孩子死了近期考試成績較差。

無神論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自己想下肯定和你白天做事!和想的有關!做夢是因為太累!或壓力大!平時注意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物極必反聽說過沒有?因為白天你太高興了,而且一直在想著你的兒子到晚上你就夢到了相反的事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死後重生,大吉大利!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夢真實有些夢不真實

昨晚天亮之前,我夢見去世的同事,在夢中我知道他已經死了,但他堅持說他沒死,我們交談了很長時間

32樓:檸檬

這個夢的確很奇怪的,你害怕你朋友的死,所以不敢去參加葬禮,你心中有愧,大概你心裡對此事應該很注重,你夢的這一些他的動態表情什麼沮喪,其實都是你腦子覺得他應該是這麼想的,比如說他很沮喪,還有什麼投胎這一些是按照你夢的順序來的,這個夢的寓意就是你要誠心對待死去的朋友,改天再去好好的拜拜他,畢竟在考試中鼓勵過你,不要想太多,這樣就不會再做這種夢了

33樓:暴烈小柚子

他……有事情沒完,是想找個人轉達的意思

夢見死去的爺爺送給我乙隻羊

34樓:歌飄飄舞翩翩

別跟你的大腦想象力太較真,你只是想爺爺了

夢見死去的人他她給我說話他還摸我

我好想祂 周公解夢中說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 靈魂 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 先皇託夢 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 皇帝意旨 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

我愛我兒子老公都會吃醋,他說我不親他,我說愛兒子不就等於愛你嗎?他說不一樣的,他也是需要關愛的

給兒子的是你的母愛,給老公是夫妻之間的情愛,再說了,男人有時幼稚起來就像個孩子,所以,他說他也需要關愛是對的,不要為了孩子而忽略老公哦 百態風雲 是你把心思全都放在寶寶身上了吧,兒子和老公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換位思考一下吧! 飄淼 他很在乎你,這是好事呀。本來你只給他的愛,現在給了一部分給孩子,所以...

跟男朋友鬧彆扭了 每次都是他來給我道歉 哄我 可這次他沒有來好幾

forty憶少年 我覺得愛情當中鬧彆扭是常有的事,但是如果不及時解決那麼會導致將來的很多事都會和此次一樣,所以要理智一點,及時正式的道歉,把這個事情過去,那麼你們的明天才有燦爛的陽光,不然心裡一直有個疙瘩,睡覺吃飯都不香哦 其實在男人心目中,對女人還是很在乎的,是你吃醋,你首先要讓他覺得你是真的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