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泗水婦幼保健院生孩子,可新農合是兗州的怎樣報銷啊

時間 2022-09-19 07:40:08

1樓:曉風拂燕

在醫院開個轉診單。

下面的是我在武漢的生育保險業務指南里查到的,你可以在你們兗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上查下,或者直接去當地負責生育保險的部門問下。 三、長駐外地或異地安置 長駐外地和易地安置生育人員的申請,需提供的資料:表3兩份(單位蓋章、所在地醫療機構、醫保機構蓋章)、身份證影印件、申請人生育保險繳費證明。

資料齊備的當日完成審核。長駐外地和易地安置生育人員就醫時需墊支現金,診療完成後回市工傷生育保險中心報銷,其結算需提供的資料有:表5兩份、表3影印件,身份證及社會保障卡影印件、生育檢查及**病歷、出院小結、病程首頁、手術記錄、住院臨時醫囑和長期醫囑(影印件需加蓋醫院公章)、《出生醫學證明》影印件、結算發票、醫療費用明細單。

費用審核在60個工作日內完成。四、轉診轉院生育轉診轉院的申請,需提供的資料:表1影印件、表4兩份、能證明當時病情的相關病歷及化驗、檢驗、檢查材料等。

資料齊備的當日完成審核。轉生育定點醫院,醫療費用在院結算;轉生育非定點醫院,需墊支醫療費用,到工傷生育保險中心結算,需提供的資料有:表5一式兩份、表4影印件、生育人員**病歷及出院小結、手術記錄、住院臨時醫囑和長期醫囑(影印件需加蓋醫院公章)、結算發票、醫療費用明細單、出生醫學證明、社會保障卡影印件。

費用審核在30個工作日內完成。

2樓:叫啥咧

要在參保地報銷,具體諮詢兗州新農合辦公室(一般在衛生局院內)

為了方便先通過114查詢衛生局**,或者新農合**。

不要不好意思,**中直接問,有什麼不明白的直接問清楚。要不直接去衛生局也行。

重慶婦幼保健院怎麼樣,重慶市婦幼保健院怎麼樣

反正是重慶等級最高的專業婦產醫院,比較權威的,你所謂的好看哪方面,服務肯定沒得私人醫院好,肯定比私人醫院便宜 不會被敲棒棒,私人醫院敲棒棒太兇了 醫術也比私人醫院好,醫生的職業道德也要好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帶孩子去重慶開縣婦幼保健院看過病,整個醫院給我的感覺是寧靜,和諧,醫護人員的專業素...

南京市婦幼保健院能做親子鑑定嗎,婦幼保健院能做親子鑑定嗎,要掛哪個科室

不能做。醫院一般是做血型檢測,那個不准的,親子鑑定還是要去專業機構。根據江蘇省司法廳 查詢,相關機構資訊如下 南京紅十字血液中心 江蘇省司法廳首批審核批准設立的第一家司法鑑定所,對外不受理個人鑑定委託,需要提供身份原件並到中心採血,目前量最大的常規親緣關係鑑定,包括父母子三方 又稱為三聯體 父子 或...

成都武侯區婦幼保健院怎麼樣

成都市瑪麗亞 諮詢 婦幼保健院是專門為婦女和兒童提供醫療救治和預防保健工作的醫療機構。在成都大大小小的醫院有很多,但正規的醫院就不是很多,如果到不正規的醫院 可能引起一系列的併發症和後遺症。選擇醫院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 我那個去艹 我來說吧 我老婆現在就在這個醫院住院。順產三天沒出來,結果在產房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