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超牛的笑話么,能有超牛的笑話麼?

時間 2022-09-17 12:55:04

1樓:南柚情感

大學生活搞笑幾小段。-經典笑話-開心一刻

1、我這個人長得很成熟, 結果引起了不少笑話。

我第一天去大學報到,我爸送我,我同學進宿舍,居然不知道誰是家長,是誰送誰。

走在校園裡,有個人問我學校的教學樓怎麼走。我第一天來這裡,自己東南西北還不知道呢,只好說不知,結果那人說,你不是這兒的老師嗎?

那天週末我看見學校門口有人在擺攤做家教,正想過去打個招呼,乙個mm迎上前來,「叔叔,想給你孩子請家教啊?」

2、老師:今天心情不錯,點個名......你們發完資訊告訴你們同學來上課了嗎?

發完了。一會再給他們發一條,說老師沒帶點名冊。還有,以後在我課上睡覺,要到你們輔導員那開張特困證明,還要院長簽字。

3、校園裡談戀愛,男同學在紙條上寫道,「我的忘性太大了!我昨天向你求愛,現在竟一點兒也記不得你當時說的是『行』還是『不行』。」

女同學用紙條子回答說,「見到你的紙條真高興。我記得昨天我說的是『不行』,但是我實在想不起是對誰說的了。」

4、期未考試成績發下來了,分數很低,我苦惱地說:我的分數太便宜了!

2樓:

搜1236笑話大全啊

超好笑的笑話,推薦超好笑的笑話

1.我快到家門口的時候,猛的發現你正蹲在我家門口,此刻我的心情無法言語,如果是平時,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衝過去,可現在路很滑,我只能站在原地大喊 這是誰家的狗,在我家門前拉屎 2.一天,小明對同桌說 你是豬 同桌說 我是豬才怪 於是小明叫同桌 豬才怪 同桌怒了大叫 我不是豬才怪!好笑的話樓主要給分啊 1...

徵集幾個超搞笑的笑話,徵集超級笑話(要超搞笑的)

1.張傑 帶著 謝娜 在 周星池 裡 游泳,突然颳起了 謝霆風 從水中跳出了一條 吳奇龍 吳奇龍 手持 鄭伊劍 騎著 黃家駒 搶走了 謝娜 張傑 手持 周華劍 踏著 溫兆輪,過了 趙本山 穿過了 關芝林,躍過了 潘長江,搶回了 謝娜,回到了 郭富城 還在城中掛起了一面 任賢旗 2.在一架飛機上,有一...

最好笑的笑話,超好笑的笑話

大象把大便排在了路 乙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感嘆道 呀拉嗦,這就是青藏高原!冰箱裡面並排放有5個雞蛋。有一天,第乙個雞蛋對第二個雞蛋說 你看,第五個身上長毛 第二個雞蛋馬上對第三個雞蛋說 你看,第五個身上長毛 第三個雞蛋轉過頭正要對第四個雞蛋說。第五個雞蛋忍不住了,罵到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