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問題謝謝大家

時間 2022-09-17 08: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跳厲害和腿軟是正常反應,腎上腺素過度分泌而已,慢慢習慣就好了,實在不行就找師兄弟打點實戰,切磋一下,身體習慣了就沒問題了。

再說你出拳手腕沒力,我猜你是出拳方式不對,而且你出拳沒用上前臂力量,應該靠的是肩和胸部力量,也就是說像拳擊中的後手拳,但你沒有完全發力,想讓手腕不軟,用布條纏手,把手腕纏上,這樣對手腕力量的練習有好處,還有就是用小號啞鈴練習轉腕,增加手腕力量,其他的應該沒啥了,臥推200的話,正確發力應該很霸道了。

2樓:空谷無聲

意志,還是意志。

整個手從掌到臂都是乙個整體,任何乙個地方有問題都會影響到力量的發揮。有一次我手腕扭傷了,任憑別的地方有力都不敢使出來,而你,恐怕是腕力不夠,用空掌多做俯臥撐,也就是用手指撐著身體來做,可能對你有用。而且我發現你主要是意志上還有點虛,找個同好,平時多做點對打練習,心理上就會慢慢適應。

至於打混混的事,我是這樣認為的,正義的事,拼著命也要去做,做了一點也不後悔。這樣你才會從容。打就打了,你就不要下意識地認為會不會對對方造成什麼傷害。

不要把對同伴或親人的惻隱之心用在對壞人的地方。不過,適可而止也是必要的。但願你下一次打壞人時,不會感到緊張,因為你在伸張正義。

男人的拳頭就是用來打抱不平的!不必害怕和後悔!

dnf散打問題,DNF散打問題

衝著你50分,我說詳細點。先說加點。刷圖點 必滿的 鷹踏,寸拳,閃電,主動覺醒,強拳,弱點。加1的 背摔,昇龍,折頸,蹲伏 我主要用來躲牛圖自爆,你自己考慮加不加 受身蹲伏,鐵山和旋風腿看自己感覺 1或者不加。柔化最少2,推薦3,寸拳 碎骨 閃電 昇龍 鷹踏最少要2,但是實戰中持續時間不夠,也容易出...

DNF散打問題,dnf散打厲害嗎

52粉牛臂鎧,如果你是全速時裝,基上就不用換拳套了,時間久了會適應臂鎧的速度的,我就是乙個 13的冰拳和 8牛臂鎧,攻擊還是52粉牛臂鎧高一點,開始刷還換來換去,後來慢慢習慣了,冰拳就沒拿出來過。pk牛臂鎧其實也可以用,看加點怎麼樣,帶著吧,另外龍棍很不差,pk的全力,當然技術好的就高強的碧影啦,冰...

請問大家問題,謝謝大家,請問大家一個問題,謝謝大家 15

張明燈 我覺得沒什麼大問題。 浪子 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如果雙方在異地,那就要考慮距離和家庭的原因了,現在網路發達,什麼人都有,自己把握吧 慶雯利 喜歡的的話,就大膽說出來。 這說明還是太含蓄。有點放不開。 天祥和之靈 可以見面的 見面真實相處比隔著螢幕要增加互相的瞭解自己對對方的認知 見面後覺得合...